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5

荣耀国家2队(ABO)5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9.12/9.13/9.14/9.15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5

由于雷暴雨天气飞机延误了,所以吴羽策等于是连夜才赶到集训中心。

 

吃着早饭的众人就看到李轩接了个电话,随后哐当一下扔下喝粥的勺子,一阵风一般跑了出去。

 

端着盘子回来的张佳乐差点被李轩撞到,他一脸莫名地回头看了眼已经跑得没影的某人,随后垂头丧气地坐回到原来的位子。

 

“咋了?”

 

“黄少天那个家伙之前把最后一块蛋饼添走了,可恶。”张佳乐发誓他看到对桌的黄少天趁着喻文州不注意偷偷背过身给他比了个“V”,顿时怒火中烧。

 

“多大点事。”孙哲平淡定地喝了口豆浆,把自己的餐盘往张佳乐那一推,“吃吧。”

 

“还是大孙你好。”张佳乐气呼呼地拿着叉子隔着虚空插了黄少天背几下,随后插起金黄色的蛋饼塞进嘴里,幸福地咀嚼。

 

孙哲平浏览着手机新闻,头也没抬。

 

“废话,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

 

本来也打算端着盘子去添蛋饼的孙翔听到张佳乐的话之后有些失望地拿勺子搅着粥,没成想眼睛就那么一眨的功夫,盘子里凭空出现了一块蛋饼,孙翔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看向不声不响坐在自己旁边默默吃着的周泽楷,瞥了眼对方的盘子,心下了然。

 

周泽楷舀粥的手顿了一下。

 

“嗯……吃。”他盯着自己的盘子又想了想,“不够的话,都给你。”

 

孙翔突然觉得有些窘迫,视线飘了半天就是不敢看周泽楷。

 

“额,谢谢。你……你也吃。”

 

和林敬言一起坐在不远处的方锐不安分地晃来晃去,目光也飘来飘去。

 

他看了眼保持着“食不言寝不语”良好习惯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嗯……无趣。”

 

又看了眼正在和喻文州炫耀着什么的黄少天。

 

“嗯……没有新鲜感。”

 

再瞅了瞅和孙哲平嘀嘀咕咕抱怨个不停地张佳乐。

 

“嗯……没有意外性。”

 

最后视线飘到了周泽楷和孙翔那里,孙翔低着头看不太清楚表情,方锐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周泽楷似乎感觉到了方锐的目光转过头来,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但方锐感觉自己好像被周泽楷瞪了一眼,他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

 

“诶嘿,有意思……哎哟!”方锐摸了摸脑袋,“老林你干嘛打我。”

 

林敬言无奈地把给方锐切好的培根堆在他盘子里,又将叉子塞到对方手里。

 

“好好吃饭,不要东张西望的。”

 

方锐拿过叉子,一个翻花,叉头准确地插住一片培根,然后得意地晃了晃。

 

“老林,要有善于发现的眼睛,我这不是关心大家的终生大事,所以好好观察观察嘛。”手腕一翻,培根落入嘴中,叉子却指向了右斜方的周泽楷和孙翔,“你看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我听黄少天说看见周泽楷晚上去找孙翔,你说他深更半夜找孙翔干什么?孤A寡O的,肯定是要干什么啊!”

 

方锐的用词有些微妙,坐在他们对面听了完整对话的肖时钦表情立刻变得有点奇怪,他都禁不住回头看了眼曾经的队友。

 

正当肖时钦开口要问什么的时候,李轩拉着吴羽策回来了。

 

楚云秀表示,就李轩脸上那开心劲,就算他说他马上要当爹了她也会信的,他非常生动地展示了什么叫做“满面春光”。

 

被雷暴雨延误了行程,几乎熬了一个通宵,好好的航班硬是被搞成了红眼航班,在飞机上眯了一会儿也睡不安稳,吴羽策明显是有点没精神,他礼貌地和大家一一打过招呼,然后接过李轩给他预留好的早饭开始吃了起来。

 

听李轩的意思,过会他先送吴羽策去寝室补个眠再来参加训练。

 

方锐像好奇宝宝一样带着丝玩乐的感觉盯着吴羽策猛看,察觉到的吴羽策停下手里的动作,直接给了方锐一记凌厉的眼刀。

 

方锐夸张地深吸一口气摸摸胸口,“哎哟好凶好凶好凶。”

 

林敬言再次无奈地用手里的勺子敲了敲方锐的盘子提醒他专心吃饭。

 

叶修叼着勺子看吴羽策也来了满意地点点头,“大家速度都挺快啊,那这样就差一个人了。”

 

“一个人?”孙翔抬头,“不是都齐了么?”

 

“啊?”叶修觉得有些莫名。

 

喻文州好心地帮孙翔数了数,“孙哲平、韩文清、林敬言、吴羽策,还有……”他笑了笑,“的确是还有一个人没来。”

 

“啊?”一个个对号入座后,孙翔颇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想了半天,依旧不懂,随即脱口而出,“王杰希前辈不是和叶修那家伙一起么?”

 

瞬间寂静。

 

连张新杰都忍不住看向王杰希。

 

叶修吓得差点把手里的烟盒都扔了,“诶你这熊孩子这都猜得什么……靠!王大眼你这是什么表情!用得着那么嫌弃么?!”

 

王杰希没有说话,一脸嫌恶地放下正在看的手机,脸上的表情足以表达他对孙翔这个问题的回答。

 

张佳乐笑得最为猖狂,反正孙哲平在旁边也没人敢把他怎么样,“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哎呦呦笑得我肚子疼。”

 

从喻文州那里知道真相的黄少天觉得莫名其妙,“我倒是好奇你是从哪里推测出来这个诡异的结论的,王杰希他明明……”

 

“少天。”喻文州止住了黄少天的话,摇了摇手指,“好歹这也算是个彩蛋,还是留点神秘感好。”

 

“哦……也是。”

 

结果整个早饭时间就在孙翔的疑惑中结束了,直到第二天,他见到了王杰希的那个“他”。

 

孙翔现在明白喻文州说的彩蛋是什么意思了。

 

 

奇怪的小剧场:

二翔:不应该是叶王么?!

叶:Σ( ° △ °|||)︴

王:-.=

叶:(╯‵□′)╯︵┻━┻ 靠,王大眼你用得着那么嫌弃么哥哪里不好了!

昊:孙二翔,给你一罐六个核桃你闭嘴吧你。

 

 

PS部分:

1.其实是我想吃蛋饼了……行,待会下了班就去买。【9.15表示结果13、14、15都吃了蛋饼】

2.周翔的早饭对话我写完在那里狂笑,ZZ对话啊哈哈哈哈“你也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然后我滚去肝展子的稿去了,挥挥。

 

评论(17)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