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我现在说今天没更新会不会被打?【5.23晚23:23】

洗完澡打算写了,突然想起来接下来安排的内容。

 

本来是《花君SP》安排的内容是XX发生了XX所以XX救XX结果XX自己之后又出事的故事。【不想被剧透一脸的就不要深想XX分别代表什么了】

 

我洗澡的时候一想,不对啊,现在把XXX剧情排进去的话,之后XXX和XXX连接就会更自然,XX救XX也就能更合理一点。

 

然后我又纠结了。

 

所以今天更新没了,因为要换顺序的话,那个剧情现在就要排进去了。

 

你们容我想一晚上好好考虑一下,果咩。

 

之后有空给个补偿吧。

 

PS部分:

话说首页又看到关于RPS的讨论的事呢,真不想看呢,看多了自己郁闷。

其实严格意义,我这篇和通常概念的RPS是有区别的。

用番茄和栗子的本名是因为……

谁来告诉我,织部顺平+中津秀一+芹泽直人+大庭叶藏+铃木一郎+龙崎郁夫+小平丈太郎+427【自杀循环中的编号】=?【笑】

_(:3」∠)_ 这文最主要是用来写梗、用来补番补档、普及哨向【你个新手好意思说】的我会说?【笑】好啦不要计较啦~

 

最后:

让我好好想想这排剧情的问题。

 

如果按我刚才想的话,大家不久【很多章但还不至于双龙】就能看到向导番茄了。

 

不过让我好好想想。

 

果咩,那么晚说没更新,大概会让很多人【请允许我自作多情】失望吧。【笑】

 

话说,补偿什么的,大家想看啥?【别粗暴地告诉我肉,那东西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弄外链和仓库……】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