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多CP】荣耀国家2队(ABO)19

荣耀国家2队(ABO)19

【简称:荣耀2队,又名:荣耀国家家属队(ABO)】

【方王、周翔、喻黄、韩张、双花、双鬼、林方】

*更新8.24/27

*喜欢的可不可以商量给我个赞?谢谢_(:3)∠)_

*搜tag【荣耀2队】可看到所有已更新章节

 

 

♠19

长途飞行不仅是身体上的疲劳,更多是精神上的疲劳,众人下了飞机后都是奄奄的,早上8点多的飞机,11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不过由于6小时的时差,到苏黎世的时候还只是刚过午时,不过比起炎热的北京,这儿的气温倒是很适宜,迷糊的大家被吹来的凉风弄清醒了个八九成。

 

坐着国家队专用的车辆到了指定下榻的酒店,后勤和叶修一起去酒店前台登记,其余人从车上把行李拿下来先等着,这几天各个国家队的成员都陆续到来,酒店大堂也是热闹得紧。

 

大堂等候区的沙发座位有限,方士谦自告奋勇去拿两个人的行李,王杰希就站在酒店的落地窗边刷着手机等他。

 

听到有人在自己耳边用英文说你好,王杰希摘下一边的耳机抬头看,一个金发的白人小伙正在和他挥手打招呼,耳机里混着的音乐声和对方语速过快不知是哪国的语言混杂在一起,王杰希根本没听清对方说的什么,只看到对面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王杰希捏着耳机思考了一秒,想着虽然很有可能是对手,但出门在外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可不能丢脸,便伸出了右手,然后敏锐地察觉到对方的笑容加深了。

 

“他是我的!”提着行李怒气冲冲的方士谦插到两人中间,握住王杰希的手把他拉在自己身后,把行李箱往旁边一放,对着面前状似礼貌的金发男子就是一串英文喷了过去。

 

王杰希停掉了音乐,有些茫然地看着火气一下子蹿上来的方士谦背影。

 

对面的金发男子对于口气很冲的方士谦并没有觉得惊讶,他耸了耸肩,和方士谦又来回争执了几句后才悻悻离开。

 

“我说你啊……”方士谦回头看着显然没理解发生了什么的王杰希,压低了声音,“别随便来了个人模狗样的你就傻乎乎把手伸出去好吗?”

 

王杰希皱眉,听出了方士谦话里的言外之意,“不只是打个招呼?”

 

方士谦觉得有些头疼,他们这群人一直都在国内打比赛,平时很忙很少出国门,对于国外的社会情况并不了解,而国内对于各性别人群建立的相对隐私和安全的氛围某种意义上也是麻痹了他们该警惕的心。

 

“打个头招呼。”方士谦咬牙切齿地说道,然后朝那人的背影比了个中指,被觉得怕影响不好的王杰希赶快拉了手撤回来,“他那是想泡你!”

 

王杰希在听到“泡”这个字的时候,嘴角明显抽了一下。

 

“否则你以为为什么联盟要求你要有随行的Alpha跟在身边?虽然打了标记,身上有味道,但还是能感觉到是临时的,并不是特别保险,况且有些人根本不在意,见到Omega就想上。要不是闻到你身上有我的信息素,前面那人也不会那么轻易就离开……”方士谦的表情有点扭曲,“这群该死的家伙,稍有不注意就想趁虚而入,当老子是瞎的么!”

 

王杰希没有说话,国内外的情况差异方士谦自然比他清楚,这种形势下他也没必要死撑着说不需要对方帮忙,看着气呼呼的方士谦,他下意识地安抚对方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背。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略显无辜的脸,瞬间气消了大半。

 

“不要在意什么国家形象搭理那种乱七八糟的人,跟着我知道吗?”

 

王杰希看着蹬鼻子上脸的方士谦不由失笑,“你还记得我们来苏黎世的目的是打世邀赛么?”                                                                      

 

“呃……”其实方士谦一直把这当做一个可以借机待在王杰希身边的公费旅游来着,“不说这个,行李拿来了,我们去那边拿房卡,老叶他们应该和酒店前台登记好了。”

 

王杰希挑眉,很给面子地没有拆穿方士谦的小心思。

 

“周泽楷你愣在那里干什么啊,东西掉车上了?”

 

孙翔不解地看着身边的周泽楷,后者这才把视线从方士谦和王杰希的身上收回,他想了想,一脸严肃地看向孙翔。

 

“跟紧我,别走丢了。”

 

孙翔一头雾水,“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会走丢?”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他没有说话,孙翔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虽然摸不清状况但还是云里雾里地答应了下来。

 

“哦哦,知道了。”

 

 

PS部分:

1.你们的有生之年系列更新啦!

2.看了文档才发现开坑一年了……话说之前停更有一部分原因是被气到了,虽然当事人可能并没觉得我生气了……所以一怒之下懒得写了。最近有人私信问我什么时候更新,由于本人非常欢迎催更【这个我之后再写个置顶】,而且想好了怎么写了,所以我回来更新了,会很快写完的,但是除了方王之外原定其他CP的单独章节我全部屠龙刀砍完了不客气,我们乘车一路上方王的高速吧23333【觉得shimo很好用的人】

3.文章人物重心会放方王身上了,所以大家可能会明显觉得其他人戏份少了。【所以这也是更新时间拖太久的弊端,其实这文一开始重心就该放他们身上的,是我写歪的问题,大家见谅】而且这文副CP怎么会变周翔了也是我觉得人生果然是不可预测的。

4.曾经考虑过给每个人要不要配个实时翻译耳机,想了想觉得听不懂也挺有意思的,不过我不想打英文,不是不会,而是麻烦,大家知道外国人说的是外国话就可以了!



这文大概隔太久更新了,生疏了,而且为毛当初我定1500+一章,好短啊……果然是写着玩的轻松向,虽然后续发展没那么轻松了。

下次正儿八经写个严肃的方王ABO连载,期待吧2333

评论(28)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