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5

荣耀国家2队(ABO)15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3.22/3.27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5

作为目前中国最繁忙的民用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不过今天的忙碌,似乎和平时有些不同。

 

也不知是谁从哪里走漏了荣耀国家队今天搭飞机出发的消息,机场的大巴停靠区、候机厅等等机场各处的过道和角落,都站满了身披各家战队队服、举着应援小牌子或者小扇子的战队粉丝,甚至有的是有组织前来的,统一着装,甚至还戴着公会名的铭牌。

 

面对如此庞大的应援阵仗,北京的武警特警们如临大敌,加派了警力维持现场的秩序,并加强了对可疑人员的排查。

 

载着国家队队员的大巴行驶在通往机场的路上,车身上“CHINA GLORY”的金色大字趁着红白色的底显得尤为耀眼。

 

苏沐橙低头刷着微博,满屏幕炸裂开来的信息让她有点眼花。

 

“看什么呢,那么认真?”一旁的楚云秀凑过来看了眼屏幕。

 

苏沐橙无奈地将快被粉丝信息淹没的国家队官方主页亮给她看,“全都在问我们什么时候到机场呢。哎哟,又一个艾特我的……该怎么回……”

 

黄少天难得没有说话,噼里啪啦地拿着手机在那里疯狂打字,他之前披了个马甲混进了蓝溪阁的公会群,此刻正发挥着自己演员的素养假装萌新参与公会里关于送机的讨论,喻文州看了两眼,颇觉公会里的人被玩得惨不忍睹。

 

平时喜欢坐在前面的孙翔这次坐在车里最后面的位置,原因是刚出适应期的他实在是受不了某些人话里话外的揶揄,脸皮薄得躲后面去了。

 

孙翔手指从屏幕上一点点滑过,旁边坐着的周泽楷状似不经意地将脑袋搁在孙翔肩上看他刷手机,温热的呼吸拂过耳际,吓得孙翔手指都僵硬了,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欲盖弥彰般咕哝,“谁啊把消息透出去了,不是说除了落地后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是封锁消息的么。”

 

正在闭目养神的张新杰道,“只是官方封锁消息,要是想办法,消息总会到手的。集训地的工作人员、机场的工作人员等等。”他停了下,“只要钱到位。”

 

方锐向过道里探出个头往后看,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有点不怀好意,“照你这么说,霸图发生过这事?”

 

坐在张新杰旁边的韩文清挑了下眉,“谁敢。”

 

哦哦哦,韩队,不敢不敢不敢……

 

“哈哈哈,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不错,不过有时候有钱也请不来大神,对吧唐昊?”

 

唐昊无辜中枪,“张佳乐你闭嘴,那是战队的考虑又不是我个人的决定。”

 

“你难道能打包票你没有提过一丝丝的建议?”

 

唐昊哑然,然后他感受到一旁韩文清的视线扫了过来,他立马扯了一嗓子,“孙哲平你管管!你家的开始影响队伍团结了!”

 

“切!”张佳乐跪在椅座上,上半身靠着椅背,朝后面仰着脑袋瞪他的唐昊比鬼脸。

 

“乐乐,太危险了,万一急刹车怎么办,快坐下。”

 

“哦哦。”

 

车厢有点晃,王杰希盯着手机屏幕久了觉得眼睛有点酸涩,不自觉地眨了两下,方士谦伸手搂过王杰希的肩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柏清他们?”

 

王杰希捧着手机顺势倒在方士谦身上,“嗯,说是已经在机场的特殊通道等着了,想给我们送行。”

 

“告诉他们哪走了么?”方士谦瞥了瞥屏幕,正看到刘小别仿若刷屏一般地发消息。

 

王杰希的手指从触摸键盘上唰唰几下,一条消息就发了出去,“发了。”

 

黄少天刷着消息开始是有意思,时间长了怪没趣的也不能暴露自己身份,凑巧听到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对话,黄少天不顾隔了个喻文州隔了个走廊还隔了个方士谦,探了探身。

 

“哈!我可听到了王杰希,你通报军情!”

 

王杰希根本就没理他,倒是方士谦看着屏幕突然笑出了声,朝黄少天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小别说刚好在机场遇到了某个姓卢的小朋友,看来迷路了,正在考虑要不要带他去热情的媒体那儿,好心的媒体们肯定会很有空带他回家的。”

 

黄少天朝方士谦恶狠狠地比了个中指,缩回身不说话了。

 

为了蓝雨的未来,他可以忍一忍。

 

叶修看了眼越来越近的机场,站起身来,手扶着两边的座椅,就着摇摇晃晃的姿势说道,“大家再确认下护照什么准备好,一会儿……一会儿喻队可能要麻烦你一下应付下媒体,然后大家赶快办好登记手续。”

 

喻文州点点头。

 

“已经安排好了通道,其他人趁着媒体被喻队拉住的时候,悄悄的……”叶修突然比了个前进的手势。

 

大家莫名觉得,这登机,怎么被叶修说得像去偷野怪一样。

 

 

奇怪的小剧场:

唐昊表示,拉人转会需谨慎,特别对方是有伴侣的情况下。

韩文清:呵呵。

 

 

 

PS部分:

1.突然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

 

 

 

评论(10)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