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全职方王+MHA爆轰+A团蓝担+旬斗。

一个喜欢画画的写手(*σ´∀`)σ

更新模式:图文混杂+CP混杂。

【预告犯】国内首映观后感,吐槽性质【有图无剧透】

【6.13魔都上影(上海影城店)18:30第一放映厅】

  

首先,买票就不多说了,现场也有黄牛卖的【关注我的人都知道LO主我是通宵排队买到的】,原价60,出价55,这是群里有小伙伴说的,顺带说了位子,偏得简直我猜连TOMA衣角都看不到的感觉……网上600一张的也太过分了,不带位子的卖票都是坑人……

有人说坐在旁边的大妈自己说是下午去领导那儿拿的内部票……难怪好多人买不到票……内部票+黄牛票简直坑死人……

 

然后,13的这场是我们国内首映,有见面会,是制片人来,早到的小伙伴说看到了制片人说了两句,旁边还有翻译,翻译手里有预告犯的袋子和场刊可以借来看。

 

我17:30到的,于是第一件事就去找人了,很好地找到了,还把场刊细细看完了。【有图为证,请不要嫌弃LO主的颜】

我拿着袋子和遇到的群里小伙伴梵音看场刊的时候,周围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

 

深刻地体会了一件事,看到翻译什么的拿着东西啊,请脸皮厚一点问她借来看。

那个时候,就已经可以和制片人合照了【大概18:00左右】,还挺多人的,有妹子带了自己做的报纸头套,我也拍了她们,介于图里没我,我就不发了【毕竟是别人的照片,咳咳咳】。

 

然后等来了夜排认识的朋友——栗子菌【夜排认识的栗担,和我一样旬斗党,当时也发觉隔CP隔座山……有轮姐在那里说栗子【花男】和【花君】的发型都杀马特受不了难看什么的,我们都快炸了……】

 

18:20,我们进场了。

 

上座率还是不错的,但是没全满,上影外面是显示【满】的,当然要考虑到给组委会啊内部员工啊黄牛啊等等,所以不可能看片的都是迷妹,也不可能坐满,80%以上是有的。

 

18:30,电影正式开始。

 

整体而言,秩序是相当不错的,没有尖叫,没有开闪光灯拍照,只是有些人没有按时入场,导致开头时候总有人进来找位子。【肯定不是粉,都是路人应该,粉哪舍得走来走去啊】

 

于是来说下。

 

片子总体还是不错的,日本的妹子说看完各种哭,我个人泪点比较高,而且已经知道了结局啥样子【没看原作,被不同的人零零散散剧透的……】,所以根本就没哭……【好像影视作品哭过的话,长大之后只有斯内普的回忆死和双龙结尾了(双龙结尾是配合SAKURA歌词简直泪如雨下)】。

 

当然坐旁边的栗子菌她们都哭了,我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

 

前半部分其实比较正常的,TOMA和TODA的颜值当然不用多说,笑点还是挺多的,泪点主要集中在结尾爆发,由于我看过其实某种形式上有点相似的【东京残响】,所以此类题材啥走向基本很清楚。

 

剧情我也不多聊,多说了容易剧透。【其实有些宣番我都觉得剧透了……】【望天】

 

但是,有一点,就是这部电影很注重细节,我知道这个说法,所以我特意留意了……结果的感觉就是……

 

这简直一路的FLAG插得根本停不下来啊我的天!!

 

【吓得我都跑了】

 

 

根据路人的观感,评论也相当不错,日本国内也是,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祝贺TOMA!撒花!

 

怎么说呢,有人说在国内看也没法给TOMA涨票房什么的,不过我觉得,如果这样子的风评一直都不错的话【10年的【人间失格】也是,所以我觉得也是今天会有【预告犯】的原因之一】,毕竟影院是赚钱的,以后TOMA的电影来国内放映的几率也会增加的【笑】

 

不过明年【秘密】的话,可能我到时候会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直接看来着【笑】

 

片子放完了,有见面会。【短得简直了,就几分钟的样子】

最左长裙的是主持,中间的蓝绿色裙子的是翻译,右边是制片人。

 

翻译呢,翻得比较口语点,简略点……听得懂的我表示,好简略啊比起制片人自己说的……

 

制片人呢,人挺好,挺有耐心的。

 

主持呢,就是个撒比。

我本来是不想这么说人的,但是实在太傻比了不得不骂她几句。

这部片子的主演是IKUTA TOMA,生田斗真,大家fans都知道的对吧,路人的话,不知道也罢,没关系。可她是见面会主持人啊!

她第一次说成【生斗先生】,下面的人大喊【是生田斗真!】,她改口说成【生田真斗】,下面人还是大喊,又说了一遍【生田真斗】,最后大家疯狂纠正,终于说成【生田斗真】说对了,还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们这些人,打死她的心都有了。在粉丝面前说错俳优的名字,在电影的见面会上说错主演的名字,你也是叼,是不是临时工啊?

即便你不了解,不喜欢,拜托,有点职业精神行不行?既然都是见面会的主持人,你能不能看清楚这片子的主演是谁?OK?

这是今天唯一不满意的地方。

 

最后,让制片人在电影票上签名了,翻译吐槽说从来没见签过那么多23333333333【然并卵,做个纪念而已】

有摄像的人说要拍感想,LO主想好了说啥却还是怂了些没上,但我之后找制片人私聊了【让他帮忙签名的时候也聊了点】,有一旁的小伙伴听我在用日文聊,急着拉我过去帮她们翻译,我只想说,虽然我翻译得出,但你们真的太高估我的日语水平了……

附上签了名的电影票。

 

PS部分:

番茄简直苏,这种朴素的打扮也是苏到爆,片里还有他撩刘海露额头的场景,当时完全被震惊了,反正之后会出DVD的,到时截图什么都方便了也就不在乎了2333333~

 

以上

 

【OS:还看什么看,没有了啦!】

评论(31)

热度(38)

  1. 脸滚键盘夕叛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南城北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