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3

荣耀国家2队(ABO)13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11.16/11.20

*轻松吐槽向,没啥肉的ABO,写着玩的更新时间不定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3

孙翔慢慢地嚼了两口白米饭,猛地回头。

 

被发现在偷看他的黄少天猛地开始低头吃饭。

 

孙翔皱眉思考了两秒,又一个180度回头。

 

本来盯着孙翔猛看的张佳乐突然开始研究天花板上的日光灯。

 

百思不得其解的孙翔看向旁边一心一意吃饭的周泽楷,“我衣服上还有灰么?”

 

“嗯?”周泽楷抬头,后仰瞅了眼从头到尾根本没有沾过灰的外套,“没。”

 

火速吃完饭的黄少天把空盘交还给食堂窗口后,凑到了张佳乐旁边,他的身后还跟着拿着双人份水果和酸奶的喻文州。

 

黄少天抬了下下巴,示意了孙翔坐着的方向,“他是不是傻?”

 

“所以不是有个六个核桃的梗么?”

 

“六个核桃的梗是说智商不是情商。”

 

“诶?”张佳乐一愣,“所以他现在算智商低还是情商低?”

 

黄少天以“我和你不是很熟”的目光看了眼张佳乐,“……我看你也需要六个核桃。”

 

“滚滚滚滚滚。”

 

回来的孙哲平听了两人的对话,有点无语,“咸吃萝卜淡操心,别人家的事管那么多做啥,”他把水果和酸奶放在张佳乐手边,“快吃,冷了对胃不好。”

 

“哦哦哦哦哦。”张佳乐忙不迭点头,迅速把盘子扫了扫。

 

“他们就是闲得慌。”

 

喻文州把剥好的香蕉递到黄少天手里,黄少天翻了翻眼睛,并没有否认喻文州的话。

 

孙翔看着坐在一起嘀嘀咕咕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心怀疑虑,终于在午饭后找机会拦住了一个人溜达出来买饮料的黄少天。

 

黄少天手里拿着两罐柠檬茶,打量着面前的孙翔,挑了挑眉毛,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是耐人寻味。

 

“我之前就想问了,我身上是沾到灰还是怎么了?干嘛老看我?!”孙翔直接开门见山,被人偷偷摸摸盯了一个中午的感觉实在是令人不爽,而且不止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其他吃饭的人也下意识地多看了他两眼,吴羽策甚至还在经过他身边之后特意转身看了他一眼。

 

孙翔现在确认自己衣服没脏、裤子没破,所以问题是出在哪里了?

 

“你……身上挺干净的。就是……”黄少天拖长了音,让向来对他印象停留在说话长篇大论都是废话而且没有标点符号不带喘气的孙翔有点不太习惯,“味不太对。”

 

“啊?”孙翔一愣,结果没拦住说完就跑的黄少天,只留下了自己一脸懵逼。

 

叶修看了看休息室里休息的众人,佯装没事做的样子四周溜达了下,状似随意的在周泽楷旁边坐了下来。

 

周泽楷正在看书,看封面的样子,好像是张新杰之前看的。

 

“诶,小周你这样是不是不太道德?”

 

周泽楷翻过一页书,用手指轻轻抵住,随即抬头看向叶修,无辜,“前辈,说的什么?”

 

叶修盯着周泽楷的脸看了许久,“我可不会被你骗。”

 

“前辈,哪里的话。”周泽楷笑了笑。

 

叶修长呼一口气,哎哟妈呀这笑容的杀伤力。

 

“下周就要准备出国比赛了,在这之前选手的状态是一定要调整好的。”叶修换上了公事公办的表情,但总让人觉得有些微妙的不和谐感,“你,赶快解决你和孙翔的问题。”

 

周泽楷右手的指腹轻轻摩挲着书页,良久,突然把书猛地合上。

 

“好。”

 

叶修在那一刹那,产生了要对孙翔道歉的想法。

 

孙翔的房间。

 

孙翔捂着嘴震惊地看着面前的周泽楷。

 

周泽楷两指抵在嘴唇上,微微低着头红着脸,以上目线的姿态看着孙翔,像极了少女漫画里纯情女主的形象。

 

搞得孙翔差点以为是自己把周泽楷强吻了。

 

他本来只是回房间拿个东西,哪想到出门的时候正好撞上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宿舍区的周泽楷,还没开口,对方手一推把他推回了房间,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将他压在门板上直接亲了上来。

 

结果现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倒是周泽楷一副脸红的样子。

 

孙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谁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前辈说,标记前的亲吻有助于缓解紧张的情绪。”

 

“啊?!”孙翔瞪大了眼睛。

 

谁?哪个?到底是哪个前辈?

 

周泽楷继续道,“叶修前辈说,适应期……”

 

孙翔懂了,周泽楷的意思是马上就要出国了,要调整好状态,因为标记是有适应期的。

 

随后他反应过来,周泽楷这么干果然是被叶修教唆的!

 

叶修!!!

 

周泽楷拉了拉孙翔的衣服,“前辈说的,有道理。”

 

孙翔明白周泽楷想干什么了。

 

“可不可以?”

 

孙翔看着周泽楷,只觉得一股热气直冲上脸,他心里很没底,他有点怕,但他假装自己并不在意的样子,豪气地脱了外套往旁边一扔,露出自己洁白的脖子,随后转过身去。

 

“就那么点事,来吧。”

 

其实声音有点抑制不住地发抖。

 

周泽楷看着背对着他的孙翔,露出了一个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容,他抱住这个连耳根都通通红的人,温柔地吻了下对方后颈腺体的地方,引来了对方敏感的一颤。

 

“别怕。”

 

“我我我,我没怕!”

 

孙翔照旧死鸭子嘴硬,人却不由自主地有点躲着,直到退无可退被周泽楷压在门板上动弹不得。

 

周泽楷轻轻笑了笑,直接一口咬下。

 

孙翔,喜欢!

 

被方士谦从被窝里抓出来的王杰希正被盯着吃午饭。

 

方士谦眼瞅着王杰希把盘子的海带拨到盘子的角落,“海带,吃了。”

 

“不好吃,我拒绝。”

 

方士谦挑眉,拿过对方的筷子,夹了一小筷子,“就吃一小口。”

 

王杰希嫌弃地看了半天,还是拗不过方士谦,接了过去,结果还没入口,突然手一松,筷子砸盘子上了海带也掉了。

 

方士谦很无语,“……你要真那么不想吃,我也没说逼你。”

 

“不……”王杰希皱眉道,“我好像听到了一声惨叫。”

 

 

奇怪的小剧场:

孙翔:叶修!!!我要宰了你!!!

叶修:???

周泽楷:前辈,加油!

叶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直觉被周泽楷坑了,拔腿就跑】小周我告诉你,你是不是太不道德了!

 

众人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与其大家一起背锅,那就让叶修背锅吧。

不过叶修可能跑不过孙翔。

 

 

PS部分:

1.孙翔没察觉到自己身上味的情况是这样的,轮回的时候就习惯了,集训的时候训练室+吃饭也一直一起行动,自己身上沾到周泽楷的味道觉得很正常,所以才没发觉不对。

2.上星期的份,漏了,这星期补上,这星期,还有。

3.好了我们准备进入国际赛阶段吧。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