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78

反转的最佳搭档78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2016.7.27/8.2/8.3更新

*【无间双龙】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说好的A团团饭呢,我最近发现我泛蓝了,小大真的好萌……啊啊啊!

 

♠78

中央塔所属的地区与其他的地区塔所在的地方有很大的区别,中央塔所在的中央区属于较高保密级别的行政区,除去已经登记在中央塔的哨兵和向导用的是个人终端作为通行依据,还有许多在中央塔工作的非哨向人员都用的是特殊定制的通行证。

 

生田斗真撑着头看着车窗外,手腕上空空荡荡的感觉还有点不太习惯,虽然所属塔已经转为了中央塔,不过终端要到了中央塔进行档案转移确认后才会发放给他,他百无聊赖地看着快速掠过的风景,有些微的低落。

 

【就这样离开杰尼斯了呢,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回来看看。】

 

开车的司机瞥了眼后视镜中的生田斗真。

 

“小哥面生啊,第一次去中央塔么?”

 

生田斗真愣了一下,转眼想到对方是中央塔所属的专职司机,这么说也并没有错。

 

“嗯。”

 

“这么说来的话那就是中央塔的新人了咯。”司机乐呵呵地接过话茬,“当年我离开家乡去中央区的时候也差不多你这个年纪,转眼三十多年都过去了哟,上次休假回去了一次,变化老大了嘞~看你一副伤心的样子,只是换个工作地方又不是一辈子不能回来跑跑了,想开点乐观点嘛年轻人!”

 

难得听到别人让自己乐观点的生田斗真感觉有点新鲜。

 

“不过有点伤心也是正常的,否则也太亏待养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城市了不是么哈哈哈哈!”

 

许是被开朗的司机所感染,生田斗真也跟着笑了起来。

 

“笑就对了嘛,好歹也算是升职嘛,新的地方新的挑战,又会遇到许许多多新的人,得有个好的心情去面对嘛!”

 

生田斗真没有回答,但上扬的嘴角表达了他的心情,司机瞥了眼后视镜,也不再多说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小轿车终于来到了中央区区境处,在通过严格的审查后,小车通过审查站,驶入了中央区。

 

中央塔所处的中央区虽然属于高机密性质的行政区,但除去严格的审查制度、保密制度以及区内哨向所占区总人口的高比例之外,与其他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区内的生活娱乐设施等也都一应俱全。

 

生田斗真看着车驶过第七家快餐店、第三家烤肉店、第二家游戏中心……

 

这好像和他想象中的中央区有点不太一样。

 

“在中央区工作的人除了工作或者特殊情况外,其余时间都是不能离开中央区的,为了照顾大家,所以区里的设施还是很多的。”司机看着生田斗真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看,顺带就当起了解说,“我听说其余地区的塔的话一般大家都是不能离开塔的?中央区倒是没有这样的规定,这方面倒是挺自由的,不过可能也是因为这里哨兵和向导特别多的关系吧,在这里工作的没有特殊能力普通人也很习惯他们了,例如我哈哈哈!”他指了指自己胸口的铭牌,那是代表着普通人的黄色,“说到底觉得自己过得开不开心还是非常主观的东西,所以要保持一个好心态啊哈哈哈哈!”

 

“哦……”

 

面对司机大叔逐渐跑偏的话题,生田斗真只能无奈地应和着。

 

小车驶过设施众多的生活区,随后进入了中心地域的中央塔周围区域,一顺溜规整的办公楼之后,就是R国最高指挥塔、第一哨兵向导基地——中央塔。

 

生田斗真透过车窗打量着,由于车窗的限制并不能看见中央塔的全貌,可他的心中还是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

 

小车稳稳地停在了塔的门口。

 

司机大叔单手握着方向盘转过头,“小哥到了哟,反正都在中央区,有缘分的话以后肯定会见到的哟,好好加油啊!”

 

生田斗真腼腆地笑了笑,从后备箱取出行李后又在车外再次向热情的司机大叔挥手告别后,转身进入了中央塔。

 

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您好……”

 

前台的接待员立马从手里的文件里抬起头来,飞快地打量了一下生田斗真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本登记本。

 

“是这次接到通知转属的新人吧,请问您的姓名是?”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注意到当接待员听到他名字时,眼睛不自然地多眨了一下。

 

【……嗯?】

 

“您好,这是您的铭牌和房子钥匙,请在本子的这里签名,铭牌需要别在最胸口处。请您在下午一点在行政厅1厅参加新人的说明会。新的个人终端已经放在您的房间里了。”

 

“啊,谢谢。”

 

生田斗真接过东西,在本子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瞅了眼自己的铭牌,总觉得颜色有点不对劲。

 

“那个,不好意思……”

 

“什么事?”

 

“请问我铭牌的颜色……?”

 

生田斗真朝接待员出示了他的铭牌,从司机处他了解了铭牌所代表的含义,黄色是普通人,红色是哨兵,蓝色是向导,原本作为向导的他应该是一块纯水蓝色的铭牌,可不知为何,他的铭牌两端是红色的。

 

接待员朝他猛眨了两下眼睛。

 

“……诶?”

 

“与哨兵已经完成结……咳,链接的向导的铭牌就是这个颜色的,同样的,哨兵的铭牌会是两端水蓝色的。中央区提倡哨兵和向导自由恋爱后申请结,咳咳,链接,所以铭牌能显示此人当前的状态。”

 

生田斗真看着接待员眨个不停的眼睛,心里有点抽搐。

 

当“结合”这个词两次强行转换成“链接”的时候,真是让人不想歪都不行。

 

【……为什么是我觉得那么羞耻……】

 

生田斗真在胸前别上铭牌,一路拖着行李按着刚才顺手拿的地图向自己的住所走去。

 

比起杰尼斯塔的单人公寓,中央塔给的房子面积实在是大了点,而且……

 

生田斗真看着面前空无一物的房子有点懵逼,他再次确认了一下确保自己并没有走错路。

 

整个一层楼都是他的这倒是不错,可是除了铺设好的管道以外,这整个就是个毛坯房嘛!

 

他站在那里愣了一会儿,然后回头看向门口,房子的大门敞开着,可以清楚地看到设在门口的电梯正在往上升。

 

这偌大的房子,并不是中央塔分给生田斗真一人住的。

 

从精神结的那端传来兴奋的愉悦心情,让生田斗真自己都不由自主地勾起了笑容。

 

电梯停住了,门缓缓打开,还未完全开启,一个人影就这么冲了上来直接将站在门口的生田斗真抱在了怀里,用的劲略微有些大,但并不让人觉得疼痛。

 

生田斗真站在原地,微微仰着头承接住这个有些久违的拥抱。

 

“旬,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想想添置家具的问题。”

 

小栗旬不满地收紧了手臂。

 

“斗真,你这句开场白真的是糟透了。”他顿了顿,“我有点想你。”

 

生田斗真“咯咯咯”笑了起来。

 

“可你这用的力道可不是‘有点’的样子。”他闭上眼睛,抬起双手将面前的人搂住,“我很想你。”

 

鼻尖环绕着熟悉的信息素味道,精神距离的无限接近比身体拥抱更让人觉得安心和舒适。

 

小栗旬抱了会后,拉开距离,双手捧着生田斗真的脸颊仔细地检查。

 

生田斗真哭笑不得地任由对方对他“上下其手”,“你这是在收完快递后检查货物是否完整么?”

 

小栗旬皱着眉,“我当时就觉得蝶野先生说得有道理,就这么把你放回狼窝实在是不放心。”他抿了抿嘴,“虽然我估摸着你们塔那边肯定会有针对性的措施,可万一有突发情况……”他顿了下,“反正就是不放心。”

 

生田斗真失笑,“每天都给你打电话你还不放心啊。再说狼窝什么的……有润他们在呢,小大不还是你崇拜的人么,就这么不信任他们嘛。”

 

“不,这和那是两码子事。”

 

生田斗真看着板起脸一脸严肃的小栗旬总觉得对方现在有点耍小孩子性子,有点好笑,也觉得挺高兴的。

 

有那么一个人,把自己捧在心尖尖的感觉。

 

【啊,真不错呢~】

 

“说起来旬的铭牌果然也是这样呢,两端是蓝色的,只不过我们连哨向正式登记的手续还没办。”

 

“对啊,婚礼也没办。”

 

“是啊……”生田斗真惯性地应和着,然后回过神来的他突然揪着小栗旬铭牌的手一抖,他仰头看向一本正经的小栗旬,“……诶?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婚礼还没办。”

 

“……你是认真的?”

 

小栗旬没有回答生田斗真的问题,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生田斗真就这么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蹭蹭往上升。

 

“可,可是,呃,那个,啊……”

 

完全丧失了语言能力。

 

“暂时办不了的话……”小栗旬捉住生田斗真的左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银白色的戒指,套在了对方的左手无名指上,“那就先这样吧。”

 

生田斗真呆呆地看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半响没回过神来,他望向小栗旬,对方笑吟吟地看着他,举起的左手捏着一枚相同款式的对戒。

 

“斗真,不给我戴上么?”

 

 

PS部分:

1.栗子和J是好朋友,栗子崇拜的人是小大。J曾经有次问栗子想要什么,栗子和他说要小大的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来自栗子有次上VS岚的时候,具体是哪个宣番时间有点久了我一下子想不起来了,宇宙兄弟,嗯,信长……?不记得了哈哈哈哈】

2.在非走剧情的部分走恋爱的部分,写着写着很容易会有种少女心爆棚的感觉。为什么我写的人会觉得很羞耻啊!【摔】

3.关于铭牌的作用其实是为了方便哨向的配对,例如中央塔的单身哨兵可以自由追求单身向导之类的设定。

4.其实我本来因为只是因为TOMA的原因才开始关注A团,然后会定期看他们的团综,最近有点不太对头了……说好的A团团饭呢?!我现在泛蓝了啊救命啊根本停不下来!!啊,小大好萌好帅,至于小大的CP,由于A团的都挺喜欢,目前还处于ALL智偏山的状态……【其实我觉得写文的时候我还表现得挺明显的……不过也可能没有人看出来哈哈哈】啊啊啊啊,好想欺负利达……由于文里TOMA离开了杰尼斯塔,突然好想写之后A团的小大中心番外了有木有!【你够了】如果要写的话可能从小大是黑暗哨兵这点展开【你已经开始想了吧喂!】

5.啊,旬斗的婚礼估计没戏。不是说不想给他们办,一是突然要插这么段剧情很奇怪,二是觉得,都已经转到中央塔了,也办不起来啊,但我们可以想象,如果旬斗办婚礼的话,会有多少半路抢亲的啊,而且还是组团来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最后一提,其实在这种世界设定背景下,哨向登记比婚姻登记牢靠多了【笑】因为哨向的永久链接【我很正经地告诉你们是精神上的链接,不是哔——】是无法取消的,除非一方死亡。

7.我果然是话唠。

  

 

 

 其实我今天中午就写好了,后来忘记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