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 2【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荣耀国家2队(ABO)2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8.16/8.17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2

打完电话的方锐心情正好,一路唱着小曲在集训中心里到处溜达,美名其曰“参观”,然后他看到一个不常去人的阳台上,有个身影鬼鬼祟祟的。

 

他眼睛一亮,带着一抹发现了好东西的奸笑表情,摸到墙边听墙角。

 

“……我说的真的,嗯,千真万确,新下的文件啦……啊?文件我给喻文州了没拍照……等等等等,我承认我刚开始走的时候是诓了你来着的,但现在我真的没说谎啊,确确实实上头说要我们带人来的……对对对,就今天早上说的,说交了文件打电话给家属通知……来嘛,你一个人到时我也不放心,还能看我比赛……不不不,我没有嘲讽的意思,你能看我比赛是我的光荣……额……你别挂,我去找人……”

 

李轩拿着手机急急忙忙从阳台出来,刚好和没来得及藏好的方锐撞个正着。

 

“卧槽方锐你躲在这里干什么!吓我一跳!”李轩随即立刻反应过来“我去,难道你偷听我讲电话!”

 

方锐蹲在地上仰起头,懒洋洋地和李轩挥挥手算做打招呼,“李轩大大,偷听这词不好不好,我这是刚好路过,走累了就蹲着休息会。”

 

李轩的表情只透露了一个信息,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你你……啊!”

 

李轩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手里的手机塞给了方锐,方锐低头一看,这通话显示屏上的双人合照简直闪瞎人眼睛。

 

李轩双手合掌做拜托状,“之前发生了点事,阿策不信带家属这事不愿意来,你给证明下吧,诶我说认真的帮个忙,别使坏啊……”

 

方锐奇怪地看了李轩一眼,似乎是在疑惑之前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不过秉着之后会是同队队友的良心,他老老实实把听筒贴到了耳边。

 

“喂喂喂,吴女士啊好久不见,我是谁你猜猜?”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冷笑,“呵呵,方锐。”随即语气一转,“事情是真的?”

 

“千真万确,我已经打电话给老林了,不信我的话你可以问老林,他虽然玩流氓但是个老实人,不会‘诓’你。”方锐笑了笑,“诶,说真的,你告诉我之前李轩诓你什么了?”

 

“无可奉告。”

 

“诶,那我就开始猜了啊,我觉得啊……靠!”方锐把手机拿开,“他居然就这么挂断了!老叶说得对,现在的年轻人脾气怎么都那么爆呢!”

 

李轩一脸无语地站在旁边,伸出手,“手机还我……实在不行我再找一下喻文州去,或者王杰希张新杰也行。”

 

方锐把手机还给李轩,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没人性啊,我就那么没信誉么。”

 

“没啊,我信你。”李轩郑重地点点头,随后加了一句,“信你的下限特别得低。”

 

两人正在扯皮,李轩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打开手机一看,是一条简洁至极的短信,内容只有四个字“在收行李”。

 

然后方锐突然觉得李轩身遭开起了无数粉色的小花,他一脸恶寒地把莫须有的花挥走。

 

“去去去……”

 

没想到这个时候他自己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方锐摸出来一看,是林敬言打来的。

 

“哟哟哟~”心情异常灿烂的李轩凑过来瞥了眼,口吻揶揄,“快接啊方锐大大!”

 

方锐侧过身,手机屏幕避开李轩的视线,黄金右手在空中唰唰唰连挥三下直接赶人,“走开,气管炎旁边去!”

 

“我气管炎我骄傲好嘛!”李轩摆摆手,“你不懂!”随机乐呵着走了。

 

方锐表示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李轩。

 

他拿着手机,看了看四周,决定还是去刚才李轩打电话的那个阳台上去。

 

“老林,前面不是才刚打过电话么,什么事?”

 

电话那头的林敬言似乎有点兴奋,“我已经订好了今天下午的飞机,不出意外的话晚上就能到你那儿了。”

 

“……那么快?!”方锐愣了几秒,然后思考了下,林敬言能那么早到他开心是开心,可是太早了,也,也很尴尬啊!

 

林敬言似乎知道方锐怎么想,立刻补充道,“听说韩队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

 

方锐唯一的感想是霸图果然是雷厉风行的行动派,丝毫不拖泥带水。

 

“对了,还有你带的抑制剂和信息素掩盖剂够不够,说实话,虽然大家都是队友吧,但一开始只有你一个人去我还真的不是很放心,特别是到了国外,万一发生什么事……”

 

“停停停……”方锐赶紧掐住,他瞅了瞅四周,确定没人后,捂着话筒小声说道,“哪来那么多有的没的,现在……现在这不你要来了嘛!”

 

一瞬间耳朵尖都红了。

 

“再说马上都见到了,还有的东西我这里也能买得到的啦,你也不用带太多过来……嗯嗯,你记得你自己行李好好收拾,别忘带什么,衣服少带了,我衣服你可穿不下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好了好了不多说了你收拾行李去吧你……嗯嗯,拜拜……么什么么么哒,老林你退役了之后闲在家里都看了什么鬼东西!挂了,恩,拜拜。”

 

方锐挂断电话,盯着屏幕想了想,打开了短信界面,敲了三个字,想了想,删掉,又想了想,再次敲上果断发了出去,然后把手机收回了口袋,他刚从阳台上走出,就看到了蹲在墙角和他挥手打招呼的叶修。

 

被吓了一跳的他突然觉得这情景略熟悉。

 

“哟嘿,方锐大大,好巧,我可没偷听你打电话。”

 

“叶修你别告诉我你是走累了在这蹲着休息一会儿……”

 

“不,我没那么无聊。”叶修说道,“只是刚好前面碰到李轩,他让我给帮个忙,你说哥那么好心的人,能拒绝么。”

 

很好,方锐确定叶修就是来看热闹的。

 

“对了,”叶修站起身来,活动一下有点蹲麻的腿,“李轩说你在打电话不方便和你说,他让我转告你,‘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让他滚蛋!!!”

 

 

 

PS部分:

1.方锐打的三个字是“么么哒”,发给老林的。

2.文里所有人的言论性格我按我的想法来,话说我写文的感觉,向来是设定好登场人物、性格、背景之后,小人们直接在我脑子里动起来了,自带分镜,我就是把我看到的写下来罢了,剧情我自己都控制不了……【反正我写文就是那么奇妙……】我自己都没想到我第二章写出来是这样的……恩,这剧情发展,很好,李轩大大气管炎,点心大大是个平时脸皮很厚,和老林一起就突然脸皮薄了。

3.我这真的只是写着玩的,按我以往的态度,就算拖到没人看了我都会完结的,不要急,但你们可以催,催催我可能会快点……因为上班+代购我现在其实灰常忙……而且我,懒【你够了】

4. 至于CP,这篇定周翔就不会换了,周江昊翔的暂时打消念头。

5. 每对CP怎么变成CP的过程都会逐一以回忆的形式展开的,不要急不要急……只不过方王和周翔是现在进行时罢了,不会写得很言情小说的感觉的,我不是很偏向腻腻歪歪太恋爱的……

6.说好的1500一章,又爆字数了,唉……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