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预告犯】repo被采用送东西啦ヽ(゚∀゚)ノ

震惊ヽ(゚∀゚)ノ我写的电影repo被采用了!制片人送我们东西啦!!

 
 

【P是(预告犯)的制片人,发微博的是翻译】

 
 

RP太赞!我已经被小伙伴们羡慕死了ヽ(゚∀゚)ノ


 
 

PS部分:

我说怎么我这个不用微博的人,有好多人圈我。

 
 

当然,和我在LO发的那篇吐槽性质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repo毕竟是影片观感,全部都是剧情分析和讨论,对于没看过的人来说,满满的剧透……

 
 

记得当时问翻译借场刊看来着,还被拍下来了【日方那儿的摄像师】,不知道,会变成啥样ヽ(゚∀゚)ノ【已疯】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