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接龙文04

*接龙总设定:主CP段龙,副CP随意,结尾HE。【就是那么简单粗暴】

*突然受人邀请参加了这个活动,感觉会很有意思【笑】

*可是前面的神转折们,多大仇【望天】

*本来是想正经地接文的,既然这样,不要怪我也神转折了

 之前的请看

01https://tangcuyu2012.lofter.com/post/3c1718_7223693

02https://tvxq-love.lofter.com/post/3bb39d_723b2eb

03https://pourmesreves.lofter.com/post/1d1f7e4b_7268a7d

 

 

 

 

能闻到段野龙哉身上自制烟草的味道,龙崎郁夫很熟悉,因为那烟草,当时是和自己一起去弄来的。

 

能感受到紧拥着身体的温度,龙崎郁夫很熟悉,温柔中带点霸道,强势中带着柔情,绝对是段野龙哉。

 

可是……

 

龙崎郁夫朝四周望去,目光所及之处,并没有任何人,可是这种感觉并不是假的……

 

他心里一惊,眨了眨眼,右手一挥,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半透明的列表。

 

龙崎郁夫无奈地扶额,大声喊道“TA酱!是不是你设定对我隐身了?!”

 

“诶?我没有啊?”段野龙哉的声音突兀地回荡在浴室里,“等等,让我看下……啊,什么时候不小心按到的……”

 

龙崎郁夫撅着嘴一脸不满地看着段野龙哉的身影慢慢出现在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方,对方揉了揉龙崎郁夫卷卷的头毛,“抱歉抱歉。还有,剧情进行到哪里了?”

 

龙崎郁夫在空中打开列表,上方有着一个进度条。

 

“36.4%,还有那么多剧情没走啊。”段野龙哉凑过去瞅了眼,又看了下自己界面右上角的时间提示,“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出去吃个饭吧。”

 

“蛋包饭!”原先情绪还有些低落的龙崎郁夫一下字来了兴致,兴奋地摇了摇手。

 

段野龙哉宠溺地捏了下对方软软的脸,“好,那就吃蛋包饭。”

 

两个人各自打开列表,保存了进度,然后选择了【退出游戏】。

 

“啊……”龙崎郁夫睁开眼睛,透过全息眼镜的半透明镜片看向身旁的段野龙哉,“真的是感觉完全带入游戏剧情的感觉呢,话说警署让我们体验这个是为了什么啊?”

 

段野龙哉摘掉眼镜,揉了揉太阳穴,“最近黑道里也很流行,通过设定模拟这种情景,来进行虚拟的实战演习吧,毕竟是全息的,实际上和真实发生的感受并没有什么区别。”

 

“有道理,TA酱脑子果然很好使。”龙崎郁夫伸出自己的右手看了看,原先在全息情景中受伤流血的手腕,一点痕迹都没有,光滑的皮肤看上去嫩嫩的。

 

“走吧,我们出去吃饭,我最近找到了一家新开的店,里面的咖喱蛋包饭味道不错。”

 

龙崎郁夫一把摘掉眼镜扔到床上,然后扑上段野龙哉,抱住对方蹭了蹭。

 

“TA酱果然最喜欢了!”

 

段野龙哉拎过一边的蓝色羽绒服,“穿上吧,外边冷,别着凉了。”

 

龙崎郁夫乖乖地套上外套,然后比段野龙哉更快一步抢过了搁在椅背上的白色围巾。

 

“TA酱我帮你戴。”

 

段野龙哉笑了笑,体贴地弯下了点腰方便龙崎郁夫帮他围上,然后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亲了下对方的嘴唇。

 

龙崎郁夫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用拿着围巾的手捶了下段野龙哉。

 

两个人牵着手,说笑着出门吃晚饭去了。

 

——TBC——

 
喜欢的请多多关注我【笑】

PS部分:

1.于是不爆字数了,简单地把脑洞说清楚就OK。

2.隐身的设定这玩意儿,来自QQ,可以设定上线的时候对特定人物隐身,我哈哈哈哈

3.全息网游文我当年很喜欢啊_(:3)∠)_

4.36.4%不是随便扯的哦~【笑】可以通过这个猜有多少人参加这个活动~【笑】嘘~

5.你看,是不是又是神转折,一步拉回轻松的现实生活,接下来看你的了

 @花簌簌 

评论(2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