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6

荣耀国家2队(ABO)6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9.25/9.26/9.27/9.28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6

自昨天早上孙翔闹出的“叶王”那事之后,说实话,看上去似乎很镇定的王杰希其实是相当焦虑紧张的。

 

这种焦躁不安的情绪在张新杰有意无意地暗示他似乎时间差不多了时候达到了升华,唐昊有些蒙圈地表示为什么今天自由对练的时候,王杰希操着王不留行忽然就改了风格上了魔术师打法,自全明星团队赛那次后虽然不至于被一下子打爆,但又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虽然似乎没人注意到,但唐昊还是觉得相当丢面子,不只是单单荣耀上,那种由于社会认知导致的微妙的A对O的生理优越感也让他觉得在输了这方面真的很坍台,他探身瞥了眼坐在对面的王杰希,对方难得显露出了些微的心不在焉,和平时大相径庭。

 

唐昊的脑袋上冒出个问号。

 

上衣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两下,王杰希猛地回神,不禁自责居然在训练时候忘记关手机,还好不是在微草俱乐部队内训练,否则绝对能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他摸出手机,看了眼,是条短信。

 

【已经下飞机了,估计还有半小时到,要不要来门口接我?】

 

王杰希心里一抖,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能让方士谦太得瑟。

 

【不接,训练中。】

 

【小队长你居然训练时还开着手机,特意等我短信?】

 

【忘关了,感谢提醒,这就关。】

 

随即按下按键立刻关机,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抱歉,手机忘关了。”王杰希朝对面的唐昊示意,“继续吧。”

 

结果正对王杰希变幻莫测的表情搞得一头雾水的唐昊,还没来得及摆回心态,唐三打就被带着莫名情绪的王不留行一顿暴揍,得,这下子唐昊更郁闷了。

 

叶修拍了拍手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自由对战训练时间结束,大神们劳逸结合都休息一下啊,喝水的喝水上厕所的上厕所抽烟的抽烟。”

 

“胡扯什么啊,是你想抽烟吧!”

 

被戳穿的叶修就当没听见,笃定地从口袋里摸出烟盒,看向喻文州,“我去外面抽个烟,喻队,有事喊我。”

 

喻文州点点头。

 

王杰希坐了会,拿起水杯,转身走出了训练室。

 

“诶,饮水机不是在这旁边吗?”黄少天看了眼近在咫尺的饮水机,又看了眼训练室门口的方向,“王杰希拿着水杯这要去哪里接水?厕所?”

 

张新杰看了眼屏幕上的时间,“可能是去接人。”

 

张佳乐正在嚼橘子,听到这话立刻凑了过来,“接人?接谁接谁接谁,黄少天我知道你知道快说说。”

 

“待会来了你不就知道了,或者……”

 

黄少天盯着张佳乐手里的橘子看了眼,张佳乐立刻板了脸把拿着橘子的手往背后一放,“滚,这是大孙剥给我的,你让喻文州给你剥去。”

 

肖时钦刚好倒水路过,闻言停了下来。

 

“这个其实不难猜,从时间推论,就不会是现役微草的队员,也不会是圈外的,否则喻队就不会说彩蛋,黄少天的反应也不会那么大,从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是已经退役的微草队员可能性最大,再盘点一下和王杰希关系比较亲近的话……”

 

楚云秀接过苏沐橙给的瓜子,在旁边嗑个不停。

 

“我说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八卦起来可比妹子们厉害多了,是不是最好给你们块白板画个推测图啊?”

 

“老肖这范围划得厉害了啊,邓复升?方士谦?还是微草的第一任队长林杰?” 林敬言没来得及拉住方锐。

 

所有人沉默三秒,异口同声。

 

“方士谦。”

 

张佳乐自己说完,随后砸吧了两下嘴,“真的假的,我还记得当时还第三赛季全明星赛那时候,我老觉得方士谦的人生目标就是要把王杰希给怼死。”

 

黄少天回想了下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情况。

 

“第四赛季也没好到哪里去……诶你说他们都一个队的队友,一个队长一个副队长怎么当时关系那么差呢,如果说方士谦不满王杰希新手上路就当队长的话,不对啊,他自己也就比王杰希早出道一个赛季不也是副队长么?要我说啊这其中肯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诶,你们猜……”

 

苏沐橙省略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直接掐断,“当时大家都好紧张的,总担心会不会方神突然就把王队的领子给拽了。你们说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欢喜冤家?”

 

楚云秀若有所思,“这么说报纸上那些捕风捉影其实也是有理有据的咯?嗯,有意思。”

 

“人不是后面合作拿了两冠军么,说不定后面关系就好到另一个层面了。”

 

张佳乐怒看方锐,“什么冠不冠军的,你闭嘴。”

 

方锐回呛,“我说的这句话重点在冠军么,你才闭嘴。”

 

“你闭嘴!”“你闭嘴!”“闭嘴!”“居然喊我闭嘴,你闭嘴!”

 

孙哲平和林敬言默默拉开了两个陷入儿童向争吵的人。

 

“好了好了你们都闭嘴。”

 

张佳乐和方锐同时回头,“黄少天你有资格说这个话么!”

 

唯一能阻止黄少天的喻文州只是笑眯眯地在旁边剥橘子,于是变成了三个人叽里呱啦吵成了一团。

 

吴羽策拉着李轩坐到了周泽楷旁边。

 

“还是这里安静点。”

 

周泽楷:“……”

 

 

 

奇怪的小剧场:

黄少天:(站起身来,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你拿着水杯是去厕所喝水吗哈哈哈哈!

王杰希:……

黄少天:哎哟妈的王杰希你居然拿水杯砸我!

 

 

下集预告:

叶修:(在阳台上惬意地吞云吐雾,靠着栏杆往下看)诶!方神!王大眼!不要在大门口搂搂抱抱的注意风气!

方士谦直接朝叶修竖了个中指。

 

 

PS部分:

1、稿子快赶完了,画稿在单位没法赶,就写写这篇吧。

2.这章想好了写方王的,我看着空白的“♠6”文档,脑子里尽是方神一口咬住老王后颈,然后杰希小队长“嗷”的一声把其他人都快引来的画面……maya有点糟糕,可是好想写……信不信我把临时标记都能写得很八字母?【你够了】话说我也好喜欢4000怼杰希……我怀疑我是不是假的王粉……

3.说老王自责忘记关手机这事,源于原著里在打比赛前,老王让小别把手机收起来专心比赛那事。

4.事先声明,方神来之后,老王的某些举止可能退化,比起之前一个人来说会比较情绪化一点……例如偶尔炸个毛什么的……因为我比较倾向于CP们在和对方一起时会不由自主地不怎么掩饰自己,暴露出本性的一面。嗯,之前几对的相处你们也应该体会到了。话说回来,一堆老相识在一起,又没有小辈,互相的劣根性都很清楚,大家暴露暴露本性也挺好的233333

5.于是本来想写正面的方王的,结果只能放下章节了,这章节变成大家八卦方王了……

更新之后的话:
评论有人因为方王主场开心,有人因为没周翔失落。

声明,本文方王、周翔主场,其余韩张、喻黄、林方、双花、双鬼客场。

作者药党王右主方王,所以方王会比周翔多点,尽量平等。

【突然觉得可能会有歧义赶紧补一句,我没生气,只是如果只是想看单cp的话看这篇文可能会觉得有点累,tag我是按照全文要素打全tag的。不过说实在,写了方王看人留言说没周翔……emmm真的你等几章好了】

目前为国内集训阶段,此章之后1-2章【预估的章节可能增多,因为我一写起来就容易爆字数】方王主场,之后1-2周翔主场,只想看周翔主场的你可以等几次更新,以后我会在文头标注下?不,我就不标注,本来就是混cp写的。

之后进入国际赛阶段,预设想国际赛开端韩张主场1-2章【不会很长】,然后所有副cp都会有单独的主场。

国际赛阶段大环境不和谐,这个第一章埋过伏笔。

啊,设想中的方王告白真的劲爆,可惜不能给你们剧透,啧啧啧,可惜。【这么贱真的好么你】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