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56

反转的最佳搭档56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6.28更新

*【迟开的向日葵】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56

莫名其妙就得到“小平丈太郎”这个名字的小平丈太郎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了在四万十的生活,四万十当地人很热情地接受了他。

 

“这是屋子的钥匙。”扎着马尾的金井春菜笑眯眯地把一把钥匙塞进小平丈太郎的手里,“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哦,不仅仅是房子的事情~称呼的话,叫我春菜就可以了~”

 

小平丈太郎点了点头,“谢谢春菜,能把房子那么便宜地租给我住就很好了,怎么还能再麻烦你呢。”他又看向一边的藤井顺一,“当然也要感谢顺一和市政局给了我这个工作。”

 

藤井顺一上前拍了拍小平丈太郎的肩膀,“说什么呢,感谢不感谢的多客套啊。四万十现在很多都是腿脚不便的老人,需要有人照顾,而青壮力大部分都出去工作了,正缺你这样的年轻人呢,虽然你身份呢现在特殊了一点,但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嘛~”  

 

他看了看还是有点有顾虑的小平丈太郎,一把搂过对方的肩膀。

 

一种青草的清香味扑面而来,小平丈太郎转过头看向藤井顺一。

 

【味道?】

 

“四万十吧,是哪个塔都不太愿意来管的地方。现在村子里有潜力的年轻人都出去了,即使没有哨兵向导的潜力,很多年轻人也不愿意在这里一直生活,都想要出去闯荡一番,市政局也很头疼啊,所以呢,你在还没想起什么之前,就放心大胆地留下来,和我一起帮助老人们吧!”藤井顺一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虽然我也只是个准哨兵,但我也是很厉害的,不要小瞧我哦。”

 

小平丈太郎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准哨兵?难道说那是信息素的味道?诶?!那么我……?】

 

“喂,你……”

 

藤井秀一看着近在咫尺有些发愣的小平丈太郎,凑到他的颈间仔细闻了闻,回神的小平丈太郎吓得立马推开了他,金井春菜惊讶地张大了嘴,随后一脸戒备地把小平丈太郎拉到了身后,叉着腰恶狠狠地看着藤井顺一,后者知道自己的行为对于一个生人来说实在太过鲁莽了,赶忙一个劲地道歉。

 

“不过,你身上的信息素味道真好闻啊,准哨兵?”藤井顺一歉意又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看到小平丈太郎看着他又警觉起来的目光,赶紧摆手,“啊啊啊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啊!”

 

“变态!有你这么对丈太郎的嘛!”

 

听不下去的金井春菜故作愤怒地挥着拳头就冲上去了,藤井顺一一边哇哇大叫着一边跑出了屋子。

 

小平丈太郎看着空空无也的屋子,叹了口气。

 

怎么开始在四万十的这段生活,怎么恢复自己的记忆,对现在的他来说,是非常非常大的问题。

 

【看来得头痛一段日子了……】

 

……

 

小栗旬背着包走在路上,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找起。

 

他从上衣口袋摸出那个蓝色的吊坠,想了想之后,挂在了脖子上。

 

【这是秀一落下的,我看了下,里面还留下了一些他的精神力,我也说不上能派上什么用场,不过,既然是他的,你就带上吧。】

 

【诶?可是,我记得这一开始是萱岛你给斗真的吧?】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小栗旬想起了他临走前和萱岛大树之间的对话。

 

“里面还有斗真的精神力啊……”

 

小栗旬拎起坠子仔细琢磨着,阳光透过水晶体折射出七色的彩虹光芒,他经不住眯起了眼睛,想了想,还是拉开衣领把坠子扔了进去。

 

【先从周边查查他从哪个方向走了吧。】

 

……

 

而与此同时,杰尼斯塔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岚团的五人齐刷刷地盯着面前桌上的这份这个月愿意结合的向导名单,良久,抬头,他们互相看了几眼,都难掩脸上震惊的神情。

 

“……会不会有同名同姓的人?”

 

“不会的吧……”

 

“应该就是我们认识的那个……”

 

樱井翔扶着额头,“我们因为前几天在出任务,今天才回来,所以已经知道得晚了。现在整个塔都炸开锅了。”

 

松本润回想起一进塔就有好多人旁敲侧击地询问他生田斗真的情况,现在他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了。

 

二宫和也翻来覆去地看着那份名单,然后有点不耐烦地把它扔到一边去,相叶雅纪叹了口气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肩膀,然后看向皱着眉的大野智,“利达,我们塔是什么意思?”

 

大野智为难地歪了下头,“好像说还是遵从中央塔的样子,斗真他……”

 

五个人默默坐了会儿,大野智突然站起身来,其余四个人一致看向他。

 

松本润挑眉,“利达你要去做什么?”

 

大野智看着他,眨了眨眼睛,“斗真既然上名单了,那么,我就申请一下。”

 

其余四人的表情瞬间呆住了,大野智朝他们点点头,转身就走,反应过来的四人立马追了上去。

 

“诶!利达你居然想一个人偷跑!”

 

“利达!我们是一个团体!你申请也应该为整个团申请吧!”

 

五人吵吵嚷嚷地离开了,而在现在的杰尼斯塔内,这只是最寻常的场景罢了。

 

哨兵区域诞生的唯一向导,暂且不提其余区域的哨兵申请者,光是杰尼斯区域,就已经是争得沸沸扬扬了。

 

……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小栗旬条件反射一般首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然后才发现拿错了,响起的是兜里生田斗真的那一支。

 

他从内袋里掏出黑色手机,之前生田斗真落在学校的私人物品他都一并带了出来,手机啊个人终端啊等等。

 

来电显示的名字是“松本润”,小栗旬叹了口气,他已经猜到为什么对方会打电话过来了。

 

“喂喂?”

 

“斗真!不对……这声音……”松本润意识到了接电话的并不是生田斗真本人,他迟疑了一下,“小栗旬?”

 

“嗯。”

 

松本润的声音顿时提高了一个音阶,“为什么斗真的手机在你手里?!不对,在这个事情前我首先要确认的是……”

 

“那个名单的事情是真的,的确就是斗真。”小栗旬一想到那个名单就头疼,“现在我在执行单人任务,斗真目前具体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在找他。至于他的等级,为什么出现在名单上,我们当时在场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至于斗真成为向导的事情的话,当时的情况太复杂,呃,你听我说……”

 

松本润端着电话,来来回回切换了好几个姿势,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搞了清楚。

 

他和小栗旬商量了一下,对于整个事件为何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们都感觉他们知道的事实里似乎缺少了衔接的那一部分,可是,这一部分究竟是什么,究竟是在哪里,他们完全搞不清楚。

 

“照理说,任务的内容和目的都是不能透露的,不过我们那儿基本都知道斗真消失的这件事了,训练反馈还没有结束,所以暂时这个消息外界的人还都不知道,你也别太声张。不过我估摸中央塔这次给我派个人任务也是别有用心,不知道他们肚子里在盘算着什么。”

 

“你也加油吧……我相信,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们塔因为这份名单闹成什么样子了。”松本润叹了口气,“不只是我们同期的,前辈后辈们都一起搅合进来了,简直乱。我现在走到哪里都被人问斗真的情况,真是……”

 

一直走着的小栗旬停了下来,“润,你实话告诉我,你们申请了没?”

 

“……申请了,申请书都已经发到中央塔了。”

 

小栗旬内心翻滚着复杂的情绪,他都不知道是感慨自己的竞争者为什么那么多,还是感慨生田斗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小栗旬随意搪塞了几句挂掉了电话,看着掌心的手机,涌起一股不悦。

 

【虽然想法自私了点,但是,斗真被其他人盯上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即使是润,也是不能原谅的。啧,自己在这里多想也没用,赶紧找到斗真才是正事。】

 

当晚的小栗旬,梦到了一座架在小河上的桥。

 

桥的名字很奇怪,叫做“沉下桥”。

 

PS部分:

1.信息素的味道只有准哨兵向导、哨兵向导闻得到哦。

2.为毛顺一猜番茄是准哨兵,因为正式的哨兵和向导都会有登记和定位追踪,就算出了事也不可能把塔的人才就这么扔在这里不管,其次,向导人才稀缺,准向导都是中央塔关注的人才,所以也不可能。于是,就只有相对来说不缺的准哨兵了这种可能性最大了。

3.身为A级向导的番茄对哨兵有吸引力是很正常的。

4.樱咲学院是会收走个人终端的,所以番茄现在身上木有任何证明身份的玩意儿,手机的话,当时帮助进阶,为了不弄坏手机,所以放在寝室了。

5.【沉下桥】,是一座台风一来,河水暴涨后就会“消失”的桥,出现在【迟葵】的第三集。

6.没看过【迟开的向日葵】的人,我很推荐哦~虽然还是演戏,但是感觉会比其余的角色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TOMA的样子。

7.我说怎么感觉怪怪的……剧中的名字我懒得再一集集回顾了,所以用了百度百科的,我说怎么【二阶堂香织】这名字很微妙像是没印象,翻译的问题吧,我看的版本都是【二阶堂佳保里】……大家习惯的是哪个名字?我统一一下。

8.我觉得我可以改名了,不叫【夕叛】,改叫【作息时间弄着弄着就又变成夜猫子的拖延症晚期】。

 

评论(2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