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估计如果我现场看微草比赛就会是这样的。

 

4000还是按我原来的私设,账号卡瞎画的,防风/冬虫夏草你们认为谁都行……只要帅就行【并不是】

——————————————————

按着方王的心思画的,不过画出来之后,觉得,会不会有点伪?伪什么伪就是给方王打call!

——————————————————

 

日常为微草打call (╯‵□′)╯ 

 

作为个小透明还挺想看大家评论的……唔,不知道说啥的话打个call?最近有点寂寞……【望天】

 

和别的摊主友人聊了聊,她们家各角色销量的话,老王最少不过也差不多。

 

我说我家只出了药和庙,药是庙销量三倍,我说我对药大概是有加成,蓝雨是debuff……不过我日常是被庙和叶围住的那种……万蓝万红一点绿emmm

 

然后友人笑死了。

 

同情心呢啊喂(╯‵□′)╯︵┻━┻

 

国庆中秋贺图的点赞数也是巨大差异,真的,心太累了,气得我站起来疯狂给微草打call

 

 

 

 

 

评论(41)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