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3 (ABO)

荣耀国家2队(ABO)3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喻黄、周翔、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8.18/8.21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荣耀2队】tag查看本文所有已更新章节

 

♠3

王杰希坐在床沿,房间的窗帘被他拉上了而且也没有开灯,屋里子显得十分昏暗。

 

指尖滑动,屏幕上滚过数个熟悉的名字,他皱眉,无奈地叹了口气,熄灭了屏幕灯,随后向后躺倒在床上,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的日光灯有些出神,随即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打开手机,手动输入了一个并未保存过的电话。

 

静默数秒后响起的嘟嘟等待音让王杰希松了口气。

 

出乎意料,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电话那头有些嘈杂,像是在一个忙碌的大办公室,接着像是被接通电话的人带到了安静的地方,吵闹的背景音一下子就消失了,对方的声音有些按捺不住的激动,“你终于给我这个号码打电话了,我原本以为……算了,不重要,你……你想好了?”

 

“我,我不知道……”王杰希的语气带着难得犹豫和不安,“不过这种情况下,我也不知道打给谁……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感觉对你有点不公平,所以先打电话问问你。”

 

“啊?什么情况?”

 

王杰希简单地把这边发生的事说了一下。

 

“就是说虽然没想好我之前的问题,但是……但是这种情况下你第一个想到了我?”那边的声音感觉激动到快爆炸了,“对我不公平,不不不,你想太多了,我答应你,我准备下这就来,你等我啊,你等我啊我很快就来了。”

 

感觉对面都没来得及挂断电话就开始跑了起来回到了原来的办公室,那边的背景音一下子嘈杂了起来,只听那个声音的主人大吼。

 

“Alice!Alice人呢!”

 

“总监你找我?”

 

“帮我和老大说一声,我辞职回国,你帮我看下最快去北京的机票,再帮我打个离职报告,事不宜迟我赶紧回去。”

 

“诶诶?!等等,总监你手里这个项目怎么办,马上就能收尾了啊,什么离职?我怎么和老大说?他会杀了我的!”

 

“收尾就那些程序上的事用不着我,再说,项目有老婆重要么!就和老大他说我回国找老婆去了他会理解的!”

 

王杰希听到这里,一脸黑线地掐掉了电话。

 

“放屁,谁是你老婆。”

 

他突然有些后悔打了这个电话,盯着手机看了半响,直到屏幕逐渐暗下去到黑屏,才叹了口气,解锁手机,把时间地点给对方发了过去。

 

又想了想,身为个北京大老爷们的自尊又让他觉得很不爽,于是再敲了句警告过去。

 

回信很快。

 

【口误,不会再犯,我向你保证,我亲爱的小队长。】

 

看到那个熟悉称呼的刹那,王杰希莫名有些想笑。

 

由于集训尚未正式开始,况且这几天陆陆续续会有家属赶来,今天只有下午的常规个人训练。

 

中午吃完饭,大家不约而同地聚集到了训练室隔壁的休息室,楚云秀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韩队已经在飞机上的消息,眼睛从一个个人身上扫过,正在和苏沐橙讨论到底谁会第一个到。

 

这讨论声,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虽然不大,但刚好每个人都能听到。

 

唐昊看着张新杰面不改色地喝茶看书,觉得要是自己被人这么讨论估计早就跳起来了,果然很能忍。

 

“呵呵,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喻文州提醒。

 

张新杰合上手里的书,看了眼挂钟,“如果他是吃过中饭来的,按吃饭时间半小时计算,再加上两边的距离,考虑到吃饭地点不是在三点一线但不会太远的情况下,应该差不多到了。”

 

正这么说着,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坐在最靠门边的叶修第一个举手打招呼。

 

“哟,老孙,来啦!”

 

“嗯,大家好。”孙哲平点了点头当是打招呼,只是觉得众人看自己的眼神怎么有些奇怪。

 

众人将视线从孙哲平身上收回,再次看向张新杰的目光都带着点不明觉厉的佩服,甚至还有人都挺想鼓掌的。

 

“乐乐,他们说我和你一间,你房间在哪我把行李放过去。”

 

黄少天吹了个口哨。

 

原先一直把自己隐藏在角落装隐形人的张佳乐猛地一下脸红了,他急急忙忙站起来,把旁边的茶几都撞到了,差点撞翻张新杰的水杯,然后他一溜烟跑过去,硬是把孙哲平推了出去,搞得孙哲平满头雾水,随后带上了门。

 

“好啦大孙快走快走。”

 

“等等你别推我啊我自己走,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么?”

 

“啊呀别说了,房间里那群人就等着看我笑话呢。”

 

孙哲平仔细想了想,约莫是猜到了张佳乐脸皮有点薄挂不住大家这么看,只能无奈地笑笑,缠着绷带的左手一把搂过身后的张佳乐拉到怀里。

 

“哈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们谁不是呢。”

 

张佳乐不服气地瞪过去。

 

“老叶就是单身啊。”

 

叶修单身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梗,无人不知,虽然本来猜测会不会圈外人或者地下恋情,但按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真的单身。

 

孙哲平笑着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张佳乐不爽地拍开,小声抱怨头发弄乱了还得重新扎头发。

 

“你等着看吧,叶修那家伙终有一天会被套得死死的,到时就是你们看笑话了。”

 

 

 

 

PS部分:

1.你看虽然我是王粉但我写文不偏爱老王第三篇才写他多上道啊【你滚】超级喜欢“小队长”这个称呼,带着种微妙的亲昵感。

2.我倒是好奇你们猜没猜到大孙先到,毕竟义斩就在隔壁【B市不小的好嘛什么隔壁】过来很快的嘛。

3.喻队的“呵呵”是个象声词,不带嘲讽只是轻笑声,因为实在找不到更贴切的象声词了,我总不见得用“嘿嘿”吧。

4.感觉在给未来的老叶立FLAG。

5.最后收尾本来想说大孙干脆拆了乐乐辫子,然后耳语说待会帮他扎,好久没给乐乐扎辫子了什么的,但是也想给老叶立FLAG,两个一起不太好收尾,想了想还是老叶FLAG更加合适点。拆辫子梗看看之后有么有地方能用吧。

6.说好的1K5又变2K了,我这该死的手。



TAG我每次很纠结,因为一章节没法每个都提到那么多,是该都打还是只打每章涉及的部分呢……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