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爆轰】lying


只想就这么躺着,什么都不做,而纵容我的你,才是最罪不可恕的吧。




 〖点开大图,小图有点糊〗



——————不正经的废话——————

只是觉得纯白的背景不好看,但我又是背景废,大家感受下意境就可以了。

某种意义的复健。

人体废所以特地建模了,模型一样高……所以不是我画的问题!就是纯粹躺下来显得特别高!

【灵感来源】


隐藏CP:遊佐X夕叛


夕叛【轰】:遊总攻我不想更新只想躺着怎么办……
遊佐【爆】:我不宠你谁宠你,不更新就不更新,躺着吧。

所以这两个人这几天啥爆轰都没更新,一起懒癌晚期所以我没更新都是这个人@雷打不动摇__遊佐  宠出来的,有问题找他。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