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520吃醋大联盟 CP: 花织+泉秀+段龙

【我家邻居和我长着一样的脸】(系列?未定?)

520吃醋大联盟(又名520请多陪陪我) 

CP:花织+泉秀+段龙

 

*520突发特别企划

*3对同居设定,全员独栋小房,房子顺序见CP顺序,泉秀住当中。

*这文不走剧情不正经,逗比逗比和逗比向

*我也不知道这是会写系列还是啥,你们喜欢的话就相关的多写几篇当系列

*喜欢的表达方式?点个赞或者关注我或者留言【这LO主太不要脸了】

 

【郑重声明:这玩意儿我随便写的,可能会非常逗比没有逻辑,让我告诉你们什么叫做全员OOC】

 

花泽X织部宅

花泽类享受着清晨的阳光,在厨房忙碌着,一旁咖啡机正在运作着,令人感到安心的咖啡香充斥在室内,他哼着小调,把锅里的培根煎蛋放到精致的盘子里,然后端着两个盘子开心地去了餐厅摆好。

 

心情很好的花泽类满意地点点头,抛去了往日的优雅,乐颠颠地往楼上跑,一路溜达回卧室。

 

“顺平~起床啦~”

 

完全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织部顺平哼了两声,然后在被子里蠕动了两下,又不动了。

 

花泽类扑上床,把织部顺平连被子带人抱在怀里。

 

“顺平,我给你准备好早饭了~”

 

还想要滚两圈的织部顺平被抱住了完全动不了,无奈地从被子缝里冒出一个头,头发乱糟糟的,凌乱地遮住了脸,花泽类笑吟吟地把对方的头发全部撩了上去,露出织部顺平精致的脸庞和漂亮的额头,丝毫没有顾忌对方没有洗漱,花泽类温柔地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织部顺平的表情是崩溃的。

 

“……类你大清早能不能不要那么恶心。”

 

被嫌弃的花泽类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他看着平日作为模特穿得各种讲究的自家恋人此刻裸着上身穿着平角内裤在房间里找上衣的样子,心情又好了起来。

 

毕竟这样的织部顺平,只属于他不是么~?

 

花泽类微笑着托着头看织部顺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摸索着穿上家居服。

 

“顺平,知道吗?”

 

“……啊嗯?”明显没睡醒的声音。

 

“今天5月20日哦,听我说,520的意思是……”

 

“我去!今天520?!”织部顺平把穿了一半的白T恤往后一扔,抓了件白衬衫开始穿,“花泽类你怎么不早说!今天我有活动要参加啊!!我天,经纪人怎么没提醒我?!”他抓过自己的手机一看,“怎么这时候没电!现在几点?!”

 

花泽类呆呆地回答,“7点半……”

 

织部顺平一边急急忙忙地找西装,一边吩咐,“还好还好,8点半之前赶到就行,类,你去开车!”

 

花泽类不满道,“顺平,5月20日明明应该……”

 

“类,这个活动很重要,有话等我工作回来再说好不好?”

 

“……那你记得吃早饭。”

 

沦为车夫的花泽类不服气地鼓着腮帮子嘱咐着,还是听话的下去准备开车了。

 

佐野X中津宅

 

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中津秀一就醒了,他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了起来,他拍了拍身旁佐野泉的脸。

 

佐野泉睁眼,“怎么?”

 

中津秀一摇了摇佐野泉,“泉!泉!我先走了!”他说着就要跳下床,却被佐野泉一把拉住了。

 

“今天什么日子你不知道?到底有什么需要一大清早就走的?”

 

“我当然知道!今天5月20日!是足球比赛的日子!”

 

佐野泉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你足球笨蛋啊你!”

 

“我足球笨蛋?你还跳高笨蛋呢!”

 

佐野泉抱着臂冷着一张脸看着中津秀一洗漱换衣,然后跟着他来到玄关,看着中津秀一背着包坐在那里穿鞋。

 

“……真是的,泉你不要一直摆着一张臭脸嘛……”中津秀一穿完鞋后转过身抱怨。

“……哼!”佐野泉鼻子里冒一声气,然后扭过脸去,“早点回来,比赛加油。”脚尖傲娇地蹭了两下地板,“不过如果赢不了就别回来了!”

中津秀一看着佐野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站起身整个人扑了过去,对着对方的嘴唇狠狠地亲了一大口。

“果然最喜欢泉了!”

 
佐野泉看了眼被鞋弄脏的地板,没有选择抱怨,而是回抱住对方,“好了,腻歪了,出门比赛去吧。”

“嗯!”

段野X龙崎宅

龙崎郁夫在段野龙哉的怀里睡醒过来,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傻乎乎地打着招呼。

“TA酱~早~”

早就醒了的段野龙哉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毛茸茸软绵绵的触感令人爱不释手,“郁夫,早安。”低头来了个早安吻。

龙崎郁夫有点害羞地推开段野龙哉,笑眯眯道,“TA酱,我可没有刷牙哟~”

“没事,我也没刷牙。”

段野龙哉的手不安分地探进龙崎郁夫的睡衣下摆,虽然自家恋人看上去瘦小得很,不过摸着却很有料,段野龙哉的指尖来回勾勒着对方腹肌的轮廓,龙崎郁夫被弄得痒痒的,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郁夫,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的吧……”

龙崎郁夫伸出双手勾上段野龙哉的脖子,“今天5月20日我怎么会忘呢~不过,TA酱你大清早就这样,难不成今天一天我们都要待在床上~?”

调笑的尾音让段野龙哉忍不住掐了下对方的腰,他凑到龙崎郁夫的耳边,低音炮模式全面开启。

“郁夫觉得这样不好么?”

“讨厌啊TA酱,这还用问我。”龙崎郁夫侧头啄了下段野龙哉的脸,自己的下巴抵着对方的肩膀,“……随你咯。”
 

段野龙哉微微一笑,坐起身将龙崎郁夫整个人抱了起来,开开心心地准备大干一场。

这时,电话响了起来。

“……郁夫,手机给我关了。”

“等等啊TA酱,警署打来的说不定有什么重要的事呢,我还是接一下比较好。”

段野龙哉松开手,黑着脸看着郁夫一边接电话一边点头说好。

“TA酱……”郁夫转过头来,顶着一头卷毛配合委屈的眼神显得尤为可怜。

段野龙哉承认自己的抵抗力是零,他起身打开衣橱,拿出一黑一蓝两套西装,将偏小的蓝色套扔给龙崎郁夫。

“……又人手不够临时加班是吧,衣服换了,我送你。”

“TA酱果然最好了!”

看着龙崎郁夫下了车跑进第一警署,段野龙哉淡定地掏出手机。

“段野组长,请问有什么事吩咐?”

“深町,找人在晚上趁没人的时候把第一警署炸了。”

“……组长,您是认真的么?”

“我像开玩笑的么。”

“组长,身为一个副手,我不得不提醒您,这句话是您这个月第三次说了。冒昧地问一句,是不是龙崎先生又加班了?”

“……你知道的太多了。”

“段野组长,非常抱歉。”

花泽类送完织部顺平开车回来的时候,刚好碰到同样开车回来的邻居段野龙哉,反正也没事,他们就把车在门口一停,然后下来寒暄了几句。

佐野泉擦完地板后想起门口的房梁好像被自家那个笨蛋用来锻炼手臂肌肉弄坏了,于是带了榔头木材准备出来修,然后一开门就看见了门口一黑一白两辆车,扎眼的很。

他把木材往地上一放,气定神闲地拿着榔头出去了,而此时,本来只是寒暄的花泽类和段野龙哉,已经不知不觉聊到了花泽集团和松江组合作的事情。

“喂,你们两个。”

段野龙哉和花泽类回头,看到了悠哉靠在院子栅栏上的佐野泉。

榔头捶在他手腕上反转着,不知为啥,总带着点威胁的感觉。

“有钱不是那么炫的,能把那两台车从我家门口挪开么?”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玩意儿叫意外。

龙崎郁夫今天的加班任务是维持秩序,他先是去了场T台秀,结果遇到了他邻居织部顺平,然后又去了场球赛,碰到了中津秀一。

等大家的工作都结束,看时间还早,他们先去了家甜品店。

织部顺平因为要注意身材所以就点了杯果汁,然后他看着对面两人哗啦啦地翻单子。

“居然有蛋包饭味的!”

织部顺平挑眉,龙崎郁夫诡异的口味他吐槽得太久次数太多以至于现在都不想说任何话来评论了。

“郁夫,别一天到晚都吃蛋包饭啦。”中津秀一拉拉龙崎郁夫的袖子,“和我一起吃这个好不好,水果芭菲,好像很好吃,不过太大了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嗯,既然秀一这么说,那好吧。”

等那硕大一个水果芭菲上桌的时候,织部顺平其实承认自己有点嘴馋。

“顺平,吃口么?”龙崎郁夫看了眼盯着他们看的织部顺平。

织部顺平无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的他马上摇头。

“当模特好累啊,注意那么多……”中津秀一挖挖挖,舀了一勺沾着冰激凌的水果递过去,“不过这应该没问题吧,顺平,啊~”

龙崎郁夫也笑着一起说“啊~”。

织部顺平瞅了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口吃掉,“我可是看在你们的面上哦。”

话一说完,三个人都不由自主地笑了。

“呐呐呐,那三个人是不是三胞胎啊?”

“应该是吧,长得好像。”

三人听到不远处桌的讨论,都笑了下。

“我是第一个住在那里的。”龙崎郁夫含着勺子说话,有点口齿不清,“后来不久顺平他们就搬了过来,啊,过来打招呼的时候超级惊悚的。”

中津秀一想象了一下场景,笑得前仰后合,“同一张脸不同版本,黑发组vs黄毛组哈哈哈哈哈哈!黑道白道对阵总裁模特我哈哈哈哈哈哈!”

龙崎郁夫不满地嘟着嘴,“喂,我明明头发是深棕色的!”

织部顺平淡定地应道,“郁夫,你重点错了。”他看向中津秀一,“说我们黑发黄毛的,所以你和佐野泉就算是综合体了么?”

中津秀一被冰激凌噎住了,他好不容易缓过来,愤愤地用勺子敲着杯子。

“说到底,我才是真惊悚好吗?一开门,你们那四张脸搞得我一刹那还觉得自己是不是搬到地狱去了!”

“地狱?”

“对啊,人说看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就说明自己要死了,我看到俩,那不就是死透了在地狱么?!”

龙崎郁夫和织部顺平鼓掌,中津秀一超越凡人的思维让他们又一次对此人刮目相看。

等三人发现一不小心聊过头的时候,已经快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他们也这才想起工作结束后忘记把手机调成铃音模式,一打开,每个人都是满满的未接电话。

“完了……我忘记今天520要早点回去陪TA酱了……”龙崎郁夫拿着手机欲哭无泪。

“啊,520啊,光想着要做活动忘记别的意思了,难怪类今天……”

“520?除了今天有足球赛还有什么特别意义么?!”

龙崎郁夫任重而道远地拍了拍中津秀一的肩膀。

织部顺平扶额,“还真是足球笨蛋,今天5月20日,简称520,谐音我爱你,某种意义上也是另一种情人节。”

中津秀一这回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傻了……

三个人是打了一辆的士赶回去的,天已经黑了……

左边的花织宅没亮灯,右边的段龙宅没亮灯,只有中间的房子亮着。

“难不成那三个人凑一起去了?”

三个人想象了一下场景,总觉得似乎会冷场得很可怕。

果不其然,客厅,三杯茶,段野龙哉在看文件,花泽类在看织部顺平为封面的杂志,佐野泉在看最新一期的体育周刊。

明明有三个人在,却毫无生气。

听到开门进屋的杂乱脚步声,三人抬头,冷冷地看着进来的三人,无论是一贯温柔似水的花泽类还是沉着淡定的段野龙哉,亦或是面无表情的佐野泉,此时的脸上都带着明显的不满。

“这么晚才回来!你们去哪里了!”

“抱歉,一不注意聊过头了……不过作为补偿,我们带了食材回来,晚上六个人一起吃日式火锅吧。”

一顿火锅后,众人心满意足,花织和段龙告别后就离开了。

中津秀一和佐野泉一起收拾着盘子。

“泉,抱歉啊……”

佐野泉停下手,看向对方,“为什么突然道歉?”

“我不知道520什么意思,就记得足球赛了……”中津秀一纠结地抓着抹布,“连郁夫和顺平都说我笨蛋呢……泉有没有生气啊……”

佐野泉叹了口气,伸出干净的手揉了揉中津秀一的头发,“笨蛋,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也不就是这副蠢样么。”

中津秀一嘟着嘴抬头,“谁蠢啊!”

佐野泉笑了笑,低头吻住对方,良久,松开。

“你就算是一副蠢样我也爱你。”

中津秀一一脸感动地看着佐野泉,“泉,我现在可以抱你么!”

“别别别!千万别!”佐野泉看着中津秀一的一双脏手伸了过来,然后惨嚎一声,“哎哟我衣服!”

“泉!最爱你了!”

“你能不能也顺带爱下我的衣服!!”

“顺平,今天工作也很累吧,热水好了,你快去洗吧。”

花泽类看着坐在躺椅上半眯着眼的织部顺平,走过去温柔地帮对方揉了揉肩膀放松。

“类……”织部顺平睁开眼睛,看向他上方的花泽类,“虽然我觉得你知道,但偶尔说下也不错。类,谢谢你,还有……”他抿了抿嘴唇,眼神有些害羞地躲开,“我爱你。”

花泽类直接亲了下去,“我也爱你。”

“……咳咳,既然热水好了,要不要一起洗?”

花泽类轻轻一笑,俯身把织部顺平横抱起来,“再好不过……”

他凑到对方耳边又说了几句,织部顺平脸红着将他推开,小声道。

“……明天我还有拍摄工作,你别太过分。”

心情愉悦的花泽类抱着织部顺平进了浴室。

关于段野龙哉和龙崎郁夫,没啥可多说的。

段野龙哉说了一晚上的“郁夫,我爱你”。

龙崎郁夫回了一晚上的,“啊!TA酱!我也是!”

然后龙崎郁夫请了三天病假,具体作用不明。

PS部分:
1.标题取得太随意简直,我也不知道叫啥,反正是520发生的事。大概就是栗子组吃番茄组的工作的醋【什么鬼】
“你到底是要工作还是要我!”哈哈哈哈哈哈【LO主精神病系列】
2.撸完【反转】撸这个,简直累……我7点多发了个开头,然后动身去学校,路上两个小时都在用手机码字……这也算是补偿昨天我更新食言吧。【电脑码字部分和手机部分非常好认,发现排版挤了就是手机码的,我空行全部白打的感觉,手机会缩,但是电脑的话,word只空了一行,复制过来却很大不会缩(崩溃)】
3.简直丧病,我刚开始才几个字有人就把沙发拿走了,还有很多人点赞了。嗯,感觉不错,谢谢大家厚爱,我会继续努力的~【笑】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