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6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6

*更新2018.8.13/14/15

*爆轰/轰中心

*其余预警见第一章

*喜欢的朋友们能否留下红心和评论?非常感谢_(:3)∠)_

 

 

♠6

丽日察觉到不妙赶紧递来纸巾,绿谷这才后知后觉地捂住了鼻子。

 

爆豪突然觉得有点不爽,他低头看向还懵懵懂懂的轰,“你不用叫他们哥哥姐姐的,随便叫就可以了,例如面前这个绿头发的叫废久。”

 

“……”绿谷刚想抗议,收到了爆豪眼神无言的恐惧威胁,把要出口的话强行咽了下去。

 

“超绝可爱!”芦户扔下了晚饭凑过来看,轰眨着眼睛看着她好看的粉色皮肤,然后视线转到了芦户头上的两个角,芦户开心地指了指,“小轰轰感兴趣吗?要摸摸看吗?”

 

“……可以吗?”

 

芦户咧着笑容兴奋地点点头,她看着轰好奇地想伸出小手,自己也伸出了罪恶的爪子,摸上轰的脸颊,然后一戳,柔软的孩子脸颊瞬间凹进去一块,接着顺势掐着捏了捏。

 

“哇,好软好软的!”

 

轰的小手僵在半空。

 

“我也要摸摸!”

 

轰的视角里,就看见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朝自己飞过来,然后感觉自己被一双手搂在了怀里,之后整个人就忽的离开了地面。

 

“呜喵!”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慌乱地想要保持平衡,双手撑在自己腰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有一双隐形的手抱住了自己的腰,可轰被牢牢箍住了根本挣脱不下来。

 

叶隐透抱住后,一个劲地从小小轰的背到小脑袋来来回回地蹭,感觉像是抓住了一只小猫咪正在进行吸猫活动一般,而轰就像一只被强行逮住的小猫,神情惊恐地挣扎着,两条小腿疯狂乱蹬。

 

耳郎无奈地看着感觉头上已经冒爱心的叶隐透,“知道你喜欢小孩子啦,快放开他吧,感觉轰君都快被你吓死了。”

 

“胜己!胜己!”

 

轰委屈地向爆豪求援,后者听到声音,甩开围着他东问西问的众人,手一伸拽住轰的衣服后领,把他提了起来抱到自己怀里。

 

“爆豪君真小气,我就抱抱轰君嘛!”

 

爆豪忍住自己要爆开的神经,“你那是抱吗?!”

 

轰的头发都被蹭得翘起来了,一旦回了爆豪这里就像是终于回到了安全的庇护所一样,死死抓住了爆豪的衣服。

 

蛙吹看着抓着爆豪不松手的小小轰,以及想到刚才的那几声“胜己”,若有所思地说道,“感觉轰酱特别依赖爆豪酱呢。”

 

爆豪看了眼蛙吹,没有回答,他又无语地看了眼刚离开了几分钟就被女生们蹂躏得快吓哭的轰包子,把他弄乱的头发用手指简单理了理,随后一脸不爽地看向围着他们的大家。

 

“闹够了吧该消停了,吵吵什么,吃你们的晚饭去!”

 

介于爆豪已经处于肉眼可见的爆发状态,大家摆摆手,一边说着可惜可惜,一边各回各位去吃都还剩一半的冷了的晚饭。

 

爆豪就这么顶着众人的视线,一路抱着轰来到绿谷他们桌,一把抄过空着的那把椅子,然后拎到切岛他们给自己留好的位子旁边,砰地一声放下,把抱着的轰放在椅子上。

 

轰紧张地看着周围不自觉朝他望过来的“大人们”,紧张地拽住了爆豪不然他走,爆豪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

 

“乖乖坐好等我,我去拿晚饭。”

 

“……我和你一起去。”

 

“坐好。”

 

轰委屈,轰只能点点头。

 

爆豪盯着他看了会显然还有点不放心,旁边的切岛挥了挥手比了个大拇指,“去吧去吧,我看着呢!”他转头看向乖乖坐在椅子上的轰,露出鲨鱼般齿状的牙齿,一个标准的切岛式笑容,“我是爆豪的好朋友,切岛。”

 

原来是胜己的好朋友,轰开心地答道,“切岛哥哥好,我叫轰焦冻。”

 

看着突然捂脸捶桌的切岛,爆豪真心觉得,这世界,没救了。

 

桌子对于5岁的轰来说还是有点高,所以爆豪拿着晚饭回来的时候腋下还夹了一个靠垫,好垫在椅子上凑高度。

 

大家就眼瞅着平时脾气公认不好的爆豪就那么耐心地给轰递餐具递碗,觉得这人啊,真是多变。

 

“爆豪那家伙和轰感情很好吗?还是我眼瞎?说白了我也不觉得爆豪喜欢小孩子啊。”上鸣忍不住偷偷问身边的切岛。

 

切岛皱眉想了会,“嘛……这个我也说不清,不过小小轰是挺萌的不是么?”

 

“这我倒是没法反驳啦,就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上鸣苦思冥想了半天,也说不出究竟是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只能换了个角度,“话说如果不是小小轰,是爆豪太郎呢?感觉挺有意思啊!”

 

切岛撇嘴,“得了吧你,看热闹不嫌事大,以前你没听绿谷或多或少说过?真要是爆豪太郎,估计这儿大概半个大厅都已经被玩炸了。”

 

“你们再乱说,信不信我炸飞你们。”还在胡思乱想的切岛和上鸣被爆豪这句话一惊,回头的时候就看见爆豪正抓着轰擦嘴,轰乖乖地抬头让爆豪给自己擦,爆豪则是一脸嫌弃,“你怎么能吃得把面汤溅自己脸上。”

 

吃完晚饭,爆豪依旧按着自己的习惯,早早地洗澡准备8点准时上楼睡觉,不同于往日,身边还带了一个小小轰。

 

看着轰寸步不离地跟着爆豪去上楼睡觉,大家都是一阵惋惜。

 

“爆豪那家伙真是不解风情啊。”

 

“啊,好想抱抱轰君,好可爱啊。”

 

“就是突然感觉爆豪当了奶爸哈哈哈哈哈!”

 

“咦,你心里想想就好,被爆豪听到到时我可不会来救你。”

 

爆豪领着轰来到轰的房间,打开门,虽然之前有所耳闻,但还是被眼前的和室吓了一跳。

 

和轰一起铺好了床,看着他钻进了被窝,爆豪起身走向门口,站在了电灯的开关旁。

 

“早点睡,别乱走,明天早上我来喊你。”

 

轰双手抓着被子,朝爆豪点点头,后者关了灯,带上了门,整个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

 

轰眨着眼睛盯着天花板,房间按着家里的样子布置得七七八八,但陌生的空气终究还是让他有点心慌,他翻了身,看到房间的角落放着的书包,墙上已经被爆豪挂了起来的校服,轰盯着那套灰色的校服,有些出神。

 

轰翻来覆去地很久都没有睡着,夜晚越是寂静,他越是害怕,越是想家,妈妈会陪他一起睡觉,有时候还会给他讲故事,但是现在这里,都是不熟悉的人。

 

他觉得很委屈,很想哭。

 

结果上楼拿蛋糕的砂藤,在走廊里,遇到了一个抱着枕头到处乱转、眼泪汪汪的小小轰。

 

“哥哥,你知不知道,胜己在哪?”

 

砂藤的脑袋当机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诶,那个……我……额……轰,你要找爆豪?”

 

轰抱着枕头的手紧了紧,微微地点点头。

 

砂藤记得爆豪的房间就在轰的正楼下,可是想了想爆豪平日的作息和他的脾气,虽然他很想带轰去找他,但他真没那个勇气,想到楼下那群吵吵嚷嚷喊着要吃戚风蛋糕的人,他突然有了主意。

 

“要不你跟我下楼?我让切岛带你去找爆豪?”

 

想到之前切岛介绍说自己是胜己的朋友,轰的眼睛立刻亮晶晶的,“好。”

 

于是坐在楼下满心期盼用蛋糕补足玩不了小小轰的众人,就看到砂藤一手牵着轰,一手拿着蛋糕走了过来。

 

“我们说你怎么去那么久,原来是去拐带小孩子了么?!”

 

常暗难以置信地看着砂藤,“邪道。”

 

砂藤欲哭无泪,“我在走廊碰到他的,他说要找爆豪。爆豪估计早就睡了我哪敢去敲门啊,所以……”他把轰带到切岛面前,“来来来,拜托你了,估计也就你去把爆豪喊醒还不会死了。”

 

要不是看在轰比较可爱以及戚风蛋糕的份上,切岛或许会把砂藤拉出去单挑的,这当年一起考试不及格的难兄难弟情谊是不是早就被扔下水沟去了?

 

“等等,在这之前……”一直没做声的八百万开了口,她打量着轰那身没换的衣服,提议道,“外出的衣服穿着睡觉不太好,我给他做身临时的睡衣吧?”

 

“怎么这时候你不说你做东西是扰乱市场经济了?”

 

八百万一本正经地答道,“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

 

爆豪是被接连不断的敲门声吵醒的,他咂舌,从床上爬起来,门外还有点吵,他心想要不是什么诸如敌联袭来之类的大事,敢吵醒他可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的。

 

门被打开了半扇,爆豪倚在门边,带着敌意的红色眼眸让门外的众人一下子安静下来。

 

爆豪没说话,可是眼里的不满和暴躁呼之欲出,敲门的切岛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后面的人轻轻顶了顶他的腰催促着。

 

“爆豪,轰找你。”

 

爆豪挑眉,往下看去,轰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枕头,眼角含泪地看着他,“胜己,我前面找不到你……”

 

但是比起为什么大家集体来吵醒他,爆豪现在更想知道的是……

 

轰身上那件兔耳朵睡衣是什么情况???

 

 

PS部分:

1.小轰轰就是日文的todoroki chan啦,翻译成中文用小轰轰比较有意思哈哈哈

2.轰回忆里在妈妈怀里说不想成为爸爸那样的人的时候,就是两个人在被子上的,所以我就理解为轰冷会先陪轰睡着自己再去睡觉这样。陌生的坏境的确会让小孩子很方,你看轰总特意把房间弄成和室,不就是说老家是和室,不是和室静不下心来么。

3.我也想抱小小轰……还想吃砂藤做的戚风蛋糕……芝士蛋糕年轮蛋糕也不错……

 

 


评论(42)

热度(6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