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1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1

*首次更新2018.7.23/27

 

首更的预警信息

*动画党请注意,本文对接漫画时间线163话,eri事件之后,校园祭之前。

*爆轰非交往前提。

*5岁弱气幼轰出没预警。

*咔奶爸带娃的小故事,全世界都宠轰轰。

*喜欢的朋友们能否留下红心和评论?非常感谢_(:3)∠)_

 

 

♠1

英雄临时执照的考试对大部分人来说已经是告一段落,很多人已经投入到了新一阶段的英雄工作实习中去。

 

但对爆豪胜己来说并不是。

 

听到耳边刚从惊险任务中堪堪归来的绿谷出久接受着众人的关心,以及其他人对于校外活动中碰到的新问题的讨论,研究着什么新的模式还是配合什么的,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明明并不是实力或者观察不到位,考试不合格的主要问题是,他态度够差?

 

爆豪忍不住磨了磨牙。

 

“半边混蛋,你磨磨蹭蹭吃完了没有!”

 

轰焦冻淡定地吃完最后一口早饭,然后把空盘子放到归置处,这才走来,“抱歉,久等了。”

 

爆豪听着那声毫无歉意的道歉,只觉得自己额头的青筋又跳起来一根,他把手里挂着的属于轰的战斗服箱子扔了过去,“自己的衣服自己拿着!”随后头一转,大步流星地朝门外走去。

 

轰接住箱子拎到手里,跟着爆豪的步伐跑了出去。

 

“爆豪,你走慢点。”

 

“爆豪……”

 

爆豪只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又崩了两三根,“半边混蛋你给我闭嘴!”

 

绿谷坐在靠窗的餐桌旁,看着爆豪对轰大呼小叫却意外感觉不到半点真正的怒意,“小胜和轰君关系最近变好很多了啊?”

 

饭田凑过来,看着窗外的两人,思考着推了推眼镜,“体育祭之后反正这两人气氛就怪怪的,要说爆豪对于决赛估计还是耿耿于怀,不过林间合宿那时候虽然看不对眼但是已经缓和多了,现在每周末都要出去补习,也可能因为刚好对方也要补习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绿谷听到“惺惺相惜”这个词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可又觉得饭田说得完全没错。

 

“说起来补习的内容是什么也从来没听他们说过,好好奇啊。”

 

饭田回忆道,“之前第一次补习回来两个人脸上都受了伤,战斗或者个性训练之类的吧。比起这个,绿谷,我更想和你讨论下新的模式,例如……”

 

轰脚步不停,一路小跑追到爆豪身边甚至超过了他。

 

爆豪一把拉住他扯回来,“说了几遍了别走我前面!”

 

“啊。”轰后知后觉地放缓脚步跟在爆豪身边,“抱歉。”他走了几步又搭话道,“感觉就过了一天就发生了很多事情,相泽老师也……总有点十分抱歉的感觉……”

 

“你这家伙,”爆豪停下了脚步,看向旁边的轰,“是要打算和我闲聊么?!”

 

轰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早就站在门口等待的欧尔麦特和已经等得不耐烦的麦克给叫住了,麦克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相泽因为有事在身,所以这次是他和欧尔麦特带他们去补习,一边又忍不住开始吐槽起眼前两个优等生怎么会沦落到要补习的地步,真是风水轮流转等等。

 

爆豪越听麦克絮叨,怒气值越是一个劲往上升,要不是一直坚守着极具他个人风格的尊师重道,爆豪差点把包直接砸麦克脸上,好拍扁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轰倒是看着欧尔麦特有些纠结,昨晚他接到了轰炎司的消息,说是刚好有假要来参观他的补习,虽然他不知道这种补习怎么会引起混蛋老爹的兴趣,但他也不在意,本来就想着随他去罢了,最多多一个尴尬的背景噪音,没想到好巧不巧这次是欧尔麦特带队。

 

轰只希望那家伙有点自知之明,他自己已经是个大麻烦了,不要再给欧尔麦特添麻烦。

 

“轰少年,我脸上有什么么?”欧尔麦特注意到轰的目光,不由问道。

 

“不,没有什么。”轰眨眨眼,决定还是把自家老爹会来参观的消息吞到肚子里,他还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兴许两人没有缘分根本碰不到一起去。

 

去补习一向都是搭学校附近固定的巴士,就那么一路晃晃悠悠地坐过去。

 

早间的周末郊区巴士,和往常一样一个人都没有,爆豪随便挑了一个位子坐下,轰很自然地拎着箱子在他旁边坐下。

 

爆豪瞥了一眼,没说话,反正次次说也没用,那个半边混蛋只会顶着一张呆脸告诉他“同班同学不该坐在一起么?”。

 

然后他该死地会一瞬间语塞。

 

最要命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语塞,明明如果对方是废久的话他会立刻想出几十条的理由,或者干脆地重新换个位子。

 

或许是从体育祭决赛对方熄灭了火焰露出落寞神情的那刻,又或者是更早,在轰和绿谷间的谈话被路过的自己无意间听到的那刻开始,爆豪总有种拿对方没办法的感觉。

 

要说如果对方是上鸣或者切岛,爆豪还能一拳揍下去,可对着轰,他怎么就下不去手呢?爆豪自己想了半天没想清楚,也就懒得再去想了,反正下次对决再遇到半边混蛋,对方就会使用火焰的能力了,他也就不用再纠结于会不会放水的问题了。

 

爆豪一手撑着脑袋,瞥了眼旁边抱着手机在看、但是脑袋开始一点一点犹如小鸡啄米般的轰。

 

“喂,你这家伙昨天不是8:30就上楼睡觉了吗?我警告你啊,待会别又靠我身上睡觉啊!”

 

轰被陡然想起的声音一惊,看向爆豪,一脸难以置信,“我之前都是靠在爆豪身上睡过去的吗?”

 

爆豪嘴角一抽,“你小子是健忘吗?!次次半路就睡过去了还一个劲往我这里倒,又重又蠢,要不是你不流口水我早把你扔到窗外去自生自灭了好吗?!”

 

轰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确实回想起了自己迷迷糊糊靠着谁睡过去的印象,“抱歉。”

 

其实轰坐车很弱,但平时一个人出门的时候他并不会睡着,不过就是坐在爆豪身边就会情不自禁地开始犯困,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甚至一度怀疑爆豪是不是喷了带有安眠作用的香水。

 

“……”

 

爆豪突然觉得,自己说了也是白说。

 

事实证明也是如此,过了半小时,还是抵抗不住睡意的轰捧着手机睡了过去,依旧还是倒在了爆豪身上。

 

爆豪耳尖地听到欧尔麦特和麦克吐槽说年轻人间吵吵闹闹的反而感情会好,他只想表示明明是这该死的半边混蛋就算叫起来了过会还是会睡过去,叫了白叫他那是懒得浪费力气。

 

爆豪气得喷了口气,微微调整了一下坐姿,下意识地让自己和轰都坐得舒服点,然后继续撑着头看窗外的风景。

 

“起床了呆子,快到了。”

 

轰被爆豪摇醒,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意识还没完全苏醒过来,就一个劲傻乎乎地盯着手里的战斗服箱子。

 

“喂,你这样子行不行啊。”爆豪看着轰一副天然迷糊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好歹是补习打起点精神,你自己丢脸没关系,待会士杰那个烦人的家伙肯定又要乱和你搭话,你别没精打采地给雄英丢脸!”

 

“啊呀,爆豪少年,你也太严格了一点!”欧尔麦特忍不住过来插嘴,“人嘛,张弛有度就可以了嘛!”

 

气头上的爆豪瞪了眼打岔的欧尔麦特,后者立马闭嘴,一刹那间,他突然觉得爆豪少年并不是因为轰少年会不会给雄英丢脸而生气,而是因为别的什么。

 

轰慢条斯理地将有点搅起来的耳机线收好放进书包,”在你面前和在那家伙面前是两件事……”

 

“啊?”光顾着瞪欧尔麦特的爆豪没听清楚轰嘀嘀咕咕小声说的话。

 

“没什么。”整理好状态,轰又恢复到了那个冷面帅哥的形象,“走吧,要补习了。”

 

爆豪看着拎着箱子站起身的轰,想着如果是冬天戴围巾的话,他可能用围巾勒死这个该死的半边混蛋。

 

“你有资格提醒我吗你!还有,别走我前面!”

 

 

TBC

 

PS部分:

1.本来想上中下三篇讲完的,考虑到自己的废话属性,于是留了个心眼打了1,结果这个第一章2770+,连补习都没说到……【绝望】

2.首更前的预警信息之后就不会打了,本人习惯是每篇文的更新维持在差不多的长度,那这篇就2500字左右每更好了,短文,应该5章能搞定……吧?

3.最近就突然想写我那个开始当同人写手的年代,最常写的烂大街题材【大概11年前……?】

4.我就是那种喜欢明明是写CP ONLY但有种微妙的ALL的宠溺氛围,大家习惯就好。【这种氛围写哨向也好,整个A班就轰总一个向导啥的balabala】

评论(35)

热度(8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