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72

反转的最佳搭档72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2016.03.01写

*开启无限制过渡剧情,剧情主题【迷之设局人】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72

一群人的庆功会倒是办得热热闹闹,大家吵吵嚷嚷地拥在一起抢饮料抢食物,毫无顾忌地放声大笑,将烦恼和重担一并抛却,玩得好不自在。

 

而本应作为庆功宴主角的两人,趁着大家不注意,偷偷从花园的后门溜了出来。

 

生田斗真扯了扯制服的领口,跟着一起疯玩的结果就是他也出了身小汗,觉得有些闷热的他随后掀起了刘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夜晚的风凉凉的,吹着感觉很舒服。

“干嘛?”

 

生田斗真转头,一旁的小栗旬靠在墙边,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就随便看看,感觉你露额头看上去挺性感的。”

 

生田斗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角,“贫嘴,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小栗旬走上前去,伸手替生田斗真整理了一下被扯开的领口,随后微微附身。

 

“当然,比不上有些时候更性感~”

 

磁性的低音炮在耳边炸开,搭配两分调侃三分调戏五分感慨的语气,让生田斗真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炸了。

 

双颊通红的他慌慌忙忙推开小栗旬,“混,混蛋啊你说什么呢大变态!”

 

小栗旬捉住生田斗真还未来得及收回去的手,“我是说……”

 

然后手机响了。

 

小栗旬怨念地看着生田斗真抽回手然后接通了电话。

 

“嗯,嗯,没事……过几天就回去了……诶?啊,那个啊,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你等下他在,我把电话给他。”

 

小栗旬奇怪地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手机,和努着嘴让自己接的生田斗真。

 

“……喂?”他已经猜到电话那头的人是谁了。

 

“喂,旬啊,你能和我说说这遭事是什么一个情况吗?”松本润的声音从听筒那边传来,而且听动静似乎还不止一个人,小栗旬不用多想就知道估计是整个岚团都靠在电话边了。

 

“说来话长,有的还说不了。”

 

小栗旬附近隐秘处寻了个长凳坐下,顺带招呼生田斗真也一起坐,在对方的屁股将将要碰到凳面的时候,大手一揽将对方搂在怀里。

 

【喂喂喂,现在可是在学校里啊注意影响啊旬!】

 

【没事,别人看不到我们。】

 

注意到对方拿着电话自己不好随意出声抱怨,生田斗真报复地揉乱了小栗旬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

 

“既然有的说不了,那有的还是能说的咯?”

 

松本润挑了挑眉把电话换了个手,然后看了眼围在自己旁边的四只。

 

大野智漫不经心地翻着手里新一期的钓鱼达人杂志,樱井翔也凑着看似乎在研究鱼料理哪种好吃,二宫和也一如既往地鼓捣着手里的游戏机,可显然心思不在上面,同样的关卡死了七八次都还没过,相叶雅纪抱着自己獭兔的精神体,懒洋洋地靠在身后二宫和也的背上,定定地望着天花板似乎是在发呆。

 

所有人对松本润的这通电话并不感兴趣……

 

才怪!

 

松本润无语地望着他们,这四个人从晚饭点后就陆陆续续地找了许多破借口到了自己屋子,然后开始什么抱怨新的派遣员不习惯啊,甚至连出去玩只有5个人奇数不好凑对这种的都说出来了,然后又羡慕什么普通人的校园生活啊……

 

简而言之就是各种千奇百怪地隐晦表达想知道生田斗真现在怎么样了……

 

于是他只能……

 

“啊呀不知道斗真最近怎么样了我给他打个电话好了。”

 

看到其余四人一闪而过的满意神情,他觉得身为末子真的心好累。

 

【你们不是都有他电话为什么自己不打呢喂!】

 

小栗旬听到松本润的回话,颇感好笑地将听筒也凑近了生田斗真的耳朵好让他也听清,后者被小栗旬的手紧紧搂着跑不掉,也就干脆往后一躺靠在对方身上。

 

“有是有能说的,不过不一定是你想听的。”

 

生田斗真闭着眼睛闲散散地靠着小栗旬,抬了下眉。

 

【润想听啥?】

 

小栗旬有些不满,拴在对方腰上的手紧了一分。

 

【不要喊那么亲密,喊他松本君。】

 

【松本君这称呼是什么大头鬼……】生田斗真不禁吐槽,随后他轻轻叹了口气,拍了拍对方的手。【……别闹。】

 

【那你亲我下就算了。】

 

【……】

 

实在拗不过小栗旬的生田斗真亲了下自己的手背,然后手往后一伸,将手背贴上对方的脸颊,完整了一个简单的间接亲吻。

 

“嚯~你觉得我——想听啥?”

 

松本润故意在“我”字上拖了大长音,大野智故作遮掩地翻了页杂志,二宫和也把手里的游戏机放到一旁,从兜里又掏了个别款的出来。

 

“你猜猜看我觉得你想听啥?”

 

小栗旬也继续给松本润打着忽悠。

 

【不就是想套斗真的情报么你们!一个两个都在打他的主意!可恶,就不告诉你们!】

 

小栗旬已然化身成为栗三岁。

 

【……得,这两人杠上估计又要没完没了了……】

 

生田斗真打了个哈欠,凉爽的晚风以及身后人的体温都让他舒适得有点昏昏欲睡,他挣扎了两下,听着耳边如同催眠般的两个“三岁孩子”你来我往的争执,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察觉到身上微微加重的重量以及精神链接那端稳而缓的精神波动,小栗旬单手脱下自己的制服外套简单地披挂在生田斗真身上,也懒得再和松本润像玩游戏一样扯皮,简单地将事情和他们关注的重点说了下,就匆匆挂了电话。

 

生田斗真即使是半哨兵的体质,但相对小栗旬等真正的哨兵来说还是单薄了些。

 

小栗旬轻松地将生田斗真打横抱起,稳而快地回到了第二寮,而第二寮的庆功会也早已结束,有些意识回自己房间睡的仅仅是少数,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群人,甚至还有人摞到一起睡的。

 

小栗旬笑着摇摇头。

 

【真服了他们了……不过可能这也是最后了的吧。】

 

有熟悉的小栗旬的气息围绕,一路上生田斗真并没有惊醒,反而由于刚链接不久,处在自家哨兵的信息素中更能让他安心,

 

他下意识地调整了下更舒服的姿势,将头窝在了小栗旬怀里,然后伸手揪住了小栗旬的前襟,死不放开。

 

以至于最后小栗旬也舍不得硬是掰开他,只是给两人简单除了外衣外裤就裹着被子睡了。

 

而另一边,松本润刚挂了电话,原本漫不经心地四人瞬间回了神。

 

樱井翔将盘着的腿放下,二宫和也关上了游戏,相叶雅纪解除了精神体的召唤,最后大野智“啪”地一声合上了杂志。

 

“怎么样?”

 

看着四人望着自己的脸,松本润还是忍不住了。

 

“我说,你们干嘛不自己打电话给他?”

 

“谁说我要打电话给他啊!”

 

二宫和也把手里的游戏机随手一扔,一旁的相叶雅纪只觉得眼前一闪,就看到在空中飞舞的游戏机,他眼疾手快地赶紧救下。

 

“不过nino你脸上明明写着‘打电话过去不知道开头说什么’的字。”

 

被樱井翔直接出卖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胸口中了一箭。

 

“不过我也没资格说你,大家都差不多,总觉得出了那么大事太轻描淡写或者直击目标都不好。”樱井翔一脸认真。

 

“所以我就被卖了。”松本润理解了,而后他邪笑着露出一口白牙,“信不信卖人者终被卖?”

 

二宫和也挥了挥手,“……不用信不信了我刚才就被翔君卖了。”

 

感受到话题被带偏的大野智适时出口,“所以怎么样了?”

 

松本润看了眼担心的大家,叹了口气,把知道的和自己猜测的事一一和大家说了,大家得到确切的消息终于松了口气,

 

“真是的,斗真就家伙害我们那么担心,等他过几天回来一定要好好惩罚他!”

 

“就是就是!”

 

“要免费给我们打杂!”

 

“还要请吃饭!”

 

目送着大家离开的松本润关上房门,转身看到了刚才搁置在桌上的手机。

 

他默默地站在原地,良久,眯起了双眼。

 

【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PS部分:

1.番茄露额头的时候,很多人都喊性感,我不知为何总有种莫名的难以言喻的羞耻感……个人还是倾向有刘海的发型……

2.小大喜欢钓鱼,翔くん对吃的挺有研究的【toma有次说他会根据需求提供起码三个餐馆,好像是5LDK番组】,nino喜欢打游戏【3台还是5台游戏机我忘了,从早打到晚上,具体哪个番组我忘了,是A团的番组,好像是特别篇讲A团各人的日常一天。我还记得翔くん一天要换个3套衣服好像……】,aiba大兔子,动物园番组有爱~至于CP,可能耳濡目染多了会倾向山组和竹马吧,不过A团我不站CP2333

3.栗子是左撇子,所以左手搂的番茄右手拿着电话。

4.开写时候想着今明两天撸……莫名其妙写着写着写完了……更新最痛苦的莫过于打开字数统计看到只有1500字的时候了【毕竟3K一更,一半的时候最痛苦】。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