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45

反转的最佳搭档45

【小栗旬X生田斗真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5.29更新

*【花君SP】【掺杂其他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45

萱岛大树看着生田斗真茫然的眼神,打了下他的头。

 

“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看看你自己都把自己逼成什么样子了!”

 

生田斗真摸着头,委屈地垂下脑袋,乖乖认错。

 

萱岛大树长舒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对方这副小可怜的样子实在是让他想多责备两句都不忍心,他有种奇怪的预感,总觉得这次回来会被这个人和隔壁的人给折腾死。

 

“小白片我收着,那玩意儿你不准再偷偷吃了。”

 

生田斗真抬头想要反抗,在萱岛大树严厉的目光下抿了抿嘴屏住了,最后只能喃喃道。

 

“……那是旬第一次送我的。”

 

如果可以的话,萱岛大树现在很想把隔壁的某人揍一顿。

 

【什么东西不能送,偏偏送向导素!佐野泉他脑子是那天放在家里没有带出门嘛!】

 

察觉到萱岛大树骤变的精神波,生田斗真马上解释道。

 

“不不不,那个时候旬,啊呸,佐野还不知道我有向导的能力!大树这和他没关系你不要怪他!”

 

萱岛大树面无表情地盯着生田斗真,“你还给他辩解……”

 

生田斗真心虚地挪开目光,开始欣赏起了天花板。

 

萱岛大树叹了口气,“现在的情况,你的精神障碍先要想办法处理下,佐野君那里,我先去和他谈谈。”

 

“我也……”

 

“你先别去,他要真再控制不住情绪,我怕我精神压制的时候会伤到你,你还是自己先在这里休息下吧。”

 

生田斗真无奈地点了点头。

 

萱岛大树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去到了隔壁的寝室,小栗旬正坐在床上发呆,听到门口的动静猛地转过头来,不过看到是萱岛大树之后表情明显变了。

 

“明明就能闻到信息素的,你就不要那么做作地把失望的表情展现得那么明显可以么?”

 

小栗旬挑眉,一副“我乐意你能把我怎么着”的样子。

 

萱岛大树一反平时温和的状态,微微眯眼,嘴角扬起一个诡笑的弧度。

 

“我倒是不能把你怎么着,但你信不信我可以让你这段时间内完全看不到秀一?”

 

“你威胁我?”

 

“我怎么敢威胁你?”萱岛大树笑了两声,“对你来说,徒手拆个门小意思,徒手把我拆了,也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萱岛大树话里有话,小栗旬怎么可能听不出。

 

“……那只是意外……”

 

“意外?我相信最近这类意外应该发生得很频繁。”萱岛大树平静地看到小栗旬攥紧了拳头,就知道被自己说准了,“佐野君,说到底,你们两个是相互吸引的,如果你硬是要做什么,我是阻止不了的,但有的话我得事先说清楚。”

 

小栗旬看向萱岛大树,既然对方都说到这个程度,说明接下来的话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你其实也有所察觉吧,自己到了进阶期,这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能过的,也不是自己由着性子想怎么做就能怎么做的,我不管你之前怎么挨过来的,这段时间你必须学会控制自己,否则察觉到你有失控的可能,我不介意失去你这么一个朋友。”

 

小栗旬万万没想到萱岛大树最先说的是这个,他看着对方,有些意外他是怎么知道的。

 

“我虽然只是A级向导,但我自身还有别的能力,这个不重要。”萱岛大树接着道,“第二,秀一自己还没发觉,但他已经进入到二次觉醒的时期了。”

 

“诶?”小栗旬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哪方面的能力?”

 

“我之前一直隐瞒着没有说,秀一他其实……”

 

萱岛大树简单地把生田斗真的情况和小栗旬说了说,后者激动地站起身来就想往门外走,萱岛大树立刻采取了精神压制,小栗旬脚一软,跪倒在地,精神上激烈地挣扎着就是不肯屈服。

 

“我不是说了你要学会控制自己么!”

 

萱岛大树压制得也很辛苦,虽然是同样的等级,但小栗旬处于能力暴涨的进阶期,亏得对方是哨兵不是向导,而且他对自己没有杀意,房间小范围也能限定下来,所以自己还能压住。

 

“就听了那么一会儿的你都那么激动的话!你有没有想过秀一的处境!”

 

小栗旬愣了一下,萱岛大树趁着间隙马上把对方狂暴的情绪压了下去。

 

“最初见面的时候就想到肯定会有这么一天的,没想到却是最差的时机……现在秀一二觉的关键就是怎么解决精神障碍的问题,这需要一步步去解决。有你在,秀一精神会稳定许多,但是,这是在你不添乱的情况下。”萱岛大树看着小栗旬,“他现在对周围人的情绪很敏感,我可不希望由于你的冲动而断送了你们两个人,你懂么?”

 

小栗旬沉默了,他不禁反思,在生田斗真陷入困境之中时,自己没有帮到他,反而无形中的行为伤害了对方。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看到你们都有好的结局。”萱岛大树拍了拍小栗旬的肩膀,“我会帮你们的,但终究看的是你们个人的努力。”

 

小栗旬深吸一口气,将近来一直急躁却无处发泄的心情压下来,“嗯,我知道。”

 

生田斗真坐在床上百无聊赖地晃着双腿,然后看着萱岛大树和小栗旬一前一后从门口进来。

 

“大树~旬……”生田斗真顿了一下,马上改口,“佐野~”

 

“想怎么喊就怎么喊吧,反正你们名字我早就知道了……”

 

萱岛大树觉得最郁闷的是,这两个人呢,分开吧,觉得不好,一起吧,自己像个旁观看戏的,他在心里祈祷着芦屋瑞稀赶快回来。

 

小栗旬自发地坐到生田斗真旁边。

 

“斗真,我都知道了……”

 

生田斗真一愣,撇过头去,“嗯。”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两句,随后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他们一起看向萱岛大树,正苦恼着的萱岛大树注意到两人的视线,默默往后退了半步。

 

“看我做啥?”

 

生田斗真眨了眨眼睛。

 

“现在,先做什么……”

 

这种有点突然成为主心骨的感觉让萱岛大树非常得不适应。

 

“难波学长说了第一个测试是去找精神诱导的源头,我们当然也要一起找,找累了就顺带一起吃个晚饭……”

 

生田斗真和小栗旬互看一眼,再看向萱岛大树的眼神里充满了疑惑和询问,知道他们想问什么,萱岛大树无奈地摆摆手。

 

“一切都要慢慢来……”

 

【精神障碍的问题哪有好解决,任何人都没法说有绝对的信心能解决,蝶野真一他们现在也都不在,只能一点点来了。】

 

寻找源头的行动并没有什么有效的进展,倒是在这期间陆陆续续看到了许多被诱导迷惑而做出搞笑举动的朋友,三人稍显低迷的心情也总算好转了一点,不过之间还是有点不同于以往的微妙气氛,有些说不开话。

 

晚上的时候,为了方便,小栗旬带着东西搬进了萱岛大树和生田斗真的寝室。

 

萱岛大树趴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生田斗真帮小栗旬一起铺被子,之间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的尴尬氛围,他略感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小栗旬盖上被子,目光却是停留在身旁床上的生田斗真,就在他纠结着打算睡觉的时候,萱岛大树找上了他,小栗旬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却还是将自己的精神触角伸出,答应了这次的精神链接。

 

【解决精神障碍,首先就和今天中央塔给的测试一般,都要先找到问题的源头,才能对症下药,秀一现在自己的精神消耗很厉害,再这样持续下去,他自己的精神也撑不住很久的。】

 

【为什么挑在这个时候?】

 

【我们这次要进入的是梦境,本来你现在的状态也是不安定的因素,不过我觉得如果有你在的话效果会事半功倍。】

 

【……我和斗真的事,你知道了多少?】

 

【如果你指告白的话,我很早就知道了。】

 

小栗旬真心觉得萱岛大树深不可测,很多事情,明明对方都不在场,可总让他感觉萱岛大树似乎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有点可怕。

 

萱岛大树从二楼走下来,脚踩在楼梯上发出“啪啪”的声响,小栗旬看了眼已经睡过去的生田斗真,摇摇手示意萱岛大树轻点。

 

【没事,秀一我以前也链接过,对我的精神波很熟悉,我下精神暗示相对也容易,他不会醒的。】

 

小栗旬从床铺上爬起,坐到生田斗真的身边,悄悄地握住了对方在被子外的手。

 

【准备好了么?】

 

萱岛大树看向小栗旬,后者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萱岛大树深吸一口气,将手掌贴上了已经陷入梦境显得有些不安的生田斗真的额头。

 

PS部分:

1.大树打番茄头的样子,可以参考5LDK,120315那期【我们的存在宣番】8分多钟的时候TOMA被打头的那个233333

2. 大树非常平等地把番茄和栗子的肩膀都拍了拍哈哈哈~

3. 梦境之旅,即将开始~【笑】

4.在某人的催促下,今天终于在12点之前发了。

5.我双龙手链终于寄到了好开心~YEAH!明天去看蓝胖子的电影~YEAH!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