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4

荣耀国家2队(ABO)4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8.23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4

训练时心不在焉的结果就是一叶之秋再一次从跳跃的台上的跌落,回过神来的孙翔懊恼地看着屏幕,飞快地关掉了显示训练失败的页面。他小心谨慎地四下张望着,希望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失态,刚巧看到又完成了一阶段基础训练的王杰希从座位上站起身来,好像是要去上厕所。

 

孙翔立刻也一退椅子站起身来。

 

坐在他旁边的肖时钦有些莫名,他撇头看了看孙翔,对方注意到他的眼神,似乎有些欲盖弥彰地解释道。

 

“上厕所。”

 

肖时钦想到5分钟前孙翔才刚上过厕所,他不经想难不成是坏了吧?

 

“小事情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只是水喝多了。”

 

话毕,孙翔立刻匆匆地离开了训练室,留下一头雾水的肖时钦。

 

“王队!”

 

王杰希听到声音停住了步子,回身看向跑到他跟前的孙翔。

 

“我们现在在国家队,我不是队长,不用这么称呼我,喊我名字就可以。”他看着欲言又止的孙翔,“找我什么事?”

 

孙翔张了几次嘴但没有发出声音,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回头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后,一把拉住王杰希离开主走廊去了旁边一条小走廊。

 

被生拉过去的王杰希不由得想,若不是孙翔是个O,他绝对会立刻一拳揍上去。

 

“……这儿没人,有什么事快说吧。”

 

“王杰希……前辈。”孙翔组织着措词,艰难地开口,“你现在是单身么?”

 

这种非常会惹人误会的话让王杰希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

 

“你可以找信得过的队友帮忙。”

 

“王杰希前辈也是……?”找的队友?

 

王杰希淡定地点了点头,隐藏了其实是“前队友”的真相,他看着有些焦虑的孙翔,不免有些莫名的感慨。

 

“其实队里的人大多信得过,撇去有伴侣的,剩下的单身你都可以试着去问问。”王杰希缓缓道,“只是为了突发情况的保护措施而已,又不是真的一定会发生什么。”

 

他看了看脸色突变的孙翔,“我没说是叶修,我意思是你可以找周泽楷问问,他应该会帮你。”

 

王杰希看着陷入思考的孙翔,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吧。”

 

待王杰希离开了好一会儿后,孙翔才从思考中清醒过来,不过他转念一想,不禁自言自语。

 

“为什么王杰希说‘没说是叶修’,他也找的是队友,难不成王杰希找的是叶修帮忙……?!魔术师的想法果然是不可揣测。”

 

自认窥破了秘密的孙翔在回到训练室后即使受到张佳乐“是否掉进茅坑”的嘲讽也丝毫没有介意,只是用审量的目光来回在叶修和王杰希中来回晃荡,把叶修深深看出一身鸡皮疙瘩。

 

晚饭过后,孙翔一个人坐在自己房间的桌前,桌上的电脑开着,他也没什么心思去看,只是右手抓着鼠标胡乱地点着,像是在寻求什么心理安慰。

 

自和王杰希简单地聊过之后,他想了想也确实觉得找周泽楷帮忙不失为一个上上策,可是都半天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把他单独拉出来,再说……

 

他不知道开口该怎么说啊?!

 

难道……“你愿意标记我么?”

 

这是求欢啊不是求帮忙吧摔!

 

“啊啊啊啊啊……”孙翔抱着头苦恼地趴在桌上,晚饭时候喻文州就有意无意地暗示他赶快交文件,明早一早就要上交,今晚就是最后的机会了,可是……

 

自认为天不怕地不怕的孙翔,对于一个人大晚上跑去单身A的宿舍,还是有点点……怂的,当然这不是因为不相信对方,而是,概括为某种生理上的条件反射,本能。

 

未被标记的O本能性地会远离存在高潜在风险的A。

 

就在孙翔内心不断挣扎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动静。

 

“喂,周泽楷,这个时间你可不能出现在这里的吧。”

 

周泽楷?!

 

孙翔惊得一下子坐起身来。

 

黄少天继续说道,“大晚上的,一个A孤身跑到O的住宿区,啧啧啧,看不出来枪王平时不怎么说话,和场上一样都是行动派的啊。诶,我知道你不是搞事的,要不就实话交待吧,你是不是……”

 

“少天。”是喻文州的声音,“走了。”

 

“队长你就不好奇……诶,文州你别拉我啊我走我走还不行嘛!”

 

听着黄少天的声音愈来愈远,孙翔盯着房间的门板,感觉自己的心跳声也越来越大,渐渐如雷贯耳。

 

难道……

 

敲门声响起的刹那,孙翔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一下子跳了起来。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打开房门,周泽楷一身轻快的家居服站在门口,神情似乎有点……紧张?

 

“……大晚上的,你找我什么事?”孙翔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哑,显得非常不自然。

 

周泽楷从身后拿出一样东西,孙翔看了看,是周泽楷的那份文件,他有些惊讶对方居然没交给喻文州。

 

周泽楷默默把自己的文件打开,翻到最后一页。家属的那栏上,赫然有个用铅笔写的名字,他翻过来,递给对方,孙翔顺手接过,看了眼后一下子愣住了。

 

他抬头看向周泽楷,后者抿了抿唇,缓缓开口。

 

“孙翔,我……”

 

 

 

奇怪的小剧场:

黄少:诶周泽楷啊周泽楷没想到啊啧啧啧,你说你平时闷葫芦一个,行动起来倒是挺快的嘛,话说balabalabala

小周:……少说……多做!

黄少:周泽楷!!!pkpkpkpk!我倒是要看看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剑更锋利!

喻队:(无奈)少天。

黄少:不对啊……多做?哪个做?!

小周:呵。

黄少:周泽楷没看出来!平时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感情是个闷骚啊!诶你说你balabalabala

喻队:(伸手)少天……

黄少:诶队长你别拽我走啊我今天要好好说道说……好好好,我走我走我自己走啦!

二翔:(刚好经过,疑惑地看着被拖走的黄少)发生了什么?

小周:没事。

孙翔:(有种不好的预感)

 

 

PS部分:

1.老王说的“只是为了突发情况的保护措施而已,又不是真的一定会发生什么。”每次写类似的句子都感觉立了一个硕大无比的FLAG。

2.大眼对二翔说找了队友,单从队友来说,这里其实可以理解为国家队队友或者战队队友,大眼其实说的是战队前队友,二翔默认是现在的国家队队友,大眼看二翔脸色不对想着是对方理解错了,所以说没说是叶修,让他去找周泽楷,因为小周和二翔都是轮回的。很不幸,小周也是国家队的,所以二翔还是没理解对,还觉得大眼不让他找叶修=叶修有人了=王杰希找的叶修帮忙。神误会哈哈哈哈

3. 集训宿舍按ABO的性别分开了,所以不同性别的不是住邻门的,家属默认和自家伴侣住一起。如果都是队伍里的,就随意了,例如喻队可以搬过来和黄少住,黄少也可以搬去喻队那边。选手和工作人员也是分开的。

4.超了300字【并没算PS部分和奇怪的小剧场】,还算挺满意。【你够了】这篇周翔主场,弥补了上章我似乎连这两人名字都没提到的遗憾。【你真的够了】

 


评论(12)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