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0

荣耀国家2队(ABO)10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10.25/10.26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0

早上的时候,王杰希没有出现在餐厅,大家心照不宣地看着方士谦多领了份早饭,每个人的表情和眼神都意味深长。

 

方士谦在大家的注目礼中微笑着离开了餐厅。

 

叶修喝了口豆浆,淡定地将当日的晨报翻过一页,“方士谦代王杰希请了假,今天除了日常的基础训练,我们以个人赛训练为主。”

 

“哦~”

 

大部分人都不由自主出了声。

 

叶修放下杯子,哭笑不得,“各位大神们你们啥时对训练的热情有那么高就好了。”

 

林敬言忍不住拍了拍方锐,“你能不能稍微收一下你放飞的表情。”

 

方锐抿起嘴,可眼里还是特别有戏,显得特别的猥琐和不怀好意,看得坐在对面的吴羽策只想把豆浆泼过去,他手都摸到杯子了,然后被觉得大事不妙的李轩给按住了,顺便被揩了点油。

 

原本一直在和早饭奋战的孙翔感受到了餐厅里微妙的氛围不由得抬起头来,之前他也看到了方士谦,他也听叶修说了王杰希请假的事,可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为什么大家的表情都那么微妙呢?

 

他用手肘悄悄捅了下坐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周泽楷。

 

“诶,他们说的什么意思?为什么黄少天他们都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叶修说的话有什么不对的么?”

 

“唔,不是叶修前辈说的话不对,是……是……”

 

不是周泽楷不知道,也不是周泽楷话少说不太来话,而是他在思考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比较……婉转。

 

坐在对面的肖时钦觉得这个问题可能真的难倒枪王了。

 

唐昊就见周泽楷突然拿定了主意的样子,拉过孙翔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什么,然后孙翔一下子像受了惊的兔子一般瞪大了眼睛。

 

孙翔的嘴开合了几次都没有发出声音,终于反应过来的他有点好不意思地向周泽楷确认道,“等等等等,大家是这个意思?”

 

周泽楷无辜地眨眨眼,一副纯天然人畜无害的样子,然后点了点头。

 

唐昊无语地看着孙翔,沉默地喝了口豆浆。其实唐昊很想好心提醒孙翔一下,他马上也会步王杰希的后尘,不要被周泽楷无辜的眼神忽悠了,毕竟那也是个实力彪悍到让人相信他绝对可以上天入地的大A,不过介于周泽楷似乎感受到了唐昊的意图,在孙翔看不见的地方甩了他一个凌厉的眼刀,唐昊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

 

啊,呸,孙翔你个呆子!有空管别人你担心下自己吧!

 

不过唐昊转念一想,也许他可以折个千纸鹤给孙翔祈福,但他没空折那么多纸鹤,折一两个意思意思就好了。本意想折个绿色的,唐昊想想还是算了,折一黑一黄好了,轮回的颜色。折绿色的,他怕周枪王万一以后对他使坏,听说魔都的男人都挺护内的。

 

唐昊笑了下,因为他突然发现这样的话岂不是祝福孙翔“羊入虎口”?听上去也挺有意思的样子。他不由得怀疑自己和孙翔的友情是不是塑料情了。

 

肖时钦闷声不响地低头喝粥,前面他不小心看到周泽楷对唐昊的警告了,最可怕的是唐昊的表情转了两转后突然笑了起来。

 

肖时钦不知道的是,不是周泽楷的眼神太可怕导致唐昊乱想,而是唐昊内心太有戏了。

 

黄少天和旁边的张佳乐两个人悉悉索索鬼头鬼脑地凑在一起不知道聊了些什么,就见他们突然抬头,看向了孙翔,目带同情。

 

接收到同情目光的孙翔一脑袋的问号。

 

“可怜的傻孩子,他还没意识到某人已经开始刷锅煮水了。”

 

“所以凡事不能看表面啊。古话说得没错,要看破现象认清本质。你看,如果说……”

 

“这是古话?”

 

“不知道我随便瞎扯的你不要太较真。还有,你别截我话,我都忘了我刚才想说什么了。”

 

张佳乐朝黄少天伸出双手,做出了一个“合上盖子”的动作。

 

“我这不叫截你话,我这叫做‘关上你的话匣子’。”

 

听着身边两个人叨叨了一早上的孙哲平不耐烦地捉住张佳乐乱挥的双手,“别聊了,”他指了指端着盘子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人家都吃完收拾了,你难道待会饿着肚子训练么,快吃。”

 

黄少天刚想嘲笑张佳乐,被喻文州一个烧卖给堵住了嘴,只能放弃,乖乖把剩下的早饭赶紧解决掉。

 

“啪啪啪!”

 

叶修为喻文州的举动情不自禁鼓掌三声。

 

 

奇怪的小剧场:

周泽楷和孙翔分别收到了来自唐昊的一黑一黄两只千纸鹤。

周泽楷点点头收下,孙翔翻来覆去看了半天。

孙翔:唐昊你不做职业选手改做手工了?

唐昊:【同情的目光中夹杂和无奈和无语】你自重。

孙翔:啊?

 

【唐昊的自重=自己保重,普通的自重=谨言慎行,尊重自己的人格/物体自身的重量/自珍自爱】

 

喻文州点评:唐昊语文不及格,建议重修。

 

 

 

PS:

1.吃饭的话,如果坐一起不是有人偷偷跑到旁边谈恋爱【划掉】战术去的话一般来说是这么分桌坐的【当然是乱坐的,只是给大家个座位参考】:

  大长桌:叶、喻、黄、方、王、平、乐

  小桌:周、翔、肖、昊

  小桌:林、方、轩、策

  小桌:楚、橙

  小桌:韩、张

2.“受了惊的兔子一般”,“授了精的兔子一般”。我不禁感慨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3.把唐昊写得内心那么有戏,我觉得不是唐昊有毒,是我有毒。

4.谨遵教诲,用我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所以最近写文特别放飞自我。

 

 
最近可能除了荣耀2队再写点别的,不耽误2队的更新,而且我会把更新频率拉上去的,日更估计做不到,2-3天一更应该可以。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