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花了3个晚上画了鼬佐的条漫,画得我喷了数位板和电脑两屏幕的血……


被基友们肯定画得比以前的都好以及还原度高表示非常开心!


佐助迅雷传还是推荐看看的!对于理解佐助的心境很有用!


话说我的鼬真传和佐助来光篇店家终于发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博:  夕叛_宇智波骨科患者

求微博转发求粉!【地上滚来滚去】【混了半天别的终于打算去微博试试混下了……】

微博之后还附了条漫里我喜欢的几个单张!


喜欢我的关注我吧~!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