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1

荣耀国家2队(ABO)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2017.8.11开坑,更新8.11/8.15,8.15LO首发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国家队成员性别设定:

叶A、喻A、周A、王O、黄O、肖B、楚A、橙B、乐O、张O、轩A、翔O、昊A、方O,共6A2B6O,非常平衡,队伍里有单身。

 

原作中比赛时间是7月17日至8月6日,地点瑞士苏黎世。

 

 

引子:

2025年,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落下帷幕。

 

而每年的夏天,总有一些人离开了这个舞台。夏休期也到来了。

 

但是……他们的生活,依旧在热热闹闹地进行着。

 

 

♠1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广告已经铺天盖地,国家队成员名单尚未对外公布,虽然外界猜测纷纷,有人甚至长篇大论地讨论起即使是职业选手也有可能会有出乎意料的人选,但大部分的人意见还是同样,这一语那一言凑出的名单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而在大家兴致盎然讨论的当口,有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你们说……会不会有个家属队啊?”

 

这个话题瞬间在网上炸开了锅,要知道,粉丝的心态,那可是恨不得把大家的底都掀起来,职业选手们不为外人所知的感情大事,自然是众人深扒的重灾之地。

 

不得不说,目前的荣耀职业联盟圈,是个以Alpha为主,Omega为辅,Beta为少数派的圈子,不同于其他职业,在荣耀圈中,O与A同样具有先天的生理优势,除了,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生理问题可能影响竞技状态外,B在纯硬件条件下往往不如他们,当然也不排除B中有大量的优秀人才。

 

例如苏沐橙,又例如肖时钦。

 

虽然官方并没有对外正式公布职业选手们的真实性别,但这不能阻止粉丝们察觉到,例如联盟在固定时段给霸图错开的比赛时间,大家对张新杰的发情期,嗯,含蓄点来说是生理周期时间已经了如指掌,每次吐槽的点也变成了“张副队这次的时间也很准”,至于为什么大家一致猜测是张新杰而不是韩文清,因为大家根本就不信韩文清是个O,对此张新杰本人也无可奈何。

 

况且他的确是个O。

 

而不止他一个人,队伍里从不替换的核心选手都面临着自己隐私遭到大揭盘的问题,例如黄少天,例如王杰希。

 

而这种时候,大家不再满足于知道明星选手的生理周期,而更想窥探到选手们的感情生活,对此,喻文州有绝对的发言权,他每次赛后记者会的例行回答第一句永远是“不好意思,我和少天各自的感情生活是个人隐私,和本场比赛并没有关系。请问你们还有什么问题么?”。

 

他真的觉得以后干脆把这句话录个音,每次记者会开头播放一下得了。

 

不过这点上他更同情王杰希。

 

自第三赛季一出道就接手王牌角色王不留行、担任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就收获了大量的目光,而伴随着大众的视线,自然又是逃不掉被一顿扒。

 

从和前队长林杰不得不说的故事,到治疗之神方士谦的欢喜冤家,再到后来方士谦退役,大家突然炸开锅的感情大乱炖,最近隐隐有猜测与新来的许斌可能会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又或者着重培养高英杰是带有不为外人所知的个人偏向,不然怎么会放过乔一帆这个好苗子呢。

 

王杰希永远只有面无表情的八字回答。

 

“个人隐私,无可奉告。”

 

然后大家就开始致力于挖掘王杰希的微表情了。

 

其实同在职业圈,大家或多或少都隐约感觉到了周围人的感情倾向,不过从来都不过问,毕竟这的确属于个人隐私,况且现在社会虽然看得开了些,O不再是A的私人所有品,O也渐渐在各领域崭露头角,但性别差异依旧存在,根深蒂固的性别歧视依旧有,所以有些事还是管好自己不要多问为好。

 

但是……现在这个问题逃不掉了。

 

B市,集训中心会议室。

 

叶修苦大仇深地拿着份文件看着下面坐着的十三人。

 

每个人的面前都摊着一份文件,基本都翻到了页尾,会议室里一片寂静,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互相的神色。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们也看到了,不是我八卦,文件里白纸黑字写着的,为了你们各自的自身安全,把各自的家属名单现在写在文件末尾,然后交上来,自己打电话让你们的家属来集训中心报道,包括伴侣就在队里的也要写。”

 

没有人回答。

 

“诶,大神们,这也是集训的一部分好不好!”他顿了下,“特别是某些人,万一在国外突然出事怎么办?王大眼你说对不对?”

 

被突然点名的王杰希缓缓抬头瞅了眼叶修,“……我可以吃药。”

 

叶修猛地一拍桌子,把大家吓了一跳。

 

“联盟特地嘱咐的,就是为了防止你们有这种危险的想法!本着自愿原则让你们自己找人,你们要是这个不说那个不说,我就把队里的人直接胡乱凑一凑你们信不信,勉强算上我一起刚好6A6O2B,一人管一人,正好够。”

 

“我去,这种没节操的事情你都想得出来!”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

 

肖时钦愣了下反应过来,“我想叶神说的应该是临时标记。”

 

“等等,就算是临时标记也不能随便乱凑吧?”李轩也觉得很惊悚。

 

“诶诶诶,开始说得好好的临时标记,这种那么容易擦枪走火的年纪,万一出乱子怎么办啊,耽误人终身啊!”楚云秀的表情感觉是想象到了什么可怕的场景,旁边的苏沐橙赶快拍了拍她制止这恐怖的幻想。

 

“就是。”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

 

“诶等等,他们能理解,我也一定要交么?”唐昊拿着那份文件,觉得莫名其妙,“我没伴侣啊难道你让我现在去马路上抓一个?”

 

“哦,那你随意。”

 

“你这是歧视我单身么!”

 

“我自己也单身我歧视你干什么有意思么!”叶修挥了挥文件,“A有伴侣的写伴侣名字,没有的不用。B随意。O一定要交,就算不是伴侣,也找一个信得过的负责一下,队友也行朋友也行这个随便你们,吃药不稳定,万一发生什么事,就算我愿意帮这个忙你们觉得你们乐意吗!”

 

“卧槽!”孙翔直接爆了声粗口。

 

“老叶我看你最近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啊,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你就不怕出门被我们套个麻袋一阵群殴么群殴么群殴么!这样激起民愤你这样可以么可以么!联盟派这样的人过来当国家队领队,我们的未来岌岌可危啊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不耐烦地把手一指,“黄少天,你闭嘴。”

 

众人因为叶修的一句话议论纷纷。

 

这时,张新杰突然站起身来,吵闹的会议室一下子安静下来,大家目送着这位勇士,看着他把手里的文件交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翻到最后一页,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啊呀,意料之中意料之中。”

 

张新杰很想说我有把40米长的十字架让你先跑39米。

 

“东西交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没事了走吧走吧,对了,记得给老韩打电话让他来。”

 

张新杰的脚步一下子顿住了,然后握住门把手的手紧了紧,随即“哐”的一声猛地关上了门。

 

“真是的,怎么那么沉不住气呢。”叶修摇摇头,“反正人来了大家迟早都会知道的嘛,你们说是不是,况且本来也猜得差不多了。”

 

“……”

 

王杰希叹了口气,“最晚什么时候交?”

 

“明天早上,因为之后交上去要去赛事组委会那里备案登记,还有一天时间,反正你们该联系该商量的都自己搞定,自己搞不定的……自己必须搞定啊!”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方锐眼尖地看到黄少天用手肘悄悄蹭了下一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随即开口,“叶领队,那之后收文件的事和整理我来吧,你比较忙就不麻烦你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自己不忙,全场一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同意声,相信如果是群聊,瞬间就会被刷到“同意+11”。

 

“得得得,你们自己去纠结吧,那喻文州明天早上你记得报上去,顺带名单抄我一份。”

 

“好。”

 

叶修于是就离开了。

 

剩下的众人互看了几秒,大半的人立刻拿笔在文件末页签上了自己和家属的名字,把文件扔给了喻文州,随即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往外走。

 

“我去打电话。”

 

“我也是。”

 

“我也……”

 

孙翔盯着文件的末页略微发愁,他看了看还剩下的几人,黄少天一看就是陪着喻文州所以还在,楚云秀是拉着苏沐橙在唠嗑的样子,实际上可能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八卦,王杰希……就叶修前面丝毫不避讳的言语,是人都猜到他的确是没伴侣可能正在想办法,和自己的情况一样,不过从第三赛季到现在,这也不是很难猜。至于还有一人……

 

孙翔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周泽楷还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印象中周泽楷似乎是没有伴侣的样子,来往比较多的也就队里的成员,最有可能的是他们的江波涛副队,但就他的观察而言,也只是关系比较好的队友,况且江波涛是个B,也没有到一定要带着的地步,那周泽楷是在纠结什么?

 

王杰希把椅子一退,拿着文件站起身来,“喻队,我今晚再给你。”随即点头示意,转身离开。

 

孙翔急忙起身,“我也……”

 

喻文州微笑点头表示了十成十的理解。

 

待两人离开,周泽楷默默合上了面前的文件。

 

“我也……”

 

“啊呀,人是要抓住机会的啊。”貌似在和苏沐橙聊天的楚云秀突然大声说道,似乎意有所指。

 

周泽楷愣了下,“嗯。”他顿了顿,“我会的。”随即离开了会议室。

 

“诶,那我们也走了走了,沐橙,今天新上了部剧来我那儿一起看么?”

 

“好啊好啊,那喻队黄少我们先走了啊~”苏沐橙挥挥手,和楚云秀一起离开了。

 

空荡荡的会议室只剩下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侧过身,肆无忌惮地半靠在喻文州身上,手里翻看着刚才众人交给喻文州的文件。

 

“哎哟哟,这些名字还真是一点意外都没有,这下子从集训开始就有的好热闹了,阵容堪比全明星赛了都。对了,队长?”

 

“嗯?”

 

“刚才周泽楷那家伙是不是笑了?”

 

“呵呵,大概吧。”

 

 

PS部分:

1.【同意+11】,因为新杰不在,第一个人是【同意】,之后是【同意+1】,所以到+11,不是我写错啊~

2.肉,我,没考虑过,按目前的想法这文应该是夫夫们闪瞎眼+周翔/方王谈恋爱的故事,应该应该。

3.其实这文写着玩,本来想1500左右一更,又变成3000+……还是定1500一章吧,首章当加长版庆祝首更好了……

4.本人王妈新杰粉全员党,周边收老王+新杰单人,官周为主~不是很挑CP,文中的CP其实就挑了些,嗯,身边朋友比较常见的CP。还挺纠结的,当时考虑是【昊翔+周叶】还是【周翔】还是【周江】,然后刚好和一个周翔妈聊天,好吧,周翔。那让老叶和糖糕单着去吧哈哈哈!【你够了】

5.老叶单着其实也算是我的恶趣味,当时自己找不到自己CP定位和不清楚自己最爱哪个角色的时候,我无聊是看all叶和叶all的……留下了老叶和谁都可以的诡异印象……

6.我深刻怀疑会不会有唯CP粉看了我的PS之后打我。

7.作为一个如果不代购就会闲得蛋疼的写手【明明是个正儿八经的朝九晚五上班狗上班摸鱼写文】,之后可能会画套明信片配这文玩玩,预计Q版,看我到时啥时有空,小料或者无料吧大概【说好的写手呢你又不务正业拿什么数位板】,文章超过30章就挑几个读者送几份吧可能。【这是,还没成型的计划】

 

 

 

 

 悄咪咪庆祝下这是自己第一篇全职同人。

评论(28)

热度(5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