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4

【爆轰】补习事故(幼轰篇)4

*更新2018.8.7/8.8

*爆轰/轰中心

*其余预警见第一章

*喜欢的朋友们能否留下红心和评论?非常感谢_(:3)∠)_

 

 

♠4

“所以说……”爆豪指了指换完衣服从更衣室跑出来之后就扒着自己腿就不放的轰,朝欧尔麦特和麦克吼道,“为什么是让我负责照顾这小子啊?我刚才明明听见安德瓦问你们能不能把他带回家几天的。”

 

之前和欧尔麦特他们商量无果而一脸不满的轰炎司忍不住看了爆豪一眼。

 

“这个,爆豪少年稍安勿躁。”欧尔麦特摆摆手,“就像你们外出补习需要雄英老师陪同一样,通常的出校都是需要特别申请的,现在你们被敌联盯上了,万一在校外又发生什么事情的话……虽然我们相信安德瓦的实力,但他有工作要忙,也不能随时随地陪在轰少年身边不是?况且,现在的轰少年……”欧尔麦特有些无奈地看了眼躲在爆豪身后一个劲偷瞄自己的轰,“还是留在雄英比较安全。”

 

“所以说!我的重点不是留在雄英,是为什么我负责照顾!”感觉裤子被扯了扯,爆豪没好气地看向在自己腿边的轰,“啊?怎么了?”

 

轰瘪瘪嘴,显得特别委屈,“……胜己是讨厌我吗?”

 

“……”

 

欧尔麦特第一次见识到如何让爆豪瞬间失去言语,他看到爆豪对着下一秒似乎就要委屈得哭出来的轰完完全全地手足无措。

 

“不,不是这个意思……”爆豪苦恼地抓了抓头发,最后自暴自弃地说道,“行了行了,你赢了,你们赢了,我认栽,我照顾就我照顾。”他蹲下身摸了摸轰的小脑袋,“我没讨厌你,别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轰眨眨眼,“真的?”

 

“……真的。”

 

爆豪无奈地叹气,明明平时对着半边混蛋怎样吼都行,结果这家伙变小孩子了自己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所以说,小孩子真麻烦,半边混蛋变小孩子更麻烦,麻烦等级不是叠加而是次方级的。

 

不过爆豪忍不住想,这半边混蛋变小了还挺可爱的,而且不像以前进校给人一种拽二五八万的感觉,看着挺胆小挺内向的,柔柔弱弱的样子还挺新鲜,是因为家庭的关系么……

 

“那就这样决定了!”麦克看爆豪答应立刻拍板生怕对方反悔,“橡皮头那儿我和欧尔麦特去解释说明,待会回校之后就麻烦你了。刚才和补习的人说过了,明天的补习你们可以不用来,等轰恢复了之后再来。”

 

爆豪不知怎地突然想起补习之前暴力虎鲸说他们缺乏的不是战斗力而是“心”,又想起轰刚才说自己右眼在跳,想了半天,他觉得最头疼的应该是自己才对。

 

“半边……轰,时间到了刚换衣服了,刚好把你的行李也一起拿了。”

 

事实证明,以轰完完全全缩小的身体,根本就拿不了原先他自己带来的行李,于是爆豪只能咬牙切齿地拎着两个战斗服箱子、背着两个书包。

 

他迈着步子走了两步,才发现轰根本来不及跟上他的步伐,几乎是三两步一跑才勉强追着,爆豪不得不放缓脚步,他把箱子集中到一个手上,向轰伸出空着的左手。

 

“过来牵着!”像是为了伪装什么,爆豪又恶狠狠地补充了一句,“免得你跑丢了我没法向学校交待!”

 

“爆豪君,你要是东西太多的话,我可以牵着轰君的。”

 

对着轰他没办法,对着夜岚爆豪可以毫无顾忌,他的音量比平时还高出了不少,“你特么不该是说帮着拿点东西吗?!啊?!”

 

夜岚假装没听见耳边爆豪的怒吼,他一边说着一边弯下腰对轰说,“哥哥可以让你骑在脖子上看风景哦,比牵着你的爆豪君好!”

 

“夜岚!趁我现在没手空出来你赶快跑,否则待会劳资炸死你!”

 

轰看着夜岚眨眨眼,又看了看明显怒气值max的爆豪,另一只手也不由凑过去抓住了爆豪牵着自己的手,“……不要。”

 

和老师们一起等在门口的肉仓看着走过来的四个人,不由吐槽,“夜岚,凯米有说过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拐卖儿童的可疑人员吗?”

 

凯米无奈地摇摇头,“我早就提醒过啦,夜岚那家伙一根筋根本听不进去。”

 

轰炎司看着牢牢牵着爆豪的轰,不由有些惆怅。

 

该是回校的时间了,轰看了看爆豪,又看了看站在门口一言不发的轰炎司,想了想,迈开小腿先跑到轰炎司那里说了再见。

 

轰炎司看了看站得离自己有点距离的轰焦冻,走近了几步,蹲下身,难得温柔地张开双臂抱紧了自己的小儿子。

 

“听他们的话,这几天照顾好自己。”

 

轰有点讶异于自己印象中那个暴躁又暴力的父亲怎么突然变得如此温和,有些不知所措地答道,“知道了,父亲。”

 

听到轰僵硬的回答,轰炎司不由得叹了口气,松开双手,拍拍他的小脑袋,“去吧。”

 

爆豪就看着一个小萝卜丁一路小跑冲了过来。

 

“放心吧,既然答应了我会好好照顾的,。”爆豪拉着轰向轰炎司说道,“这家伙人缘不错,学校那帮家伙也会照顾他的。”

 

“那就好。”轰炎司想了想,“我之后让冬美再送点他小时候的衣服来。”

 

“啊,知道了。”

 

“爆豪少年,快走了,再晚巴士要赶不上了!”

 

“知道了,来了!”爆豪低头,“走吧。”

 

轰炎司看着爆豪牵着轰走远,不由开始回忆轰焦冻小时候自己是否也是这样带着他出门玩,却发现类似的记忆根本少得可怜,记忆里更多是在家中的训练场,小儿子倒在自己面前的样子。

 

他心情复杂地皱紧了眉,却突然发现被爆豪牵着的轰回头向他小小地挥了挥手。

 

轰炎司愣了一下,随即努力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也向轰小小地挥了挥手。

 

过去已经无法再改变,但如果能重新出发,一定能走向一个和原先不一样的未来,不是么?

 

回校路上摇摇晃晃的车厢里,爆豪正在试图让小小轰理解过会会发生什么。

 

“……我估摸着就算多解释,以你现在的脑子也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爆豪真觉得比上课做题还费脑子,“你已经上高中了,现在住校,我们现在是在回学校的路上。我和你是同学,后面两位是你老师,待会回学校还会碰到我们很多的同班同学……”

 

轰呆滞地看着爆豪,半响才问了句,“……我上高中?”

 

爆豪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那么多,都是白说。

 

“总而言之,跟着我,然后有事找我。”爆豪努力总结,“其余人对你也会很好的,不用怕。你现在不理解的所有事情,过几天你恢复了之后就都会理解的,所以不用担心。”

 

轰想了想,认真地点了点头,“知道了,胜己哥哥。”

 

爆豪的脑子突然当机一秒。

 

“你喊我啥?!”

 

“胜己哥哥?”

 

爆豪扶额,他说不出这种又让人脸红又让人无奈的是什么劳什子心情,“……不,不要喊哥哥。”

 

“胜己?”

 

“照理应该喊我爆豪……算了,就胜己吧。”

 

爆豪看着坐在旁边认认真真喝着草莓牛奶的小小轰,预感到,回校之后,特别是见到班里那群家伙后。

 

绝对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PS部分:

1.其实写“小小轰”比较符合实际而且比较可爱,但我觉得写“轰”比较正常点,因为我很纠结,所以大家就不要纠结“轰”和“小小轰”这两个可能会交替出现的用词了。

2.话说,我本来预计短篇一发完,写完第一章后觉得三章能完,写完第三章后觉得五章能完。现在是第四章,连学校都还没回???大家好,LOFTER年度废话小能手大家了解一下,所以不是我不喜欢写小短篇【姑且就算那种1W字以下的吧】,是我不会写短篇啊我的妈耶。

 (最前面的更新是指每章节我码字的日期。)

 

评论(37)

热度(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