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68

反转的最佳搭档68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10.10写了500字,12.21我终于面对把大纲丢失的后果,把剩下的2500+补齐了……

*主【迟开的向日葵】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你们看我还是很有坑品的,真的,我消失了那么久又回来填坑了

 

♠68

迷蒙的双眼缓缓睁开,身边监控设备发出的“滴滴”声戛然而止,他整理着收到的信息,而后扯下身上的金属贴片,从床上坐了起来。

 

“醒了?那说明你的事情搞定了咯?”坐在他不远处一直看着电脑的年轻男子回过头看他,笑容说不出是喜悦还是嘲弄,总之诡异得很,“那接下来你可是‘属于’我的了~”

 

他不急不缓地将整齐摆放在床边的鞋穿上,平铺直叙。

 

“我虽然和你敲定了协议,但并不属于你,当时你是以这个机构的名义和我商定的,我也就最多为这个机构服务罢了。”

 

“不过你现在是我的下属,也是我争取来的人……”年轻男子的目光在他身上扫荡了两圈,在对方毫无感情的视线瞥来之际,无奈地摆了摆手,“算了算了,想你也不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调戏你真是半点乐趣也没有……”

 

他并没有搭理他接下来的话,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一郎,别忘了接下来的事情。”

 

年轻男子见他离去,不经出口提醒道。

 

他的脚步一顿。

 

“自然。还有……”铃木一郎微微侧头,“请称呼我‘铃木’。“

 

在他心里,只有一个人可以喊他“一郎”。

 

铃木一郎抚上心口的位置,被分离出去的精神力已经找到了归属。

 

【入陶大威做得不错。】

 

……

 

生田斗真仰躺在床上,清晨的阳光透过未严合拉紧的窗帘缝隙洒了进来,他抬起手,看着已经变为暗红色的精神力丝线顺延着自己的手臂向上攀附,在指尖飘舞着,然后似乎像有着自己的意识想要讨好他这个主人一般,调皮地将自己打成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生田斗真翻转了一下手掌,蝴蝶结的两个像兔子一样的“大耳朵”抖了抖。

 

【暗红色,是因为我自己的亮红色加上旬的褐色的缘故么……?】

 

生田斗真猛地一愣,脸上止不住地升温,他颇显自暴自弃地拉起被子把自己埋起来。

 

【……啊啊啊,怎么办啊……感觉没脸见人了啦……】

 

“斗真,饿了么?早饭我坐好了要端进来么?”

 

比生田斗真更早些醒的小栗旬敲了两下房门后就进了进来,他看到床上一个隆起的小包先是一愣,察觉到精神链接对面对方隐隐的情绪后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他坐在床沿,轻轻拍了拍隆起的小包,小包蠕动了两下,生田斗真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旬,早……”

 

“早,不起来吃个早饭么?”

 

被子团蠕动了两下,没有回答。

 

小栗旬俯下身,有些坏心眼地贴着被子说道,“昨晚那么累,吃点东西比较好。”

 

短暂的迷之沉默后,恼羞成怒的生田斗真一把掀开了被子,“旬!”

 

小栗旬宠溺地揉了揉生田斗真的脑袋,对方的反应让他觉得有点像炸了毛的猫,很可爱。

 

“没事了就起来吃早饭吧,二阶堂他们还在医院里等我们的消息呢。”

 

小栗旬亲了下生田斗真的嘴角,正打算再回厨房给对方热杯牛奶,却感受到了衣角的拉扯感,他回头,生田斗真低着头拉住了他,从发间露出的一点耳朵尖是鲜艳的红。

 

生田斗真踌躇着该怎么开口,小栗旬极有耐心地等着,良久,才听对方小声地出口询问。

 

“……在结合之后,精神力的颜色以及向导素等等都会发生变化……而且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是由于当时的特殊的情况发生导致了事情的走向,但是……”

 

小栗旬知道他没有说出的“但是”是什么,哨向制度虽然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他们相当多的特权,但是更多的是对他们的约束和管制,没有通过上级审批而私自结合的哨兵和向导,即使由于特殊原因可以宽容一点,但是只是惩罚的轻重之分罢了。

 

不过,他们的情况比普通特殊的情况还要特殊一点。

 

“关于这点,我倒觉得不用太担心。”

 

“诶?”生田斗真抬头,不解地看向小栗旬。

 

“我之前特意研究了一下向导进阶方面的书籍。”小栗旬再次在床沿坐下,“极少部分的向导会在二觉时期产生第二人格,如果最终成功进阶,第二人格是会重新融入主人格的,而现在……”

 

“入陶大威……”生田斗真若有所思地念出了这个名字。

 

“如果换个角度思考的话,你觉得有没有可能这是铃木一郎设计的一个局?”

 

生田斗真皱了皱眉,之前他有考虑到过这种可能性,不过不稳定和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这只是一个可能性较大的猜测罢了。

 

“可是,现在一郎他也……”

 

生田斗真撇过头去,咬了咬下嘴唇,“铃木一郎”这个名字,一旦回想起来,率先涌出的伤感情绪让他觉得自己的胸口有些闷闷的透不过气来。

 

小栗旬安抚地顺了顺生田斗真的脊背让对方放松下来。

 

“我倒是觉得你可以不必担忧太多,顺其自然就会没事的。”

 

生田斗真狐疑地转过头,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你什么意思?”

 

小栗旬的指尖在对方粉嫩的唇上轻轻擦过,他戳了下生田斗真的额头,“直觉。”随后在转身离开之前调戏地拍了下对方的屁股,“赶快起来吃早饭吧小懒猫~”

 

“等等,直觉是什么意思?诶!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么!旬!”

 

生田斗真眼睁睁地看着房门被关上,他惊慌地想要追上去,在脚丫触到冰冷地板的一刹那回了神,他磨了磨牙,抄起床上的枕头狠狠砸在门板上。

 

“旬你个大混蛋!”

 

这么一闹,原先初夜过后的窘迫倒是荡然无存,当然对于这点,生田斗真表示他是绝对绝对不会感谢小栗旬的。

 

【混蛋!】

 

……

 

二阶堂佳保里和藤井顺一在上午终于等来了他们翘首以盼的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其实从清晨开始四万十昏睡的居民就陆陆续续醒了过来,而看到归来的两人,他们这才彻底放下了心。

 

“丈太郎你果然超级厉害啊!”

 

藤井顺一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一如既往的大嗓门让人觉得格外亲切,他乐呵呵地想要给生田斗真一个拥抱,旁边的小栗旬却不动声色地挡在了中间。

 

“还不算全部完,我们接下来还要一起总结报告给中央塔那边。”

 

二阶堂佳保双手环胸站在一旁,看到小栗旬总是下意识地将生田斗真和藤井顺一隔开的举动时微微挑了下眉。

 

【虽然丈太郎有特意掩饰过,但对于做研究的我来说这精神力的改变还是很明显啊。难道小栗旬是结合后的占有期……?不对,话说他们两个……】

 

她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别人家的事管那么多做啥,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啦佳保里。】

 

不得不说,有时候女人的第六感实在太过强大,直接看透了本质。

 

“顺一,别给他们添麻烦了,后续我们还要给市民们检查之类的呢。”

 

不甘心就这样被二阶堂佳保里拉走,满脑子都是庆功宴的藤井顺一顾不得这里是医院,大声嚷嚷起来。

 

“闭嘴!我们缺人手,快来!”

 

藤井顺一不开心地瞪了二阶堂佳保里两眼,幽怨地看了看向他挥手告别的生田斗真,无奈地跟着她走了。

 

没办法,作为从小在四万十长大的藤井顺一,他还真的是放心不下这些一直很关心自己的大爷大妈们。

 

“怎么了?”

 

两人的背影在楼道口消失后,小栗旬看到身边的生田斗真做了一个无奈的扶额动作。

 

“佳保里她……”

 

小栗旬有些不满地纠正。

 

“……叫她二阶堂。”

 

“……不要在这种小事上纠结。”

 

“结合后是哨兵对向导的占有期,你要多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小栗旬掰过生田斗真的脸,低垂着头很认真地告诫他,“不要让我觉得有任何人有任何一丁点的可能从我身边抢走你,亲近也不可以。”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的注意力只能给我。”又想了想,怕对方不够重视再补了一句,“否则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

 

在刚结合后的一段时期内,哨兵会对自己的向导产生一种绝对的保护欲,这是由于长期精神力不够稳定后产生的本能欲望,他们会力防一切人接近自己的向导,尤其是在他们看来危险系数最大的其他哨兵们,这种个人的占有欲会随着结合时间的增长逐渐稳定到一个可以令人接受的范围内。

 

而这段时间的哨兵,某种意义而言,是非常危险的。

 

生田斗真从书上看到过这个,却没想到经历起来比自己想象得还要再更加过分一些,他突然觉得之前所考虑的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因为最大的问题正捧着自己的脸一脸严肃地告诫自己。

 

“那么……”

 

“那么……?”小栗旬挑眉。

 

生田斗真叹了口气,“你要不要先把樱咲和杰尼斯塔的人先杀光?”

 

小栗旬额角一抽。

 

【看来只能私奔了。】

 

PS部分:

1.我把后面68开始的大纲写在了一本新本子上【之前那本用完了】,然后我弄丢了……【这个愚蠢的人类】

2.时间隔得有点久,有的很细微的设定我就怕我忘了导致前后会有BUG,大家如果发现请和我说。

3.其实已经快完结了所以惰性就出来了,就差一个【局】没有说清楚了,铃木的番外被我删了,直接并到正文了,所以才会有这张开头的部分。

4.我想办法近期完结吧,当然,也不会是草草了事会是很认真写完的那种,放心吧 _(:3 )∠)_

5.最后说【把樱咲和杰尼斯塔的人杀光】栗子想到【私奔】的逻辑是;任务结束回樱咲=有很多未结合哨兵=威胁,樱咲任务结束斗真回杰尼斯=一整个塔的威胁,【算了还是私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我就说我回来了你们信不信!不过估计有人都把我忘了……?然后我看到了还在坑底不断向上跳的小伙伴 _(:3 )∠)_

 

_(:3 」∠)_ 我的微博:   夕叛_小正  【之前扔肉的是为了肉而开的小号,请关注大号 _(:3 」∠)_】

 

评论(2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