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8

荣耀国家2队(ABO)18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5.12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8

磨磨蹭蹭之下,大家总算是顺利上了飞机。

 

从北京飞苏黎世需要将近11个小时,是一次名副其实的长距离飞行,在刚上机的兴奋阵过去之后,大家陆陆续续地安静下来开始该看电影看电影、该睡觉就睡觉的节能省电模式。

 

由于人数多,光是国家队队员和家属就有19人,所以只是订了普通的经济舱位子,长时间的飞行不能伸展身体毕竟是有些难受,但也只能忍忍凑合一下。

 

睡了一半醒了的孙翔无奈地伸了伸略酸腿,他往后瞅了眼,黄少天一脸呆滞地靠在椅背上塞着耳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把椅子倒下来点啊。”

 

打了声招呼,孙翔向调整座位高度的按钮伸手,没控制好力度椅背猛地一降,黄少天突然发出一小声惊呼,把孙翔吓了一跳。

 

黄少天哗啦一下摘掉一边耳机,脸凑近前方的椅背缝隙。

 

“靠靠靠靠靠,我在看恐怖片呢,女鬼正要跑出来吓人呢你干嘛突然调椅子啊吓死我了我去!你看张佳乐都被你吓傻了!”

 

抱着毯子的张佳乐一下子就把毯子糊黄少天脑袋上了,“我这是睡了一半突然被你吓得好不好!你叫就叫呗,手一挥打我身上了你知不知道!”

 

叶修呼噜着自己睡得翘起来的头发,略感悲剧。

 

“同志们,6小时的时差呢,你们悠着点。你们就不能学着点人家。”叶修指指已经睡到一团去的李轩吴羽策,又指了指靠在一起睡的方士谦王杰希。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的是冤,他自己就是被殃及的池鱼。

 

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眼睛也没睁,把自己的毯子分了张佳乐一半,手一伸揽过张佳乐让他往自己这里靠。

 

“活该,快睡。”

 

“诶大孙你这胳膊肘往哪里拐的?”

 

张佳乐虽然是这么嘟囔着,但是一脸安心地往孙哲平那里凑,黄少天表示他恐怖片不看了他觉得先自插双目。

 

他气鼓鼓地把搭在自己脑袋上的毯子拉下来扔回给张佳乐,然后快进着把接下来的恐怖片扫了眼算是有始有终,随后紧了紧喻文州牵着自己的手,也躺下去不折腾了。

 

“……”目睹了全程的孙翔。

 

孙翔忍不住看了眼坐在旁边睡得正香的周泽楷。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周泽楷突然醒了过来,“……?”

 

“没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把隔在两人中间的扶手抬了上去,伸手抓过孙翔的手,摸索着扣住。

 

“嗯,这样好。”然后眼睛一闭又睡了过去。

 

孙翔愣了愣,被扣住的手紧张得都不敢动,他羞窘地用另一只手把毯子拉了拉盖住自己半张脸。

 

“……睡觉睡觉。”

 

听着歌喝着饮料心情正好的苏沐橙就看到叶修一脸不适的样子往厕所走,关心道,“怎么了,晕机?”

 

“不……”叶修摆摆手,一脸吃错东西的样子,“狗粮无限量供应,吃多了。”

 

奇怪的小剧场:

叶修路过了坐在一起的周翔、喻黄、双花、双鬼、方王、韩张、林方。

 

然后站在了坐在一起的肖时钦和已经睡着的唐昊旁边。

 

叶修很欣慰,“还是你们对我好。”

 

正在看书的肖时钦:“???”

 

 

 

PS部分:

1.最近我一直在考虑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最开始的设定里面,世邀赛的部分一点都不轻松愉悦……但既然现在这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一直延续到现在了,我觉得还是继续轻松愉悦下去会比较好……以及,写比赛还是饶了我吧。

2.这章连tag我都不知道怎么打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