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方士谦抢走王杰希手里刚打开的可乐】

王杰希:方士谦你有病吧,可乐还我!

方士谦:不给!你今天已经喝了三罐了。

王杰希:我喝多少你管得着么!

方士谦:监督队长是副队长的责任!

王杰希:理由呢?!

方士谦:可乐杀精!!!

 

然后方士谦被王杰希打死了【bushi】

 

————————————————————————————————————

 

本来改小立牌的,结果突然画了奇怪的东西【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哈哈哈哈】

 

老王的可乐梗我是真喜欢啊

 

话说我不喝百事可乐只喝可口可乐~【我妈和我相反,所以我爹每次两种都得买】

 

你们喝的是哪种可乐呢~?

评论(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