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入A团FC并不是说说而已的,问了半天,就算有地址有电话,全部代办大约500左右【实际是1000日元入会+4000会费+104手续费,大概304人民币】,如果只负责跑腿付钱收380。

【A团入会如果日本没有朋友可以提供地址电话的话,可以找代入会提供,不过A团大部分都是天价……而且不一定有。微博上也有一些被挂的代入会的,同一地址多人入一个团,因为听说一个地址上一个团的超过三人,要抽票就没啥戏了,当然,抽票这玩意儿,看脸……】

A团入会现有邮局汇款申请或者网络申请+ATM付钱两种方式。

小伙伴不是J家饭,也不想麻烦他帮我搞这个【因为自己过意不去】, 想了想自己咬牙去啃网络申请了,结果问小伙伴地址电话的时候,他说好啊可以帮我去付个钱。【本来打算如果我开口问了对方没空我就380找代办帮我付了】

能看个半懂,以防万一还是借助了下百度哥,忙活了半天终于弄好了(*/ω\*)【其实懂的话也就几分钟的事】

【话说我先拿申请番茄信息邮件的表练了下手咳咳……】

还有半张网页显示的是结算号码我就不发了(*/ω\*)

明天在日本的小伙伴帮我去交钱,前面算好汇率然后再多给了他一些,他居然和我说多年交情不好意思收我钱【意思连会费都不要】(°ー°〃)然后我告诉他,以后收卡收会刊收票都会麻烦他,还要给我打包会刊快递回来什么的,基本的钱我肯定都会付的,如果不收就打ppフフフフフ

有个这样的朋友真好啊フフフフ 小学同学哟フフフフフ

这下子也马上是要有户口的人啦(*/ω\*)

A团团粉+蓝担+茄担,大家多多指教啦(*/ω\*)

【笑】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