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反转》番外】我们的center【起】【Arashi智中心 all智】

【《反转》番外】我们的center【起】

【Arashi智中心 all智】

*2016.8.5/8.9/8.17更新

*旬斗【反转的最佳搭档】番外,是在斗真调往中央塔一段时间之后发生的故事。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小大的反差萌令我欲罢不能

 

♠Satoshi

杰尼斯地区,杰尼斯塔。

 

岚团专属休息室的门被人打开,忙活了一天的五人鱼贯而入。

 

“啊,工作总算结束了,累死了。”相叶雅纪轻车熟路地晃悠着走到自己的老位子处,把挂在身上的工作包甩到桌上,然后一屁股坐下,双手大张着靠在沙发上,“今天真是排了很多工作呢,我从来没见过日程表排得那么满过。”

 

二宫和也窝在沙发上,从口袋里掏出游戏机,他打开翻盖,又合了回去,抬手揉了揉眼睛。

 

“眼睛好酸,连游戏也感觉玩不动了,啊啊!可恶啊!”

 

“接下来你们还有工作么?”松本润打开自己的个人终端,确认着自己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团的工作最近几天告一段落了,我的工作前段时间都赶着搞定了,可以休息几天了呢。”

 

樱井翔很自然地接过话,“我记得最近两三天大家都可以休息来着,啊,智有个采访来着。”他瞅了眼时间,“采访在三小时之后,是对方派人来进行采访,倒是不用再出塔了,进进出出也挺麻烦的。”

 

“诶?什么采访?”

 

“杂志采访,估计是最近生活啊目标啊兴趣啊老生常谈的东西吧,反正不管对方想采访什么,既然是个人采访,那就得他自己说了。”樱井翔无奈地摊摊手,“我总觉得那些找智进行个人采访的人有些不怀好意,某种意义上这不也是逼着他多说话么。”

 

“啊,我倒是能体会对方这种心情……”相叶雅纪一手扯过旁边的玩偶抱在怀里,“毕竟利达即使有团的公开向定番,可是说的话实在是太少了,上次有人统计来着,好像过了28分钟后才说了第一句话。”

 

“厉害啊,这都统计,利达的饭好可怕。”二宫和也抱着双腿在沙发上左右晃荡着,他转头望向话题的中心人物,“啊,O酱又睡着了,秒睡啊!”

 

众人看向放在休息室靠边的沙发,一致地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大野智侧卧在沙发上,脑袋搁在扶手上,原本帅气梳起的整洁发型经过一天的奔波之后微微有些凌乱,发丝软软地垂下挡住了一只眼睛,睫毛轻轻地颤动着。他一只手叠在肚子上,一只手调皮地伸出了沙发外,双腿微微收起,有一条裤脚管翘了起来,露出一小截曲线优美的脚踝,鞋子散乱地摆放在沙发边上。

 

二宫和也蹑手蹑脚地跑过去蹲在大野智的旁边,刚想伸手戳戳对方的脸颊,就被樱井翔拦了下来。

 

“让他睡会吧。”樱井翔将毛巾毯盖在大野智的身上,“自从上次受了伤之后,感觉就很容易累的样子。”

 

“感觉最近几天脸色也不太好,信息素也有点乱。”相叶雅纪挠了挠头,“利达这样真让人操心呢。”

 

“糟糕。”二宫和也维持着蹲着的姿势仰头看向相叶雅纪,“O酱居然发展到连Aiba酱都开始担心了!”

 

相叶雅纪点了点头,随后一愣,“等等nino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居然’?”

 

二宫和也朝着对方做了一个鬼脸转身就跑,相叶雅纪立马追了上去,“诶!你给我站住!”

 

两人嬉闹着一前一后跑出了休息室。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从旁边拽来一把椅子放在了大野智的旁边,坐下来后打开了手里的报纸。

 

“翔君是打算坐在这里陪着智么?”

 

樱井翔缓缓翻过一页书,间隙间抬头看了眼松本润,“嗯。”

 

松本润挑了挑眉,回到自己的老位子半躺下,“反正回房间也没什么意思,还是在这里待一会儿好了。”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二哥待会你喊我一下。”

 

“嗯 ,睡吧。”

 

……

 

“啊,我和nino帮你们把晚饭打包来了。”相叶雅纪笑眯眯地推开休息室的门,却被里面空气中混乱的信息素吓了一跳,“怎么回事?”

 

不同于平日的信息素,混乱无序的信息素很有可能会影响周边的人,具有一定的干扰和破坏性。

 

跟在身后的二宫和也皱了下眉,竖起精神屏障一个跨步挡在相叶雅纪身前,他面色凝重地看向正把手放在大野智额头的樱井翔,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烧得厉害……按智的身体素质来看,别说发烧,就算是普通的小感冒都不该啊……”樱井翔喃喃着用手轻轻拍了拍大野智的脸颊,“智,醒醒醒醒。”

 

“唔……”

 

相较自己而言体温略低的手掌让人觉得很舒服,烧糊涂的大野智就着樱井翔的手掌蹭了两下,然后艰难地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樱井翔放大的脸,随即看到自家的成员们将睡觉的自己围了起来。

 

“翔酱,怎……”

 

出口的沙哑声音让大野智自己都吓了一跳,头一抽一抽地疼,他眯了眯眼,单手撑在沙发上想先坐起来,要不是一旁的樱井翔和松本润及时扶住了他,保不定又要一头栽倒在沙发上。

 

“你生病了,需要休息。”

 

大野智眨了眨眼,由于高热而运转速度明显下降的脑子转了两圈才反应过来。

 

“可,咳咳,可是过会还有个采访,而且明天难得休息,我预约了出海的渔船去钓鱼。”

 

原先还很担心的松本润听到“钓鱼”两个字莫名火大,“钓鱼钓鱼就想着钓鱼,都晒得那么黑了,身体现在还那么差居然还想着钓鱼!”他一拍沙发的扶手,把大野智吓了一跳,“不许去!”

 

大野智看着眼睛都瞪起来的松本润,缩了缩脖子,转头看向旁边明显好说话的樱井翔。

 

樱井翔露出了他标志的微笑,却让人觉得如寒风一般冷。

 

“采访的事情我们会想办法,但是钓鱼,你不许去。”

 

“我……”

 

二宫和也抱着双臂看着还不死心的大野智,“O酱你再说我就把你宝贝渔具全都藏到你一辈子都找不到的地方你信不信。”

 

“你们怎么那么强势。”相叶雅纪端来一杯温水,“把利达的预约取消不就得了,实在不放心就把利达锁在床上。”

 

其余三人均是一愣,不由自主地想象了一下。

 

大野智被相叶雅纪突如其来的爆炸发言吓得一口水呛在了气管,樱井翔赶紧拍了拍猛咳不止的大野智的后背,随后瞪了相叶雅纪一眼。

 

“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相叶雅纪不解,“我说的话有错吗?”

二宫和也的嘴角轻微地抽搐着,“不管是思维模式还是工口程度,Aiba酱你都已经超越人类极限了。”

 

樱井翔默默盯着面颊潮红喘着粗气的大野智看了一会儿后,拍了拍手。

 

“先把待会儿采访的事情搞定,智现在这样的身体状态肯定是不行了,我们四个里面去一个。”

 

四人互看一眼,心照不宣地伸出了手。

 

岚团最大的惯例就是在决定人员的时候用划拳的办法,松本润一脸纠结地看着自己出的剪刀,只能认命。

 

“那就决定是润去负责采访的事情了。”樱井翔在沙发前蹲下,直接将被烧得糊里糊涂的大野智打横抱起,“我们先把智送回房间,我估计很有可能是上次事件留下的后遗症,先看看塔里有没有什么办法,实在不行就联络中央塔让他们派人过来。”

 

二宫和也看了眼樱井翔抱着大野智的手,又低头看了眼曾被自己嘲讽手指短的手,皱眉。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相叶雅纪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肩膀,“我觉得比起手,肌肉和身高也是关键。”

 

被天然黑的竹马损了一句的二宫和也狠狠地掐了一下对方的腰。

 

PS部分:

1.A团在休息室里大家的位子基本属于固定的,听说某人有次坐了某人的地方所以某人总觉得有点不爽来着哈哈哈哈,不,我没说这是长末梗。

2.xgg是个能掌握所有人日程安排的人,然而他们都不知道xgg是怎么掌握的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他们有段时间觉得xgg像个经纪人一样

3.啊,其实很喜欢satoya这个称呼,出处来自于有一期A团的强化合宿,很早之前的了,但是老打罗马音怪怪的于是还是用了satoshi智。说起来长久在一起的人对于互相的称呼会有很多种方式,A团的话内部称呼还挺随意的,我记得aiba当时好像还有个fumikun的称呼?反正是他们叫了一段时间后被事务所警告了哈哈哈哈哈。A团内互相间的称呼有巨多的版本,没有太特定的,所以大家不要在意文内的称呼会有改变。

4.A团有一期早起突袭的节目,是当时搞笑担当的润包子去突袭的【当然他早上被staff也是叫了半天才醒】,那期里面【我很可惜的是早起突袭的企划,A团只有这个早得不能早的,一群包子,巨可爱啊】AIBA就是抱着一个黑乎乎的玩偶睡的。【原谅我那画质我真的不知道他抱的啥】

5.哪期的making的确是小大感冒了,然后四个人轮流找他,润智的场景就是小大躺在沙发上看手机,润坐在他旁边问他中午吃了啥之类的,然后问他是不是在发消息,小大告诉他在看钓鱼的信息,当时松润就愤愤地离开了,“又是钓鱼,晒那么黑了还钓鱼”,小大瞅了眼走远的松润,感慨“啊,好想调金枪鱼啊”。 

6.本来预计是上中下三篇,前面想了下,可能三篇太赶了估计要四篇,于是就起承转结了,凑合看吧【笑】

 

评论(25)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