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4

荣耀国家2队(ABO)14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11.30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4

王杰希在休息了一天退烧后回归了训练。

 

进入训练室的他第一时间发现了孙翔的缺席,随后视线落在了相邻的空位上。

 

周泽楷也缺席。

 

他沉默地眯了下大小眼,仔细思考了一下昨天孙翔来找他时候双方的对话内容,确保的确不是自己把孙翔坑了以至于那倒霉孩子被自己亲手推入了虎口。

 

跟着他的方士谦瞅了眼盯着空位发愣的王杰希,又看了眼自王杰希进门就不由自主看向他的其他人。方士谦得意地笑了笑,一把勾住王杰希的肩膀将他往位子上带。

 

沉浸在思考中的王杰希没有在意,导致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显得对方士谦的行为特别的顺从。

 

黄少天愣了两秒,步调一致地和张佳乐一起开始鼓掌。

 

王杰希被掌声从思绪中拉回来,莫名其妙地看着鼓掌的两人,然后转头就看见方士谦一脸嘚瑟的样子,让他很想往对方脸上呼一爪子。

 

“别闹,训练。”

 

方士谦非常识相地松开手,帮王杰希把座位拉出来,自己也老老实实坐在旁边的位子上,将两张账号卡从口袋里摸出来放在桌上,撑着头看着王杰希流畅地刷卡登入训练界面。

 

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王杰希略大的左眼。

 

虽然世人总是评论说王杰希最大的缺陷是他一大一小显得极为不匀称的双眼,可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情感因素作祟,方士谦只觉得大小眼都该死的好看,有时候自己照镜子的时候都忍不住想把自己的左眼扒拉大一点。

 

双眼一样大有什么意思,大小眼多萌啊!怪不得其他人都是一群凡人!

 

某种意义上方士谦的想法也非常的“魔术师”。

 

意识到自己被某人猛盯着的王杰希瞥了眼方士谦,结果收获了一个微笑。

 

他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还是不要管旁边这个可能正在犯病的人了。

 

叶修坐在训练室最前面中央的位子,看了眼正在训练的众人,主要是看了看空出的两个座位。

 

笔杆在指缝间划转过去,笔尖一点,在出席表上周泽楷和孙翔的后面写上了“请假”,叶修盯着出席表看了会,不禁想起了昨天周泽楷跑来向他请假时的情景。

 

当时叶修在窗台抽烟,突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还让他吓了一跳,毕竟平时大部分人都是躲着烟味的。

 

“原来是小周啊,什么事?”

 

其实在开口前叶修就觉得不对劲了,周泽楷身上的信息素味儿都盖过他的烟味了,而且不止周泽楷自己的,叶修灵敏的嗅觉还闻出了……孙翔的。

 

他的第一反应是想周泽楷该不会是突然进入易感期控制不住了,然后……

 

叶修赶紧把自己撒腿乱跑的想法给拉回来。

 

“前辈,请假。”周泽楷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问题解决了。”

 

叶修愣了一下,意识到这个“问题解决”对应了自己前几个小时刚和周泽楷说的“赶快解决你和孙翔的问题”。

 

他突然感慨起了当下年轻人的行动力和执行力。

 

但叶修转念一想,孙翔拖拖拉拉了那么久,怎么自己一和周泽楷说了之后问题就突然解决了?周泽楷和孙翔说了什么?为什么自己有种被坑了的感觉?

 

他盯着周泽楷看了半响,终究还是没有问出口,只是点了点了头。

 

“嗯,请假准了,你去好好陪着孙翔吧。”

 

“好。”

 

叶修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训练室的门被人敲了三下,叶修断掉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起身去开门,门开了,是这次国家队出征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

 

“叶领队,各位的签证已经好了,明天会送来,这次比赛的对战表也已经出了。关于下周出国的行程安排,还需要请您去开次会。”

 

“好的,知道了。”

 

叶修就着握门把手的姿势直接回头喊,“基础训练后大家休息一下,之后自由训练,我去开个会,万一有事找喻文州。”

 

只有喻文州向叶修点了点头,其他人连看都没看过来。

 

叶修觉得这群大神真难伺候,他想罢工回家摸小点。

 

 

奇怪的小剧场:

黄少天:【咏唱调】又有人走上了不归路!【指孙翔】

张佳乐:【咏唱调】千万不要让沉睡的老虎对你感兴趣!【指周泽楷】

黄&乐:啊!

 

【然后看到了走来的王杰希和方士谦,突然开始鼓掌】

 

路过的王杰希觉得这两人真是莫名其妙。

只有方士谦在王杰希看不见的角度向黄少天和张佳乐点头致意。

 

 

PS部分:

1.下章周翔回归,国家队出征。

2.这章字数够了但是我觉得有点短,主要下面的内容不能写进来否则怪怪的。

3.我记得自己欠了一更的事情……

4.八组里奶!八组里奶!奶!极限!!【这人疯了】

 

 

评论(6)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