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方王条漫-王杰希土味情话的养成

 

【一个看上去像是王生贺的方王条漫】

 

PS.sai没有文字插入,所以字都是我自己写的,不要嫌弃丑我会伤心的【一本正经】

 

其实标准回答是这样的:【总觉得暴露年龄】

——生日你想要我送你什么?

-----把你送给我吧。

——不好。

-----为什么?

——我已经是你的人啦怎么送给你!

 

----------------------------------------------------------------

最绝望的莫过于最后一格上色上了一半,发现我什么时候智障把线稿和上色的图层合并到一起去……导致最后一格,颜色会表现得稍微差点……

 

愧疚于最近没怎么更新方王相关的内容,所以我把条漫上色了。

 

果然上色是我的天敌【手动再见】

评论(10)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