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向深夜恐怖故事系列】不要俯身看缝隙 CP:泉秀

*5.18更新

*老规矩,恐怖故事看到PS结束就可以关了,看he的把后续都看完就行

*此系列第二篇,系列文之间无联系

课堂上,中津秀一又睡着了,还发出了“呼呼”的声响。

任课老师本来打算无视他的,自己好好的一边讲解着一边在黑板上写着注释,可是……

【你这呼噜敢不敢不要越来越响!】

粉笔由于用力过度,在黑板和手指的夹击下断成两截,老师怒不可赦地转身,额上的青筋“愉悦”地跳动着,他朝着中津秀一的方向猛地扔过去粉笔头。

粉笔头飞速掠过,然后……!

没中。

老师尴尬地看着砸在中津秀一课桌上然后掉落在地上的粉笔。

“坏球!投手出局!”

旁边一群人还瞎闹着起哄,老师羞愤地在嘘声中冲到中津秀一的课桌旁,手里的书狠狠砸向桌子。

被巨大响声惊醒的中津秀一一个机灵跳了起来。

“火灾?还是地震?”

“地震你个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周围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

老师看着虽然有些不服气地嘟着嘴,但低着头也算认错态度良好的中津秀一,无奈地扶额。

“中津,睡觉就放过你,但你别打呼了……”

“最近中津你上课睡觉越来越猖狂了,竟然还打呼。”中央千里学着发了几声,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关目京悟担忧地左看看,右看看,“别笑了,中津都有黑眼圈了,说不定他是有事烦恼呢!”

“不不不,没啥没啥……”

“啊,我知道。”

众人闻声回头,佐野泉坐在后排自己的位子上,淡定地托着头翘着脚。

“佐野你敢说!唔唔唔……”激动得想要阻拦的中津秀一被别人拉住了。

“中津啊,前几天去看了部恐怖片,讲杀人犯躲在通风管天天观察人群的。”佐野泉笑了笑,“估计是胆子小所以这两天睡不好吧。”

大家听闻,不禁嘲笑起来,中津秀一鼓着嘴气呼呼地瞪着出卖他的佐野泉。

“不过,佐野你怎么知道的?”神秘的萱岛大树突然出现把大家吓了一跳,“我记得秀一的确是说要和人看电影来着的~佐野你看过那部电影么?不过那是新上映的啊~难不成……”

萱岛大树的视线在佐野泉和中津秀一间打着转,随后一举双手,“灵光是不会说谎的。”

“我的天,佐野和中津两个人去看恐怖片?!”

大家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

佐野明白了什么叫做挖了坑,别人跳了,自己也跳了……

中津秀一承认,自己的确是受了那个恐怖片的影响,最近稍微有点疑神疑鬼,老担心会有谁偷偷窥视着自己。

不过他知道这只是当时看得太入戏的后遗症……

说实在的,中津秀一不擅长看恐怖片,可当时被佐野泉一笑,他自己就觉得拼了老命也不能让对方嘲笑。

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就是这种。

但,他晚上睡不好的原因,并不是这个……

【……又来了……】

中津秀一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被子。

门外的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奇怪的节奏,一重一轻,干脆和拖沓,回声荡在漆黑的走廊里,特别响。

寂静的深夜,谁会在走廊?

根本没有出门的理由,宿舍大门也关上了,厕所也是寝室自带的,也没有巡查的人……

而且那个脚步声……

中津秀一吓得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又一次,在经过我们房间门口停了下来……我记得我睡前把门反锁了反锁了反锁了!!】

他在被窝里不自觉地抖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如果大树现在醒着该多好……根本不敢出声叫他……】

只过了一会儿,但中津秀一感觉像过了好几个小时,脚步声又响了起来,渐行渐远,直到听不见。

他躲了半天,终于憋不住地从被子里露出半张脸,也不敢大声,小心翼翼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下了课,中津秀一把萱岛大树拉到角落悄声说起夜晚的恐怖经历。

“走廊里的脚步声?秀一你是不是那个恐怖片看了做噩梦了吧?”

“可是大树,我听得清清楚楚啊!”中津秀一述说了那个脚步声的特点。

萱岛大树皱眉想了想,“感觉像是瘸了脚?话说不是都说鬼魂都没有脚的么,不怕啦肯定是错觉。”

“可是第二寮最近没有人受伤啊!就连最有可能受伤的佐野大笨蛋今天跳高训练也成绩不错啊!”

萱岛大树朝中津秀一眨了眨眼睛。

“怎,怎么了?”

“我说你早上干嘛去了,原来你去看佐野了啊~”

中津秀一红着张脸作势掐住萱岛大树,“大树你马上给我忘掉!忘掉!!”

中津秀一由于过度惧怕,最近晚上已经完全睡不着了,睡眠全靠上课补。

他现在拽住被子抖啊抖。

【今儿被大树打岔了完全忘了这事……啊啊啊啊啊啊,脚步声出现了,停门口了啊啊啊啊啊啊……求快走快走……】

中津秀一双手合十,对着门口的方向拜了又拜。

【呼……走了走了……可是,我记得它等会还会回来……】

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脚步声又响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又回来了回来了!救命救命!大树你为什么晚上睡那么熟!不对,难道只有我能听到么!!】

中津秀一从被窝里露出一双眼睛,恐惧又有点好奇地盯着门缝,就看到一个黑影逗留在房间门口,好像是双脚,脚尖朝向房内……

【脚尖朝向房内……如果有脸的话,他现在,正对的就是……】

中津秀一觉得心脏都停止了,然后他突然觉得有些奇怪。

【为什么感觉那个脚步来来回回像是在找东西似的,每次还停在我们房间门口……?】

中津秀一有预感似地俯身朝自己床下看去。

床底下与地面的缝隙间,有一双发亮的眼睛盯着他。

中津秀一心跳停了几秒,强行告诉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然后慢慢地躺回了床上,昏了过去。

等早上萱岛大树叫醒他时,中津秀一急忙往床下看去。

什么都没有。

看着室友这熊猫眼有越来越严重发展的趋势,萱岛大树也终于同意强行熬个夜,不过,事实证明,让一直有着良好作息的人突然熬夜……

中津秀一看着靠在自己床上已经睡死的室友,一阵无语。

脚步声又响了起来,中津秀一艰难地咽了口口水,这次虽然萱岛大树睡着了,但好歹在他旁边,他稍微有点勇气了。

【一直都被这声音困扰!我我我我!我才不怕呢!】

中津秀一小心地俯身,把脸贴在了地上,透过门缝往走廊看去。

脚步声越来越近,停住了。

【……一,一双脚脚脚脚……转转转转过来了!】

他下意识地用手捂住了嘴和鼻子,屏住了呼吸。

过了一会儿,那双脚转回了原来的方向,走了,可这次没过多久却又马上折了回来,停在了宿舍门口。

中津秀一还没认出那是多大尺码的脚,就从门缝间看到一个人头掉了下来,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他……

与此同时,有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PS部分:

1.恐怖部分到此结束,谢谢观赏( •̀∀•́ )

2.用手机码字好不方便,也不容易掌握段子长度,我倒是很好奇有多少字。

3.恐怖类的不怎么写呢,还是有点难驾驭,感觉恐怖的氛围电影比文字更容易体现的感觉。【默】我尽力了哦【笑】

4.我好像记得番茄是不看恐怖片来着的?记不清了有点。

♠后续

接二连三受到刺激的中津秀一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尖叫的冲动。

然后把第二寮所有的人全部吵醒了。

萱岛大树先去开了灯,然后无奈地看着中津秀一。

“……秀一,我只是拍你个肩膀不至于那么怕我吧……”

“……诶?”已经缩到墙角的中津秀一吓得音都变调了。

“中津你怎么了!”“佐野你怎么那么快过来了?”“我去,中津你们睡觉还锁门?”

走廊里亮起了灯,被吵醒的大家叽叽喳喳说个没完。

“蠢材中津哈哈哈哈哈哈!”

深夜第二寮的宿舍里传来一阵爆笑声。

中津秀一尴尬地跪坐在自己床上,他红着脸给自己辩解,可众人根本就笑得听不进去。

“佐野!都是你的错!谁让你天天深夜走来走去的!”中津秀一指着佐野泉一脸怒意。

“裕次郎深夜老从狗窝跑到我房间门口挠门是我的错?”佐野泉理直气壮,“我当然得把它送回去!”

“送就送呗,干嘛在我房间门口俯身从门缝看啊!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啊!”

“……我还没说你大半夜趴在那里看还把我吓了一跳呢……”佐野泉扶额,“我听萱岛说的,昨天裕次郎好像跑你床底下睡的,他今天早上开门才发觉。我半夜起床上厕所,担心地去看看,它又不在狗窝,想起有前科,就看看你们房间呗。哪知,狗没看到,人倒被吓到了。”

“佐野!”中津秀一继续给自己找理由,“那你走路怎么听上去那么奇怪!”

“谁前几天来我房间不小心把我拖鞋弄坏的?那只能凑合地一只脚拖着鞋走呗。”

佐野泉挑眉看着中津秀一,后者理亏,气得直磨牙却说不出反驳的话。

一旁的众人已经全部笑到地板上去了。

“诶?那裕次郎今天去哪了?”

大家笑完正疑惑,关目京悟刚巧抱着裕次郎进来。

“……为什么我醒过来的时候它和我睡一张床……”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掀翻屋顶的狂笑声。

佐野泉看着怒视他的中津秀一,笑着朝对方做了个“笨蛋”的嘴型。

中津秀一在不惹人注意地情况下扯过佐野泉,狠狠道。

“明天我陪你买拖鞋……!”

佐野泉轻笑了下,看着中津秀一点点头。

“哼!”

满脸通红的中津秀一到底是被气得,还是别的什么,估计,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PPS部分:

1.别的什么——约完电影约逛街,诶嘛,害羞呗。

2.真相就是,裕次郎深夜到处跑别人房间睡,佐野很无奈地要把狗捉回狗窝去。

3.其实在裕次郎来过秀一房间之前佐野就经常停在门口,因为内心思想斗争要不要偷看某人睡觉,不过道德心爆发都忍住了。

4.其实让佐野来句“诶?今天是我第一次半夜出来”或者“裕次郎昨天明明在我房间不可能在你床底”之类的,结局又会不一样……嗯,不多想。

5.看门缝最可怕了……特别是厕所门反锁,你低头看,里面却没有脚……

6.虽然我开始定义是段子。但我知道,这次肯定又爆字数了,我已经彻底不相信自己了……【默】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