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37

反转的最佳搭档37

【小栗旬X生田斗真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5.20更新【昨儿没更新爽约了这是超级抱歉(土下座)】

*《魔王》正式剧情终章。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

 

♠37

有了小栗旬和松本润的加入,战局一下子发生了巨大的逆转,而生田斗真也终于拥有了喘息的机会。

 

生田斗真倚靠在杂物堆旁,手里拿着小栗旬给他的药膏,将身上的伤口全部涂遍,速效的药膏抹在伤口上凉凉的,带着镇痛的效果,将原先过分敏感的痛觉稍稍降低了存在感,伤口也基本止住了血,他活动了一下不再受痛觉阻拦的身体,而后看向正交战在一起的三人。

 

开始交手之后,真中友雄就知道这增援的两个哨兵都比自己低上一等级,但他不敢大意,因为首先他就是控制的大野智的身体而不是自己拥有的,肯定在执行一些比较复杂的动作时会显得稍微迟钝,而后相比哨兵作战经验基本为零的他,对面两人显然更加经验老道,几个配合就将他死死压制住。

 

小栗旬看准一个对方的失误,脚绊过真中友雄,右手堪堪扯住了袖口,松本润拿着刀,刀背向前,对着真中友雄的颈部附近劈了下去。

 

真中友雄眯了下眼,松本润惊觉不妙,赶紧竖起精神屏障,可还是稍稍晚了一步,整个人眼前突然一黑,手里的刀也被打飞了,小栗旬见状不妙,刚调整好身形想要帮忙,自己脑内一痛,他吃痛地松开了手。

 

真中友雄逃离二人的合围,看着休息好的生田斗真将受到精神攻击的两人扶起,用自己的精神力安抚他们。

 

“三对一?”真中友雄看着重整旗鼓的三人,“说来还真有点被你们的执着打动了呢。”手里的刀绕着手腕转了一圈。

 

“危险!”

 

小栗旬和松本润瞬间竖起了精神屏障挡在了生田斗真前面,正面突然袭来的精神攻击令挡在最前面的松本润的精神屏障裂开了一条缝隙,松本润脚一软半跪在地上,真中友雄见势抄刀砍来,小栗旬把松本润向后一扯,自己拿过松本润手里的刀迎了上去。

 

“润!”生田斗真赶紧扶住松本润,后者表情痛苦不堪,生田斗真深吸一口气,缓缓突出,“润,现在精神放松,我们精神链接……”

 

松本润无法用具体的词汇形容和生田斗真精神链接后的感觉,似乎什么都能做到,什么都不用担忧,身体和精神的痛苦都消失了,只要放心地将自己交给身后的人,自己将自己的全力用出就好。

 

状态大好的松本润竖起精神屏障,原先屏障上的缝隙已经被填补,背后有生田斗真的精神支持,这次屏障显然异常牢固,在没有丝毫减弱的精神攻击下连一丝摇晃都没有,他毫无后顾之忧空手就冲了上去,帮助艰难抗争的小栗旬迅速击退了对方。

 

真中友雄用刀插在地上才止住了自己后滑的动作。

 

“芹泽直人,不,生田斗真,你知道么?”真中友雄微微一笑,“精神链接,有时候不是自愿也可以哦~”

 

生田斗真一愣,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小栗旬和松本润猛地后撤,松本润顺利地撤到了生田斗真身边,小栗旬却半途脚一顿停了下来。

 

松本润直接爆了一句粗口,“为什么事情变得那么复杂!对方到底是多少级别?竟然还能强行控制A级的哨兵?!”

 

【在觉醒和进阶的时候由于无法控制,会将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出来,因为真中友雄死在那个阶段,所以状态保存了么?可是,这样的状态……难道,给的时间限制是因为?】

 

明白了的生田斗真冲向小栗旬,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对方回头看向他,手颤抖着举起刀,又颤抖着放下。

 

“旬!相信我!”

 

生田斗真闭上眼,专心地将自己的精神触角伸了出去,意识到他要做什么的松本润抢走了小栗旬手里的刀,与想要偷袭的真中友雄打斗起来。

 

生田斗真还没遇到小栗旬的精神触角,就率先与真中友雄的精神触角互相缠斗起来,双方拼命地用自己的精神波压制对方,而生田斗真也顺着真中友雄的精神触角摸到了小栗旬的,虽然对之前与小栗旬的失败让生田斗真还有些隐约的担忧,但事到如今也来不及想那么多,他马上扑了上去。

 

真中友雄没来得及阻止,小栗旬和生田斗真触角相触的一刹那就牢牢地贴在了一起,他剥了两下觉得没那么容易,第一个阻拦的措施居然是打算切断现在松本润和生田斗真的链接。

 

生田斗真见势不妙,如果现在被切断的话,只是松本润一个人是挡不住真中友雄的,他分出一部分精神力去巩固链接的临时结,真中友雄的精神刀切下来的时候,巨大的冲击让他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斗真!”松本润担心地回头喊道。

 

生田斗真稳下心神,“我没事!”

 

真中友雄见生田斗真分神立刻去剥他缠在小栗旬精神触角上的那部分,却发现他们不是通常的由向导抓住哨兵的模式,而是哨兵抓住了向导,明明不是向导的小栗旬却像是自己能控制似的,自己抓住了生田斗真的精神触角一个劲地往上蹿,甚至自己强行脱离了真中友雄的控制,只顾着生田斗真伸来的一星半点的触角。

 

真中友雄挡开松本润,一边往后退去一边捂着脸笑出声来,他面对这个青涩的准向导,产生了完败的想法。

 

“没想到会是这样,我还真是遇到了不得了的人……”真中友雄看着喘着粗气睁开眼睛的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喘着粗气扶住了膝盖,来自小栗旬的精神压迫感越来越大,他感到吃力的同时,身体也微微发热起来,站在旁边的小栗旬立马扶住了生田斗真,松本润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旁边。

 

真中友雄抬头,天空被遮住了,但哨兵敏锐的五感还是能听到细密的雨丝敲击仓库顶的声音。

 

【就算看见了,也只是灰黑色的吧……和那时候一样。】

 

真中友雄的精神触角突然伸出,硬是把缠在生田斗真上的小栗旬的触角剥了下去。

 

【算是给你的赠品好了。】

 

精神一松的生田斗真一愣,他不明白为什么真中友雄会特意给他传精神讯息。

 

【嘛,估计你也猜得差不多了,凭借现在的精神力载体,我的精神力最多只能撑到今天了。我很恨通报我弟弟的那些人,所以我把他们杀了,我痛恨杀了我弟弟的中央塔,所以我恨中央塔派来的你们。】

 

生田斗真没有回应,他尚且能理解对方复仇的心态,但不能容忍对方朝他的朋友下手。

 

【咲田诗织的话,只要我死了,她自己就会醒过来。】真中友雄顿了顿。【知道吗?其实进阶状态是可以强行引出来的,但比起自然进阶,会百分百会陷入暴走的状态。】

 

生田斗真意识到了什么,慌张地推开身边的小栗旬和松本润,“不要!”

 

【来不及了,大野智被我控制了那么久,已经被影响了。当年,或许我没选择冒险阻止我弟弟,而是选择对抗想要对付他的其他人,现在想来,也可能并非是正确的选择。突然……很想看看你的答案。虽然以敌人的立场这么说很奇怪,但是,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自大野智为中心刮起一股精神风暴,松本润和小栗旬竖起精神屏障想要挡住生田斗真,却不想生田斗真直接推开了他们朝大野智跑去。

 

他们来不及阻止,自己也被突然爆开的精神力压得半跪在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生田斗真就这么冲过去。

 

“咔”一声轻响,挂在颈间的项坠碎了,生田斗真的周身浮起一层蓝色的能量层,他一边疾跑,一边向左侧头躲过大野智打来的拳头,右手直接朝贴上了大野智的额头,直接闯进了正在暴走的大野智精神图景。

 

猛然消失的精神压制让小栗旬和松本润都有点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小栗旬恍惚中觉得这样的状况他似乎经历过。

 

生田斗真维持着右掌贴在大野智额头的姿势,两人纷纷倒在了地上。

 

“斗真!”“利达!”

 

小栗旬和松本润急急忙忙地跑过去把两人抱起,却是怎么也叫不醒……

 

大野智的口袋里,损坏的口琴静静地躺着,真中友雄残留的最后一丝精神力逐渐消散。

 

【是吗,这就是你的答案啊。】

 

PS部分:

1.为了不伤到小大,润是把刀翻转了让刀背向前的【普通的用法是刀锋向前】。

2.栗子和松润挡在番茄前面,是因为他们都知道一觉的人是没有精神屏障的。

3.写到润和番茄链接的时候,我感觉我分分钟都会被栗子掐死。一开始没有精神链接的原因是,番茄还受着伤呢!

4.真中友雄为毛会知道番茄真名呢,因为终端联系的名字都是真名啊。

5.真中友雄这么说是有道理的,他弟弟暴走的时候,其实他可以冒自己的风险去引导他的,但是他自己害怕了所以没有这么做。

6.精神世界和现实世界两边的时间流动是有区别的,所以番茄和小大马上就倒了。

7.番茄为啥贴小大额头,请参照《花男》中杉菜二人格对番茄做的事。

8.小大的精神图景里到底发生了啥,我就不写了,大家请自行想象。

9.小大是被真中友雄催得进阶了所以暴走了,这种情况一个是像11年前的处理办法,把人杀了,还有种,就是需要有向导去引导,有多危险呢?危险到友雄都不敢引导英雄,抱着侥幸心理希望对方自己恢复。

10.正式剧情就到这里结束了,但不会马上进入《花君》SP,有一两章左右的过渡。

11.看到有人留言表示只要我产出,什么都好,突然觉得你们这么迁就我,小心我变坏哦【笑】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