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

 

の插图

 

轰因为小朋友的个性,记忆和身体退回了5岁,所以也没有伤疤,处于生活在父家暴下敏感脆弱的年纪。

附带变小后第一眼看到咔酱的雏鸟情结。

这是个咔奶爸带娃的故事。

---------------------姿势有参考--------------------------------------

不要问我为什么文还没写先画的插图,说白了我也不知道。

你们应该可怜我这种文的插图都得自己画的老年悲催写手。

 

还有我这辈子除开必要可能就那么拒绝正儿八经的线稿了大家凑合一下吧……

感谢大家包容我这个沙雕写手/zz画手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