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段龙】击鼓传文大接龙 11章完结版

959字哈哈哈哈哈哈【果然PS部分不算】难得话唠的我写得那么少,终于完结了撒个花花ヽ(゚∀゚)ノ

脏脏脏脏脏:

哈哈哈哈哈历时两个多星期的【第一回 击鼓传文大接龙】终于是完美结束啦!(而且还是甜甜的HE哦!)


这其实是一个结梁子的游戏,充满了恶意和脑洞ww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谢谢一直追看我们这群神经病的接龙文的小伙伴儿们❤


以下,附上11章完整版以及各位作者太太们的链接ww


那么,就开始喽?


——————————————————————————————


天下第一武道会击鼓传文大接龙 第一回


《峰回路转》




PART 1


作者:@糖醋鱼2012独自沉迷 (1436字)




所有人都愿意相信龙哉和郁夫能够在那场“事故”中活下来是个奇迹,尽管郁夫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错失的光明。


在日比野等人的帮助下,郁夫离开了喧嚣的新宿,在北海道开始全新的生活。日比野甚至为郁夫找来一只导盲犬,来协助郁夫的日常生活。


“郁夫,真的不需要我留下来照顾你吗?”日比野担忧的看着眼前消瘦的青年。


“真的不用担心我啦,乡下的生活非常简单的。日比野桑还是快回警署工作吧,有小P就可以啦。”郁夫晃晃手中的绳索,那一端就是被冠以小Q继承者的“小P”。


然而,郁夫这样的笑容更让日比野感到担心。如果段野龙哉那个家伙在的话,也许自己就真的可以放心了。可是,包括自己在内所有人都觉得如果不是段野龙哉,郁夫不会落到这样的境地。也许,远离段野龙哉,郁夫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命。


日比野走后郁夫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变得艰辛,友善的邻居时常会给予他帮助。这样完美的开始,让郁夫相信很快自己就能和普通人一样正常的生活。


 


只是,平静的水面下往往暗流涌动。


 


郁夫醒来的时候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不妙,陌生的味道包围着他。后颈隐隐传来的疼痛也在提示着他这并不是自己应该拥有的日常,他被绑架了。


手脚都被束缚住了,但是绑匪并没有堵上他的嘴。那么这里应该位置偏僻,绑匪并不担心自己大声呼救会招来什么人。地面是土壤,有些潮湿,后背靠着的是圆木的墙壁。郁夫猜测自己被困在了一间林中小屋里,他原本以为这里属于护山员。然而微弱的血腥味告诉他这更有可能是偷猎者藏身的地方。


 


嗒、嗒、嗒


 


郁夫将耳朵贴向墙壁,听着屋外高处落下的水滴砸入泥土。


刚刚下过一场小雨呢,恐怕自己的气味也好痕迹也好都被这场雨遮盖了吧。


郁夫低着头,思考着可能是谁绑架了他这个毫无利用价值的废人。这时,由远及近传来杂乱的脚步声。至少两人走向这里。


木门吱呀作响,夹杂在一人粗鲁的呼喝声中。


“老老实实待在这里,再耍花样打断你的腿!”


 


扑通


 


一个人被推到在郁夫身边,紧接着是几下踢打的声音。


倒在地上的人发出沉闷的呜声,这一下如同炸雷响在郁夫耳边。


郁夫强忍着扑上去的冲动,直到来人骂骂咧咧的离开。他颤声轻呼:“阿龙,阿龙。是你吗?” 


地上的人似乎在试图挣扎着坐起身,片刻之后才发出含糊的应答,算是回答了郁夫的提问。


“你怎么被抓过来了?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郁夫第一次痛恨自己看不见。然而敏锐的嗅觉告诉他龙哉受伤了,流血了。


“啊,这么狼狈的样子又是被郁夫看见了呢。”龙哉话语间依然透着一股漫不经心。


“我,并没有看见呢。”郁夫喉间一紧。被抢救成功后虽然知道龙哉也活下来的消息,但是龙哉从未出现过。也许龙哉还不知道,他眼前的这个龙崎郁夫已经是个瞎子了呢。


龙哉似乎才注意到郁夫毫无焦距的双眼,他沉默了许久才缓缓说道,“对不起啊,郁夫。”


“说什么呢阿龙,这并不是你的错啊。能活下来就已经很高兴了呢。”郁夫此刻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他更关心龙哉现在的情况。


“阿龙,你到底怎么样了呢?流血的地方包扎了吗?是谁把我们绑架到这里?目的又是什么呢?”


看着郁夫毫不掩饰的关切,龙哉擦了擦身上的血迹。


“郁夫,不用担心,我没事。至于是谁将我们绑架至此,又有什么目的,我也不知道呢。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两人交换了一下彼此掌握的信息,然而并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内容。但是,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坐以待毙也不是双龙会做出的选择。


“阿龙,我们一定可以逃出去的!”糟糕的现状并没有打击到郁夫,为了龙哉他也愿意去尝试。


“嗯,我们一定可以的。”龙哉靠坐在地上,看着眼前这个认真的家伙。心中所想却是:郁夫,你要逃到哪里呢?


 




PART 2


作者: @风中壮汉 (1635字)




他们坐在那里坐了好一会,除了刚刚还有那些把他们抓进来的人的谈话声和脚步声,到现在这剩下他们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再也没有其他的声响。


在这样的环境中,就算是经历过很多事情的郁夫内心也升起了一丝恐慌。


对方浓烈的血腥味不断的刺激着他的嗅感,换做是以前,他不至于被这种事情紧紧的揪着心脏,而是能够很快的解开绑住自己的绳子并好好地处理段野的伤口,但现在,他只是一个瞎了眼的废物,什么事情都做不到。


明明不想要添麻烦的啊。


“郁夫,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靠过来吧。”


阿龙总是会发现到自己的失落,就跟小时候那样,每每自己被欺负的时候,他总能够在第一时间里找到自己并挡在了自己的身前。


 


可靠的阿龙。


 


他喜欢的阿龙。


 


现在也是,在用他别扭的温柔,来给他打气。


 


“嗯。” 


郁夫点了点头,脑内的杂念也被一并的清除掉了,他往段野的方向慢慢地挪动起他的身体,身体上的衣服和水泥地上摩擦发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他有些迟疑的停了下来,如果被听到了怎么办。


“没关系,他们人现在并不在这里。”


他又开始挪动,好在他们之间就只有两个拳头的距离,没有多费力他们就靠在了一起。


“阿龙,我们该怎么逃出去?”


郁夫压低着声音,用着只有两个人听到的音量。


每次做一件事情之前,他都会先过问龙哉,他也有想法,但他觉得如果问过龙哉,他的那些思想真的是弱爆了。 


“我不清楚,静观其变吧,先等他们回来。”


“嗯。”


郁夫默认的没有再说话,因为他对龙哉的话总是无条件的相信并遵从着。


只是那次自杀是个例外,龙哉想要他好好的活着,但他却没有遵从,而是跟随上他的脚步,开枪自杀了。


只是两人都没有死去,还以这种不怎么算好的方式重逢在了一起。


“阿龙,靠着你可以吗。”他睁着失焦的眼睛,不知望向何方。


“嗯。”


得到了回复,郁夫靠上了对方的肩膀。


龙哉的肩膀硬硬的,磕的郁夫的脸有一些痛,但他依旧保持着姿势,没有挪开脸。


他从未和龙哉如此亲密的接触着,连面对面谈话的次数也是少的屈指可数。


和龙哉在一起的时光,他都小心翼翼的珍藏在了内心的深处,不被喜欢也好,只要他喜欢着对方就好了。


十几年都不这样过来了吗?


“困了吗?”对方温柔的嗓音穿透了他的耳膜后萦绕在他的脑海里,这让他本来就有些昏沉的大脑变得更加的昏沉。


还没有完全康复的身体也有些吃不消了,他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他现在就像躺在棉花糖上的小孩,贪婪的呼吸着那甜美的味道。


他真的是太困了,不管那些人有没有回来,他都打算就这样睡着也没有关系。


睡意正在侵袭他的意志。


但正当他快要睡着的时候,一个声音传了过来,陌生却又熟悉的。


 


郁夫,你要逃到哪里呢?


 


他张了张嘴,却回答不上了。


 


不要逃跑了,快点回来吧。


 


我没有逃跑!


 


他一个激灵,强打起了精神,昏沉的大脑变得清醒了起来。


闭上的眼睛再次的睁开了。


他开始注意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


尤其是那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违和感。


一开始他早该嗅出其中的味道来了,但是被那浓烈的血腥味一时混淆了他的感官。


就算是再浓烈的血腥味,都无法掩盖人本身就自带的气味。


而那股气味并不属于段野龙哉这个人的。


果然上天还是把我的窗也关上了啊,他可悲的笑了笑。


温热的泪水随着重力作用滚落低下,他如鲠在喉。


此刻的脸应该是狼狈的不像个样子吧,如果是阿龙看到他此副模样,一定会骂他是个爱哭鬼,然后再笨拙的用他那昂贵的衣服擦拭他的脸。


他只觉得力量在不断的流失,整个人都要往下坠落。


可是他现在抓不住任何的东西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让他任性那么一回吧。


他的头撒娇般的蹭了蹭对方的肩窝。


 


“阿龙....“


“可以叫一声我的名字吗......”


 


“搞什么啊.....”


“........”


“唔...郁夫。”


 


“谢谢你。”


 


“嗯。”


 


他闭上了眼睛,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在洗漱间里面。


他跪倒在瓷砖上,搭在洗手台上的手在不停的出着血,既滴落在了洁白的地板上,也濡湿了他的病号服。 


他既没有被抓起来,眼睛也没有瞎掉,当然也并没有死去。


 


还活着,被人救了起来。


 


并没有跟随上阿龙的脚步。


 


他想要笑,却笑不出来,只能发出奇怪又搞笑的喘气声。


然后他听见了很多人的脚步声,往自己这个方向越来越近。


 


这次又死不成了。


 


“阿...呜.........呜.....龙....”


 


我好想你。


 




PART 3


作者: @晚晚 (1148字)




滴答,滴答,滴答,


 


好像有水声在周围环绕,龙崎郁夫的眼皮不安的动了动。


又是这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周围都是属于阿龙的气息,自己好像被他拥在怀里,真实的都能感受到他胸口的温度和有力的心跳。


 


但龙崎知道,这不是真的。


只要自己睁开眼睛,就会知道其实什么都没有。


而水滴的声响意味着这个梦的终结。


龙崎挣扎着想在梦里多停留一会儿,即使意识像是漩涡,他也想多感受这份温度。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他的眉头,龙崎倏然睁开眼睛。


头顶是雪白的天花板,身旁空空如也,龙崎孤独的躺在床上,还是梦里的被人拥抱的姿势。


赤脚踏在地板上,在月光昏暗的照射下走向客厅。 


在医院被救起后,龙崎难得平静了几天,医生准许他回家修养。而龙崎回到的不是那个自己熟悉的空荡荡的小公寓,而是这个陌生的装修豪华的房子。


 


“今天是我搬到新房子的第三天,心理医生要求我记录下自己的生活,所以我把所有的梦境录下来。” 


抱膝坐在沙发上,龙崎打开手里的录音笔。


 


从出院到现在,我每天都会梦到阿龙。


有的时候,他坐在院子里那一丛玫瑰花的后面,正修剪带着露水的玫瑰,笑着对我说早上好。


有的时候,我感觉他就在我的身边,近到我触手可及。


但我有时候却真的感觉这个房子里不是我一个人。


很多次,这个房子里的物品都悄悄改变了位置。


有好几次,我睡下时是在沙发上,醒来却躺在床上。


医生告诉我,这是因为我有无法面对的事,我还在逃避。


那是什么呢?是阿龙再也不会回来了吗?


龙崎手腕上的伤口隐隐还有痛感,提醒着他这才是真实的世界。


日比野每天都会上门,确定他还好好活在世上。


龙崎不知道自己这样浑浑噩噩活着究竟有什么意义。


但他却也没那么一心求死了。 


关掉录音笔,龙崎又摸索着走向房间。


“吧嗒。”手中的录音笔掉到地上,在地板上慢悠悠的滚了几个圈。龙崎疯了一样打开灯,瞪大眼睛盯着自己的床。


在咖啡色的床单上,龙崎刚刚躺过的地方,旁边有一个清晰的凹下去的人形。


龙崎疯狂的冲出房间推开一扇又一扇的门,整个房子不一会儿就变得灯火通明。


 


没有,没有,全都没有。


 


每个房间都空空如也,家具反射着冷光嘲笑着他的愚蠢。


 


滴答,滴答,滴答。


 


浴室里传来声音。


龙崎踉跄着冲了过去,一把推开浴室的门。


地上湿漉漉的,还有沐浴露的泡沫,淋浴的喷头没有拧紧,正一滴一滴往下滴着水。


但依然没有人。


“阿龙,是你吗?”龙崎颤抖着发出声音。


没有回答,只有滴答滴答的水声在空间中回响。


龙崎贴着墙壁缓缓滑下去,地上的水浸湿了棉质的睡衣,手腕上的伤口因为刚才剧烈的活动再次撑开,红色的血迹顺着纱布渗出来。


但这些龙崎全都顾不上了,他只是呆滞的看着地面的水痕,一遍一遍的重复相同的话。


  


阿龙?如果真的是你,可不可以让我见到你?


 


好像梦里的感觉再一次袭来一样,龙崎感觉自己被拥在怀里,周围是属于阿龙的气息。


 


郁夫,你究竟要逃到哪里呢?


 


我没有逃,明明是你不见了,为什么说我在逃?




 


PART 4


作者: @夕叛 (959字)




能闻到段野龙哉身上自制烟草的味道,龙崎郁夫很熟悉,因为那烟草,当时是和自己一起去弄来的。


能感受到紧拥着身体的温度,龙崎郁夫很熟悉,温柔中带点霸道,强势中带着柔情,绝对是段野龙哉。


 


可是……


 


龙崎郁夫朝四周望去,目光所及之处,并没有任何人,可是这种感觉并不是假的……


他心里一惊,眨了眨眼,右手一挥,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半透明的列表。


龙崎郁夫无奈地扶额,大声喊道“TA酱!是不是你设定对我隐身了?!”


“诶?我没有啊?”段野龙哉的声音突兀地回荡在浴室里,“等等,让我看下……啊,什么时候不小心按到的……”


龙崎郁夫撅着嘴一脸不满地看着段野龙哉的身影慢慢出现在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方,对方揉了揉龙崎郁夫卷卷的头毛,“抱歉抱歉。还有,剧情进行到哪里了?”


龙崎郁夫在空中打开列表,上方有着一个进度条。


“36.4%,还有那么多剧情没走啊。”段野龙哉凑过去瞅了眼,又看了下自己界面右上角的时间提示,“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出去吃个饭吧。”


“蛋包饭!”原先情绪还有些低落的龙崎郁夫一下字来了兴致,兴奋地摇了摇手。


段野龙哉宠溺地捏了下对方软软的脸,“好,那就吃蛋包饭。”


两个人各自打开列表,保存了进度,然后选择了【退出游戏】。


“啊……”龙崎郁夫睁开眼睛,透过全息眼镜的半透明镜片看向身旁的段野龙哉,“真的是感觉完全带入游戏剧情的感觉呢,话说警署让我们体验这个是为了什么啊?”


段野龙哉摘掉眼镜,揉了揉太阳穴,“最近黑道里也很流行,通过设定模拟这种情景,来进行虚拟的实战演习吧,毕竟是全息的,实际上和真实发生的感受并没有什么区别。”


“有道理,TA酱脑子果然很好使。”龙崎郁夫伸出自己的右手看了看,原先在全息情景中受伤流血的手腕,一点痕迹都没有,光滑的皮肤看上去嫩嫩的。


“走吧,我们出去吃饭,我最近找到了一家新开的店,里面的咖喱蛋包饭味道不错。”


龙崎郁夫一把摘掉眼镜扔到床上,然后扑上段野龙哉,抱住对方蹭了蹭。


“TA酱果然最喜欢了!”


段野龙哉拎过一边的蓝色羽绒服,“穿上吧,外边冷,别着凉了。”


龙崎郁夫乖乖地套上外套,然后比段野龙哉更快一步抢过了搁在椅背上的白色围巾。


“TA酱我帮你戴。”


段野龙哉笑了笑,体贴地弯下了点腰方便龙崎郁夫帮他围上,然后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亲了下对方的嘴唇。


龙崎郁夫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用拿着围巾的手捶了下段野龙哉。


两个人牵着手,说笑着出门吃晚饭去了。


 




PART 5


作者: @花簌簌 (3594字)




“哔——”

一道稍显急促的声响回荡在空旷的实验室内,穿着考究的清一色白色制服的人来来去去,刚将手中的磁盘文件合上,屏幕前的约伦博士就听到了这明显不和谐的声响,他微微皱着眉头伸着脖子去看距离玻璃培育室控制台前自己的小助手。
小助手手指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飞舞着,一边撑着眼睛稍稍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初号试验体怎么了?”
“他说,”小助手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分析的信息素,咽了咽气,“……蛋、包饭?”
“什么?”
“他说,要吃蛋包饭……再多就是一些模糊的情绪了,还夹杂着一些蓝星的古字眼,您知道,我们对这个研究并不深刻。”
约伦博士神色古怪的打量了他一眼,然后吹了吹自己白花花的胡子,从自己这边起身往小助手那边走去:“胡说八道,他的状况别说吃东西了,根本连自我意识也不应该拥有……”他的话语夹杂这有些气愤的情绪,却在观察到屏幕上的数据的时候戛然而止。
约伦博士有些怔住了,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顾不得解释噔噔噔几步跑到了玻璃屏障面前去,尽全力的瞪大了眼睛想去观察什么一样。
看起来和玻璃一模一样但是强度不知道更新了多少代,并且拥有持久的温度保持,这种新型玻璃是最适合用来放置和观察试验体的情况。这是一个十分巨大的玻璃培育室,里面几乎一览无遗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只有一个同样材质透明的高置台上放置着一个男人。
玻璃台上的男人眉目分明眉眼如画,他的浑身上下裸露出来的皮肤都透着一种诡异的白,白得几乎如同冰霜透明一般。而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那真的是一种如同身 处冰霜之中而被冻结的雕塑一般,若不是他还结着冰凌的脸颊上还隐隐显现出一些挣扎的表情,甚至都要让人以外这是个死人了。

——表情。

——就是表情。

那是完全不适合出现在冰封的试验体身上的东西。
约伦博士有些惊诧之后的哑然,小助手的眼睛并没有离开屏幕,上下扫视着快速变化的分析信息,有些年轻却总是面带着严肃版刻的脸上满是肃然。
“初号身上出现了任何试验体身上都没有过的反应……他……思想已经觉醒了,或者说他的思想根本没有进入过强制沉睡。”
“在我们并不知道的时候,他在他的思维里已经分裂出很多个世界了,并且一直以此维系,如同正常人一样活着。”
“不,不……或者他算不上一个正常人,但是他的确是创造了很多没被我们发现的世界,然后他自我满足的在那个世界里不断成长着。”
“直到……”
“——脱离控制。”
小助手的分析和猜测说到这里,他的嗓子里出现了一种难言的苦涩意味,因为实在觉得自己的这种想法骇人听闻,但是又不得不说服自己去相信。约伦博士想必比他更加清楚,但是他的反应也尤为激烈,他尖细着嗓音几乎贯穿耳膜。

“他是个蓝星人!就算是再特别的试验体也只是个蓝星人罢了!”

“轰” 的一声,几乎在约伦博士说话的尾音才落下地,实验室里就爆发出一声巨大的闷响。整个球型的建筑本身如同被什么震慑了一般晃动了几下。然后刚才还灯火通明亮 如白昼的实验室里灯光闪了几闪,包围着实验室的无数台电子机器像是线路出现了什么问题,从链接的位置传来了不停歇的噼里啪啦的声音。
“这是——”约伦博士再次瞪大了眼睛,眼珠似乎都要一下子瞪出框来,他又反身贴近了玻璃培育室,表情动作几乎恨不得脸都要伸进去似的。


“觉醒?!”
刚才还平静如此的玻璃室内,如今已经充斥着几乎要撞破高强度的玻璃直冲出来的一股强势的信息素,那种如同刀锋一般几乎都要实质化的信息素夹杂着情绪触丝操控 了一切,几乎使得所有的在脑波思维控制之下的机器全部失去了作用。而那些连接着机器甚至来不及撤离的一些小组成员几乎一下子就被那些锋利的情绪触丝搅碎了 思觉,开始忍不住抱着头滚落到地面呻吟起来。
“怎么可能……”
约伦博士有些不可置信的喃喃着,“怎么会有这么晚的向导觉醒……还是高级觉醒……他不是个蓝星人吗。”
——明明只是个蓝星人罢了。那个最不适应在这个宇宙存活,早在一千年以前就已灭族的蓝星,明明是因为人类不断的进化不断的抛弃陈旧事物而进化为哨兵和向导的存在,这样完全不适合成为哨兵或者向导的蓝星人,却有一个,在千年之后觉醒了。
“博士,这样下去实验室会被毁掉的。”小助手加大了声音企图唤回约伦博士的神智,却还是见约伦博士呆呆的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砰!”

实 验室的灯光突然就暗下去了,所有一切需要电源操控的东西都已经如同废铁一般,持续的震荡让实验室里早是一团狼藉,而还完好站着的只有约伦博士和小助手两个 人了。他们都清楚的听到那声巨大的声响来自玻璃室,在黑暗的实验室里偏头看过去,能看到持续温度和亮度的玻璃壁上出现了一道细微的裂缝。
透过玻璃室站着一个原本应该躺在玻璃台上的男人,他的目光冷漠如同冰雪一般没有温度也没有焦点,他的拳头却定在了玻璃壁上,然后往后拉回一点,然后猛得又砸了回去,随即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
不难看出,那个男人正企图逃出那个封闭着他的笼子。
这样的举动又让约伦博士和小助手惊呆了一般的瞪大了双眼,小助手结结巴巴的指着他像是见鬼一样:“不、不可能吧,就算觉醒……觉醒的话也只是向导而已吧,这难道不是……”
这难道不是……
不是什么他没有说出来,但是约伦博士却能领会他的想法。这种并非精神范畴的能力属性和凛冽的杀气,不像是一个向导,而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哨兵才拥有的。
这个蓝星人……真是如同迷一般的存在。
“你知道这个初号到底是什么来历么?”约伦博士茫然的去问小助手,却意料之中的看到他也是满脸的茫然。是的,他们谁都不知道这个神秘的初号到底是什么来历,只 是被放置在这个地方快一千年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约伦博士低声喃喃着不知道在说给谁听,“他好像并不是自愿参与试验体冰冻计划的一样。”

“砰”

遭受了好一会儿重击终于撑不住的玻璃墙终于应声而碎,约伦博士一把推开小助手,企图打开自己的思觉触丝去包裹那个神秘的初号试验体的情绪触丝,但是只是一瞬 间,刚才那应声碎裂应该掉落到地面上的玻璃碎渣却不自然的漂浮在空中,几乎在约伦博士打开思觉的一瞬间就带着猛烈的攻势冲着约伦博士冲了过去。
一瞬间被包围的思觉触丝被一个个割断搅碎,这让约伦博士一下子吐了一口血,终于晕死过去。
初号……不,应该是龙崎郁夫从实验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抬着脚踩碎了脚底的玻璃残渣发出咯吱的响声,他有些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但是他脑子里胡乱冲撞着一些烦躁的情绪让他甚至一度无法自控。

『我们一定可以逃出去的。』

——逃到哪里去?

『郁夫,你还要逃到哪里去?』

——我并没有要逃到哪里啊。

『一起吃蛋包饭吧。』

——好。

小助手僵直着手指想要掰开自己脖子上那犹如铁棍的束缚,眼前这个刚觉醒的危险的向导,正用他那冷硬如冰的手掐制着他的脖子,他像是一尾极度缺乏水的鱼一样,大张着嘴企图汲取一些新鲜的氧气,却还是无法阻止他涨得通红的脸。
小助手的呼吸越来越稀薄,他有些模糊的眼底印着那个男人冰冷的脸。照理说游走在死亡边缘的明明是被人握着脖子的他,但是那个男人却像是遭受着更大的痛苦一 般,他的脸部肌肉抽搐着不知道是极度的痛苦还是欢愉,眼睛里全是被黑色掩藏的挣扎。小助手觉得自己要死掉了,他已经能感觉到自己轻飘飘的想是要飞起来似的 了,但是与此同时,又有一些如同断片的画面冲撞进了他的脑子里。

「这个人的体质很特殊,怎么处理?」

「把他带走,当做封存的试验体之一。」

「另外一个呢?」

「不用管。」

「……」

「他醒过来了!!!快封住他!!!」

「怪物啊,别过来!!!」

「啊——」

那些画面凌乱无章不知到底是谁的记忆,但是那些断片的记忆里掺杂着实在强烈并且能感染人的痛苦和绝望,让小助手一下子就能接收到那些情绪,如果情况允许的话,他甚至愿意为这个男人哭上一场。



——但是,他就要死了啊。

小助手觉得自己大概下一秒就要死去了,所以当他发现自己还活着的时候,甚至有几秒钟没反应过来。

“郁夫。”

“郁夫。”

听见两声低沉的男声传来,直到重复的第二遍小助手才反应过来真的有人在说话,而那个原本掐着他脖子的男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放松了手,虽然没有挪开,但是也没有继续用力。他依旧喘着粗气像是十分痛苦艰难的样子,但是目光却转向了一边。
小助手随着他转的方向看过去。一片漆黑的实验室内全部黑掉的机器,其中有一台光脑竟在没有电源和思觉控制的情况下亮着——不止亮着,那台光脑的屏幕上被一张陌生的男人的脸占据了,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带着金银丝边的眼睛,看着这边的眉眼温柔。

“郁夫。”
他又重复了一遍。

小助手咽了好几下仔细观察,才发觉出哪里不对劲的异常。他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爆炸了,一天之内不止出现了一个高级觉醒的蓝星人,甚至、甚至……他的精神体还是 个拥有自我意识的人类?虽然他好像并没有脱离依靠着光脑而存在着,但他的的确确是个人类。这样的奇妙认知已经超出了他的负荷,他终于在那位向导无意识的思 觉压迫中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而在他晕之前的那一刻,他看到那位奇怪的蓝星人向导的眼神慢慢的从狂躁中恢复了平静,甚至稍显呆怔,无意识的叫了一声:“阿龙……”

而那个精神体男子却是挑着眉角温柔的笑了起来。

“郁夫,我找到你了。”


 




PART 6


 作者: @阿木的脑洞…… (793字)




“阿…龙……?”郁夫偏头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叫出这个名字。


他一动不动的看着眼前的精神体,松开了收紧的手指,小助手像失去支架的章鱼滑落到地上。


“是我。”男人笑着,眉梢眼角都满溢着温柔。


郁夫眨眨眼,似乎还未从意识中清醒过来,但是精神体却先一步的跃了过去——有别于大多数精神向导的温和素食或杂食动物,这是一只体态轻盈优雅的猎豹。


“阿龙?”前一刻还面无表情的男人这一刻却委屈的像见到家长的孩子,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毫无征兆。“阿龙阿龙阿龙……”他叫着这个名字,明明已经 被泪水模糊了视线却固执的睁着双眼直到它们酸涩难挡,孩子气的用手背抹去脸颊上的泪珠,郁夫的义无反顾,是因为知道有个人可以让他随时回去。


“我在。”阿龙安抚着围着他团团转的精神体时不时用手去抓绕它的下颌,猎豹喉间舒服的发出咕噜声服躺在地露出自己柔软的肚皮示意他。


“我们回家。”阿龙这样说着,伸出手示意郁夫,“跟我来。”


“咳咳咳——”这个时候晕过去的小助手醒了过来。“你你……”他惊恐的看着眼前拱起背脊的猎豹“你是——”没容他多说就被猎豹一爪子给拍晕过去。


“我们回家。”郁夫并附和着阿龙的话,赤裸的双脚感觉不到疼痛般踩在一地的玻璃碎屑上,亦步亦趋的跟上阿龙的脚步。


灰暗的云层,黯淡汹涌的大气,永无止尽的路途,阿龙不断的向前走,郁夫静默的跟随。


小心翼翼的注视着前方的背影,压抑着过于汹涌的情感——第三百二十八次,每一次都会给自己一个新憧憬。


爱上了这么一个骄傲到可爱的男人。一个现实中不可能真正存在的男人。


 


如果再开始还是会重复,一切又何需重来。


 


“阿龙……”郁夫停了下来,他的眼神在这个瞬间变化的很微妙从顿悟到慌张仅仅用了几秒。


阿龙的背影停了下来,转过身来干脆利落的说了一句“我在。”


泪几乎就涌出来,良辰美景那么短,容不得一再拖沓了,爱就爱,要算着时间全力以赴,因为没有下一秒了。


 


那么以此类推,重复的循环又是另一个开始。


 




PART 7


作者: @阿地雷 (990字)




很多个世界很多个龙崎郁夫,很多个情节很多个设定,像一个个拥挤的肥皂泡,色彩绚丽脆弱异常。只要一点点外力就可以让这些世界浑然倒塌化为泡影,没有一丝存在过的痕迹。


不知道是否有所谓造物主的存在,随意操纵着每个世界,如果真的有那样一位存在的话,抹杀掉他就好了。


混乱,不明情况,泡影,瞬时影像,幽灵,鬼魂,崩塌,重建,科幻,悲剧,怪异,末世,怪物,湮灭。死后的世界就是这样吗?还是一个冗长的复杂叠加的梦境。这个世界里一切都不分明杂糅在一起的色彩碎片融合成一成不变的灰。


灰色,最为悲凉的颜色,比全然的黑色更为凄惨。黑色意味着结局,而灰色只有迷茫。龙崎郁夫处于灰色的迷雾中,我是谁?在哪里? 我要去做什么?我拥有什么?时间?通通都遗失了,只有一个名字保存在灵魂深处,被保护的很好,任何变化任何造物主或者其他什么异界的神灵都无法剥夺。


段野龙哉,那个名字


——
“他目前被叫铃木一郎”,被交到段野龙哉手里的是一个美丽的娃娃,木然的眼神里没有一点色彩,没有人能读懂他,最精密的仪器也只能探测出一段段在他脑中作 祟的幻境。但那些幻境是不连贯的,破碎的没有完整的情节,贯穿所有幻境的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这个娃娃的现在所有人,段野龙哉。


“可是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家伙啊”,段野抱怨着,“你不能光凭那些混乱的意念就把这个麻烦的东西交给我”


“大长老说这是个终极武器,搞不好能毁灭世界,你不能把这个定时炸弹交到我手里”


“我可不想做毁灭世界的罪人”


“而且最重要的,我根本对这种人型兵器不感兴趣,谁需要的话谁带走好了,不要把这个大麻烦留给我”


当然不管怎样抗议都没有用,那个武器还是被交到了段野龙哉的手里。其实他看上去没什么恐怖的,个子中等身材消瘦,长得倒是非常漂亮,看上去就是一个人的样子。


可是他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人类,他是段野龙哉这个世界外的生物,某天突然从空间之门那里出现的。


空间之门是一个巨大的时间空间纬度三位一体的漩涡,在这个世界创世之初就存在了。除了偶尔会突然从那里冒出点东西或者吞噬任何 进去的东西之外对这个世界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像现在这样偶尔冒出个“人”来的情况之前也有过,那是一位被称作龙崎郁夫的“人”。他出现的结果就是几乎毁了 这个世界的一半,不过那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出生在这个世界不久的段野龙哉根本一点都不了解那个“人”的事。


“所以到底为什么把这个家伙交给我啊”,如果世界再被毁掉怎么办,“好麻烦。”


 




PART 8


作者: @秦淮以北。 (1052字)




段野龙哉观察了铃木一郎几天,使他更确信他是个机器人这个想法。 


他的举止言行,啊并没有说过话。在前天晚上,段野龙哉做了个梦。他只是说梦见了一个长得像铃木一郎的身着蓝色西装的男人,不管深町怎么追问段野龙哉也是不肯透露其他细节。他实在不想想起那个梦,那个素不相识的男人,倒在血泊中,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阿龙。


 


后来他醒来了,眼眶是湿润的。段野龙哉抹掉了脸上的泪痕,到客厅里打算倒杯水喝。虽然他没戴眼镜,但也能隐隐约约的看见躺在沙发上的铃木一郎。铃木一郎的睡姿,就像是棺材里优雅的逝去者。若不是他那胸腔还在上下扩动着,可能段野龙哉早就把他扔出去了吧。


这几天组内需要他亲力亲为的事少了,可以说几乎没有。段野龙哉开始留意起铃木一郎,因为铃木一郎暂住在段野家的原因,段野龙哉很大方的献出了他的衣柜。但是铃木一郎每天穿的都是白衬衫,虽然不合身但却没有什么不搭的地方。不过这么冷的天只穿一件真的没问题吗。


“喂,铃木。把手伸出来。”


铃木一郎顺应着段野龙哉的命令,伸出了他骨节分明的手。段野龙哉握上他的手,几乎冷的前者要把手给收回来。段野龙哉走到玄关处,取下了挂在衣架上的大衣。他回头招了招手,示意铃木一郎跟他走。


“走了。”


 


段野龙哉把铃木一郎带到了一家客流量不多的商场里,周围的行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冬天里只穿一件的人果然很显眼啊。 


“总感觉在溜大型犬啊。”


“我不是大型犬。”


哟,居然还敢反驳。段野龙哉有点吃惊的回过头去看着紧跟在自己身后的铃木一郎,一向一言不发的他今天居然开口了真是有够难得的。段野龙哉随手挑了一 套西装给铃木一郎,让他到试衣间里去换。出来后的铃木一郎身着十分合身的西装,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却有着说不出来的违和感。


“喜欢这身吗?”


铃木一郎默不作声,大概是不喜欢吧。段野龙哉再拿了套递给他,等到铃木一郎出来后他后悔了。蓝色西装。他皱着眉头转过身去想要再那一套给他换,但是 他的手腕被被铃木一郎抓住了。段野龙哉疼的倒吸一口冷气,转过头去看铃木一郎的脸。两人视线相对,段野龙哉感觉铃木一郎的眼神不再像以前那样空洞,但是, 多出了什么也说不清楚。他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铃木一郎点了点头,卷发随之上下晃动起来。不过只穿西装的话也是不行的吧。这么想着的段野龙哉拿起一件蓝色 羽绒服披在铃木一郎的肩上,没想到西装配这个一点都不违和啊。


正在结账的段野龙哉想着下一站要去哪的时候,发现铃木一郎正盯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铃木一郎抬起头呆呆的看着段野龙哉,段野龙哉被看的浑身不自然。


 


“喜欢就买。” 


 


“晚饭,吃蛋包饭可以吗?”


“嗯。”


 


PART 9


作者:@脏脏脏脏脏(1734字)




回到家里,段野龙哉把外卖的蛋包饭放在桌子上,回头看了一眼穿着蓝色西服、外面套着同为蓝色系羽绒服站在玄关门口的铃木一郎。
什么啊,那么喜欢那双白球鞋吗?段野龙哉看着对方面无表情但又目不转睛地盯着装着球鞋的袋子,翻了一个白眼。
“喜欢就穿。”
铃木一郎闻言抬起头看了一眼段野龙哉后,便慢慢伸出手拿起装着鞋的袋子。

本来这都没有什么,就算是人间终极武器,但在穿鞋的时候,人间武器也只是一个纯粹地穿鞋的人而已。而且,这个世界上就算是终极武器,也可能被新鞋磨破脚。换句话说,新鞋对于人类的杀伤力,某种程度上远远大于所谓的“终极武器”。

但是不知为何,在一郎穿完第一只鞋、拿起第二只鞋子往脚上套的时候,段野龙哉突然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你等一…”
段野龙哉话还没说完,铃木一郎就已经把两只脚都穿进了鞋里。

很多个世界很多个龙崎郁夫,很多个情节很多个设定。像一个个拥挤的肥皂泡,色彩绚丽脆弱异常。
但你若要段野龙哉说一个此时此刻他对这个龙崎郁夫或是铃木一郎的感想,那恐怕就是“去他妈个比”了。

当段野龙哉看到铃木一郎穿上鞋的一瞬间,他同时也看到从铃木身后爆炸开来了许多绚丽的宛如肥皂泡般的…般的…
妈的!管他是什么!

总之,段野龙哉被“肥皂泡”晃得遮住了眼睛。
而当他再次睁开眼时,看到铃木一郎还站在那里和之前一样,但是似乎又有哪里不太一样了。
铃木一郎抬起头,也看到了段野龙哉。




“…ta…ta酱!!!”
铃木一郎,或许现在应该称呼他龙崎郁夫比较合适了。
龙崎郁夫瞬间红了鼻头,委委屈屈地一边叫出了这个名字,一边朝段野龙哉扑了过去。
等会儿!段野龙哉心中一惊,你他妈这是巴拉拉小魔仙啊!!!怎么还带变身的呢?!!?集齐遗落人间的物品你还能升级是咋地?!!?!而且ta酱是个啥!!!从小到大结子都没这么叫过我好么!!!!
但显然龙崎郁夫并没有留足够的时间给段野龙哉以便让他完成来自内心的独角戏。龙崎郁夫在段野龙哉震惊到“结子都没这么叫过我”的时候,就扑上去紧紧抱住了段野龙哉。
“ta酱…ta酱…”
龙崎郁夫毫不掩饰地哭了起来。
看着挂在自己身上哭的直打颤的家伙,段野龙哉有些嫌弃:“喂,别把鼻涕蹭到我衣服上。”
不过,这种感觉还真是有些熟悉呢。
段野龙哉抬手扒拉了一下对方那头卷毛。
手感也有些熟悉。
为什么呢。
感觉到段野的手,龙崎郁夫抬起头满脸的泪痕和鼻涕痕迹,又叫了一声“ta酱”。

“ta酱…我不要再逃了。”

看着对方那双眼眶微红的眼睛,段野龙哉想叫一郎,张嘴后却发现自己说出的是另一个名字。
“郁夫。”

可是,郁夫是谁?

刻意忽略了自己下意识叫出的“郁夫”这个名字,段野龙哉定了定神。
“一郎,先吃饭。”
“一郎是谁啊?”

一郎是你大爷。
段野龙哉觉得大概、应该、是时候去硬把这家伙推给自己的总部里大闹一番了。

不管怎样,最后两个人终于是坐到餐桌前吃起了蛋包饭。
看着对方不断地把食物塞进嘴里还反复念叨着“好好吃”的样子,段野龙哉真的不太能相信,之前吃东西都能吃出机械舞风格的人,和现在这个小孩子般的人居然是同一个。
“你慢点吃。”看着龙崎郁夫满嘴的番茄酱和饭粒,段野龙哉忍不住扶了扶额。
龙崎努力咽下嘴里的饭粒,接过段野龙哉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
看着两个人盘子里各剩下的半份蛋包饭,龙崎郁夫把勺子放在盘子里,慢慢地开了口。
“ta酱,我好像做了一个没有尽头的梦…在梦里我哪里都找不到ta酱、我失明了想自杀、我住进了ta酱的家、我和ta酱一起玩游戏可进度条永远卡在36.4%、我被关在玻璃罐里是ta酱救了我、我变得不再像我…”
“但这些又似乎都不是梦,”说到这里,龙崎苦笑着揉了揉头,“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现在和ta酱像这样坐在一起吃饭,是不是也只是我的一个梦而已。”
“明明我只是想和ta酱在一起而已啊。”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段野龙哉看着眼前人说着说着就又要哭起来的样子,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一边哭一边大叫“ta酱”的卷毛小鬼。紧接着就是梦中那个倒在血泊中的男人。


如此想来,很久以前似乎也不是没有人“ta酱ta酱”地叫过自己,可那个人是…

“龙崎郁夫。”
这一次,段野龙哉完整地说了这个名字。
“嗯?”
“浪费食物是不好的,”段野龙哉站起身对换了两个面前的蛋包饭,顺便也交换了盘子里的勺子,“吃完了,我就和你在一起。”

“怎么样,郁夫?”

“在一起?”

“嗯,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谁都不许逃。


 




PART 10


作者: @soawkward (1572字)




“What the……!!”龙崎郁夫将手里的手机举起来,牙齿蹂躏着自己的下唇,从唇缝里挤出一句话:“这就TBC了???”


他将手臂收回来,眼神悠悠地飘向屏幕,深呼吸两口气,再次盯着屏幕看了起来,就连段野龙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左手边龙崎郁夫都丝毫没有察觉。


“‘怎么样,郁夫?’,‘在一起?’‘嗯,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谁都不许逃……”


段野龙哉的低沉的声音在龙崎郁夫耳边响起。


“啊啊啊啊,你不许看!”龙崎郁夫慌乱地把自己的手机藏到身后,伸手想去捂住段野龙哉的嘴,不过男人快他一步,抓住了他的手,指腹的热度钻进自己的 手心,龙崎郁夫感觉自己的耳根有些发热,他低下头,脸色有些不自在,他缩着自己的肩膀想把手从段野龙哉的手里抽回来,但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这家伙……力 气是变大了吗……


“你在看什么?”段野龙哉轻轻施力,手指微微陷进龙崎郁夫柔软的手心里,他的手掌上覆着薄薄的茧,段野龙哉只感到一阵酥麻从手指尖配上他的心头,他知道这些茧是因为郁夫刻苦地练习射击才形成的,他自己也有,但他总感觉郁夫的比自己要柔软很多。


“一些东西……”龙崎郁夫的眼神停留在段野龙哉和自己交握的双手上,自从龙崎郁夫被他从医院接到这个地方之后,他们的关系就一直处于一个问一个回答,除此之外就再无任何交流的尴尬境地,他每每想开口说出的话,都被段野龙哉带着关切和距离的眼神堵进了嘴里。


像这样略带亲密的接触,还是半个月以来的第一次。


上一次他们碰到对方是因为什么?龙崎郁夫别开眼睛,想到上次自己的指尖从段野龙哉的手指略过还是因为他伸手去接一杯他递过来的柳橙汁。


他突然开始怀念小时候,他们能无视所有的目光将手牵到一起;他能将自己的肩膀缩到那家伙的臂弯里;还能不那么坚强,坐在那根奇怪的树干前面流泪,等着他来安慰自己。


龙崎郁夫抬起眼睛快速又小心地将眼神扫过段野龙哉抿起的双唇,他想这次自己肯定完蛋了,那家伙肯定发现了自己那些奇怪的小心思,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 怪呢?他该怎么解释,该说:哈哈哈,不小心点开了以我们为主角写的有些罗曼蒂克的小说还看到了最后,作者没有写到关键一刻就TBC了,我竟然还觉得特别不 开心……


龙崎郁夫想,如果自己是小时候总是把脑袋埋进成堆木屑里的那只仓鼠就好了,那样他就不用面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盯着自己的眼神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段野龙哉看着低头不语的龙崎郁夫,只感觉有一块沉沉的石头压在了自己的心尖上,重重的,让他喘不过气来,他略显粗暴地将龙崎郁夫拉到自己面前,他的肩膀撞到自己的胸口。


“诶?”龙崎郁夫被段野龙哉扯得踉跄一下,他反应不过来,我怎么样了?我……我明明只是……想让你好过一点……


龙崎郁夫抬头,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将之前被他蹂躏成鲜红色的嘴唇几乎咬破,他看着段野龙哉欲言又止,突然,嘴唇传来的刺痛让他皱眉,是破了吗?舌尖的铁锈味向喉头和心脏蔓延去。


段野龙哉看着龙崎郁夫,他想让他停止这样做,他想让他停下去咬他的嘴唇,喂,咬破了你知道吗?


他张了张嘴,那句话在口腔内转了一圈又被他自己吞了下去,因为那家伙的嘴唇已经被他自己咬破了,渗出来的血液像是玫瑰色的唇膏将龙崎郁夫的嘴唇染得更红,因为生病略显苍白的脸色配上鲜红的双唇,让他这个青梅竹马整张脸都透露出一股惹人怜爱的魅惑。


段野龙哉咽了咽自己的喉结,胸口那块石头忽然就消失了,他勾起嘴角笑了笑,凑近龙崎郁夫。


“郁夫,你要是再咬你的嘴唇……”


龙崎郁夫看着段野龙哉越靠越近,他紧张地舔了舔自己破掉的嘴唇,刚想问对方如果自己再咬会怎样……


“唔……”


龙崎郁夫睁大双眼,段野龙哉鼻尖上架着的眼镜戳到了自己的鼻梁,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此刻正在做的事情。


他的挚友,他每根血管流淌的血液都爱着的段野龙哉,吻了自己。


吻得不是很深,但龙崎郁夫却感觉自己呼吸急促,段野龙哉松开他的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开始缺氧了。


对方染着愉悦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


“吻你……”


 




PART 11


作者: @中二型反社会人格障碍 (1883字)




龙崎郁夫呆看着他面前的青梅竹马,微张的嘴唇动了动,他想吐槽说我没咬嘴唇你还不是亲我了,又想对这个吻的意义提出疑问,然而他都没能说出来,揽住他的手 臂又收紧了些,让他和段野龙哉贴的更近,他的脸颊完全埋在了对方怀里,呼吸间充斥着的都是属于段野龙哉的气息。郁夫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下,抬头,对方也正垂下眼眸看着自己。

“…阿龙…”


 


郁夫有很多很多想说的,最终还是选择叫了声对方的名字,就像一直以来他叫他的那样。


“嗯。”段野龙哉用鼻腔应了一声,低下头来开始吻着郁夫的侧脸和耳朵。这个人,郁夫在心里想着,就连嗯一声都性感的要命,害得自己思维都开始混乱了。“郁夫…”始作俑者还在他的耳边继续亲吻着,吻和吻的间隙是他用低沉声线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太犯规了,龙崎郁夫心想,这样做,仿佛就像是恋人一样了啊。


 


可是他们并不是恋人,他们只是有共同目标,为共同目标一起前行的同伴而已。


 


或者说是在互相利用。


 


这样想着,龙崎郁夫稍微有点难过了起来,自己一直一直喜欢着阿龙,像金鱼粪便一样黏在他身边,可是这样的心情只是单相思而已,阿龙并没有看着我,他只是为了给结子老师报仇而活着而已,所以我也学会了收敛好自己的感情,相安无事,但是现在,阿龙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呢?
郁夫没有拒绝,段野龙哉就当他是默认了,他吻着郁夫苍白的脖子和锁骨,郁夫白衬衣的领子被弄的乱糟糟的,但是在他将左手抚上郁夫纤细的腰肢,隔着衬衣来回抚摸的时候,却被郁夫用手抓住制止了。


段野龙哉停下动作,没有说话,只是用询问的眼神看着郁夫。


“为什么…”郁夫抓住自己的手还在颤抖,段野龙哉有些心疼,“为什么阿龙要做这种事呢?”
这个问题让段野龙哉很想翻个白眼,自己的青梅竹马为什么这么迟钝,于是他也开口,“我还想问你呢,” “唉?” 段野叹气,把这些天来一直想说的话说出来,“你为什么一直在躲我?”


被发现了,郁夫心想,这也是当然的,不过谎话还是要说下去。
“阿龙你想多了,我哪有躲你…”


手被段野抓在手里。
“为什么避免和我接触?”


不要说了…郁夫被迫看着对方,对方紧紧攥着自己的手,稍微有点疼。


“为什么你在发抖?”


不要再说了,阿龙。


“你在害怕什么,郁夫。”


猛的,郁夫甩开了对方的手,“我很害怕!”他低下头,自暴自弃的喊出声,“每次和阿龙在一起,每次触碰到阿龙,对阿龙的喜欢就 会更加严重!这种事!我很害怕…!”微卷的刘海垂下来遮住郁夫的眼睛,段野龙哉无法看清他的表情,“我们是一起复仇的同伴!如果我喜欢上阿龙的话,总觉得自己就输了,只有我这么单方面的喜欢着你,我们的位置就完全不对等了啊!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怎么还能一起并肩前行…所以,所以…”他的肩膀抖动着,看上去是哭了,不过又努力的掩饰着哭腔,“所以我要努力的,少喜欢你一点啊,可是你刚才却…”


“郁夫,”段野龙哉叫他,龙崎郁夫似乎有点不爽被打断了,抬起头瞪着眼睛看他,还鼓着嘴。


“我一直觉得你虽然没有我聪明,可是也没笨到什么地步,现在看来大概是我高估你了。”段野龙哉的语气居然真的很失望的样子。


“你笨的给整个乐园都丢人了。”


郁夫气的鼓起腮帮子,自己刚刚怎么说也算是趁着气氛告白了,虽然是喊出来的,可是阿龙竟然打断,还说自己笨,他是想打架吗?龙崎郁夫在心里盘算着虽然阿龙很厉害但是打架自己应该能打得过他,正考虑着,脸颊就被段野龙哉伸手捏了。
“嘶…”郁夫咧嘴,伸手去打他,结果被段野把手再次攥在了手心里。
“同伴?”段野用另一只手指了指郁夫的脖子,那里还有段野刚刚留下的吻痕,“一般人会对同伴这样做吗?”


龙崎郁夫捂住脖子,“唉?…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难道以为我刚刚是在玩弄你?”


郁夫点头,“嗯”


“因为阿龙完全不喜欢我啊!”


如果不是对方瞪大眼睛的样子太可爱,段野龙哉就真的要一巴掌糊到那个毛茸茸的头上去了。


“哟西,”他放弃似的叹口气,抬手开始解自己的领带,“既然你不相信,那我们就来做些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让你相信好了。”郁夫说着我不要开始挣扎,被段野龙哉轻松压制,“而且你每天看着那些以我们为原型的小说来自我安慰也太可怜了。”


“我没有!”郁夫想用脚去踢那张笑的欠揍的脸,结果被抓住脚踝,对方毫不避讳的挤进他两腿之间,凑过来开始温柔的吮吸他的下 唇,这个举动让郁夫又开始不确定段野龙哉对自己的想法,因为笨蛋不能同时做两件事,所以思考的时候就停止了挣扎,“阿龙你…”他的手指尖抓着段野龙哉的衣 襟,趁着他离开自己唇准备再次吻上来之前开口问他,“阿龙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斩钉截铁的回答。


郁夫瘪嘴,眼看着委屈的就要哭了,段野龙哉坏心眼的笑着去咬他的下巴,用他爱用来欺负人的语调笑着在郁夫耳边轻语。


 


“笨蛋,当然是骗你的了。”






END.




一共11位作者参与,总共造字16796字~


谢谢大家愿意一起来玩耍,真的是超级开心~


也谢谢愿意一直看到这里的读者们~




P.s


击鼓传文大接龙-第二回


可能会在下个月初左右开始,欢迎各位太太写手们加入ww


想一起玩的话就私信我或者留言就ok啦!




最后,谢谢看到了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