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8

荣耀国家2队(ABO)8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10.17/10.18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8

叶修对着天空吹出最后一缕烟,将烟头摁灭在一旁的烟灰缸里,他摇了摇已经空了的烟盒,随手扔进一旁的垃圾桶,然后插着衣兜闲庭信步般往回走。

 

很远就能听到训练室里吵吵闹闹的,嗓门最大的还属黄少天,叶修听了一大串飞过去的文字,还是没搞清黄少天到底在和别人争什么,而随着他踏入训练室的一刹那,瞬间就安静了,所有人都睁大眼睛盯着他。

 

叶修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用手背蹭了下脸颊。

 

他脸上明明没有脏东西啊?

 

“我去!猜错了!”方锐愤愤敲了两下桌子,“老叶你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站在原地叉腰大笑,“方锐你输了,待会记得请我们大家喝饮料。”

 

“你绝对是作弊了,你问张新杰了对不对!”

 

张新杰停下和韩文清的对话,转头看了他们一眼,“我没参与,你别瞎猜。”

 

黄少天在一旁煽风点火,“方锐大大你不要输不起,这样对兴欣形象不好,你看你好歹是个副队长吧,兴欣的门面还要不要啦。”

 

方锐投过去一个鄙视的眼神,“我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黄少天一撸袖子站起身来,“诶你这话说的!你看我和你讲啊……”

 

方锐一捂耳朵,椅子一转滑到林敬言背后,“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叶修不想趟这个浑水,默默远离,随后旁边抽了张椅子搬到了苏沐橙旁边。

 

“他们三个在赌什么呢?”

 

“赌谁先回来,输的人请喝饮料。”苏沐橙拍拍手,将掌心堆积的瓜子壳扔进垃圾桶,“刚才你和王杰希出去了,他们在赌谁先回来。方锐说你烟瘾犯了怎么也得抽个三四根,没那么早回来,就输了。”

 

唐昊不满地在旁边嘲讽,“都多大的人了,还玩这种没意义的赌局。”

 

叶修有些惊讶地看了眼唐昊。

 

楚云秀不以为意地问道,“唐昊你赌谁了?”

 

唐昊嗤笑一声,“当然赌叶修先回来。你们不是说王杰希去接方士谦了嘛,怎么想一时半会都回不来。”

 

“……”

 

叶修表示他看错唐昊了。

 

“别这么看我,免费的饮料不要白不要,对吧孙翔?”

 

孙翔本来在和周泽楷研究神枪手和战斗法师怎么弄一个新的配合战法,听到唐昊的抛话,抬起头来。

 

“那是当然。”

 

孙翔想得很开,虽然不排除可能些微的对于兴欣的报复心态,不过第十赛季输给兴欣确实是承认对方的强大,自己还需要不断地改进和成长,但是,能报复一点是一点嘛!

 

“六个核桃?”

 

“滚你个唐昊,别以为我不知道网上玩的那些梗,江副早和我说过了。”孙翔额角的青筋蹦跶了两下,“六个核桃您老自己喝吧。”他朝正走过来给大家登记买什么饮料的肖时钦道,“小事情,一瓶维他柠檬茶。”

 

肖时钦,“……在国家队不要喊我小事情……柠檬茶对吧?写好了。”

 

孙翔看向旁边的周泽楷,“你喝啥?”

 

周泽楷想了想,眼睛一直盯着孙翔没有挪开,搞得孙翔莫名觉得有点不自在,“和你一样。”

 

“小事情,柠檬茶两瓶。”

 

肖时钦坚信就孙翔这样的喊法,半天之后队里一半的人全要喊他“小事情”了,剩下的一半不这么喊,纯属因为他们是正经人。

 

“哟嘿,小事情,这个绰号不错。”刚巧听到的叶修眼睛都亮起来了。

 

肖时钦突然觉得很头疼。

 

更头疼的是方锐,他看着肖时钦给他的饮料清单叹气。

 

这群家伙尽挑贵的饮料喝,为什么不买买可乐雪碧什么的,便宜又好喝啊!

 

于是鉴于饮料的福利,王杰希带着方士谦回来的时候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王杰希:“???”

 

跟在后面的方士谦:“???”

 

 

奇怪的小剧场:

方锐【正打算出去买饮料】

叶修:点心大大,帮我带瓶乌龙茶。

方锐:【正在气老叶回来得太早】不带!

王杰希:方锐,能不能帮我带瓶可乐?

方锐:好。

王杰希:【想了想】只要可口可乐不要百事可乐。

方锐:没问题。

方士谦:【皱眉】杰希你今天喝几瓶了?

王杰希:【心虚】这是第一瓶。

方士谦:【看透谎言,转向方锐】不准给他带!

叶修:你看,所以还是给我带乌龙茶吧。

方锐:老叶你给我自己去买!

 

ABO设定:【本文私设】

1.临时标记:又称单后颈标记。A将自身信息素注入O后颈处腺体。初次标记耗费时间较长,O会有不适感且会引起生理反应,但并不会被引出发情期。临时标记会随时间而淡化,因此A需要定期进行临时标记来维持标记状态,等临时标记完全淡化后再进行标记,将与初次标记无异。

2.永久标记:后颈标记+生殖腔成结,永久标记原则上一生只能进行一次。如果进行过永久标记的AO长时间未进行和谐运动,O后颈标记虽然会随时间略有淡化,但不会完全消失。若O之后被非标记的A占有【v.】,永久标记并不会被改变。

3.标记作用【无论临时或永久】:A对外宣誓O的主权,会对被标记的O产生强烈的保护欲和占有欲,O会对A产生依赖心理。A的信息素会对被对应标记的O产生影响。

4.发情期【O】:又称生理期。周期和时间较为固定,每月一次,持续时间因人而异,通常为1-3天。可通过服用抑制剂来抑制发情期身体状态,轻微副作用表现为精神不振、食欲下降,目前国内的抑制剂较为安全,但同一成分的抑制剂长期服用会造成抗药性,为避免造成严重后果,一般建议隔段时间换一种种类的抑制剂【非长久之策】或与A进行永久标记。

5.易感期【A】:A在这段期间内会产生强烈的生理冲动,如果严重可通过服用抑制剂进行抑制,正常情况下可通过自身调节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6.信息素:AO特有,并且对他人的信息素较为敏感,信息素的味道各种各样,一生都不会改变。被标记的O身上除了自身的信息素还会有A的信息素味道。B自身无信息素产生,但可以闻到,只是并不敏感。

 

PS部分:

1.本来想好走剧情的话,该写方王临时标记了,可……哎哟我怎么那么能扯……

2.突然发现按照之前说一章1500的时候,正文17号就写完了,为什么我18号才注意到……那把设定补一下。

3.下章应该是临时标记了,我先补充个我文里ABO的标记设定。文中发情期一般会用生理期替代,比较文明【X】其实是我写第一章的时候,觉得文里老出现【发情期】3个字有种莫名的色……情感……后面可能写发情期可能写生理期,大家知道是一个意思就好。

4.设定,可能一下子写不全,以后写到哪了想到再补充。顺带,【V.】是动词的意思,除了占有外,别的词暂时想不到……别告诉我用【上】!好歹是设定我们用词稍微书面一点嘛!



我以前真是打算写着玩的所以说了不定期更新,最近看了下吓我一跳1000+粉了【不过500+是旬斗那儿的】,所以定个更新的底线,本篇文底线周更,如果有事没更就会在下周双更补上。【免得你们觉得没盼头】【你够了】

评论(6)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