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75

反转的最佳搭档75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2016.05.04/09/10/11写

*【无间双龙】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最近和分镜杠上的夕叛酱

 

 

♠75

送走了两位前辈,岚团的五位一下子把生田斗真围了起来。

 

“斗真你这小子也太让人担心了吧!”二宫和也又好气又好笑地捶了一下对方,力气把控得刚刚好。

 

生田斗真只能无奈地苦笑,“可事件的发生都不由我控制啊,要知道世界的发展是很……”

 

“啊啊啊,不要谈什么伪哲学的论点来回避问题,”相叶雅纪打断他,随后装作生气的样子鼓着腮帮子,“真是的!”

 

周围的人群虽然被两位堂本前辈驱散开来,可并没有散去,他们三五成群地站在大厅的各个角落,视线时不时地朝六人扫来,六人中等级最高也相对最为敏感的大野智非常不符合自己形象地“啧”了一声,站在一旁的樱井翔往旁边一瞥,刚好看见大野智有些不耐烦地皱眉。

 

樱井翔收回视线,朝另外几人摆摆手。

 

 “好了好了,有话要说进去找个地方坐着嘛,站在大厅里说话多累得慌。不说我们,斗真出完任务回来也累了,就算大家实在是想聊聊天,那坐着顺带再来杯饮料什么的不是更好么?”他想了想,“对了我最近发现有种特调果汁不错,待会让润做。”

 

一旁一直点头附和着的松本润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等等为什么你推荐的果汁结果是我来做?”

 

“果汁的原料比例什么我会告诉你的。”樱井翔拍了拍一脸震惊的松本润,“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

 

松本润忽地一下挥开樱井翔的手,“这根本不是小细节的问题啊!”

 

“不过既然是翔君推荐的我还是很期待的~”

 

松本润瞥了眼期待的生田斗真,败下阵来,“好了好了我从了你们就是了,顺带一提,我没做过,难喝不要怪我也要干干净净地喝完!”

 

“不怕,我们对你的手艺很有信心!”

 

“除了上次做苹果天鹅你居然被斗真打败这件事实在是个污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本润恼羞成怒地一甩手,“闭嘴,还想不想喝果汁了!”

 

六人谈笑着离开了大厅,原先守在大厅里还妄图想和生田斗真小小接触一下的哨兵们便也四散开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毕竟他们还没那个胆子当着岚团的面直接去抢人。

 

……

 

小栗旬回到TS塔没多久就被社长叫了去,绫野刚通知他消息的时候正巧木村文乃也在一旁,她听到后用手肘戳了戳小栗旬。

 

“或许是有好消息哦。”

 

小栗旬露出一个苦笑。

 

“你们啊,不要那么八卦,说不定是刚进去社长把我骂一通也说不准。”

 

“社长对你那么好,才不舍得骂你,你想想你以前剃那个莫干西的时候……”

 

“咳咳……”小栗旬赶忙假咳两声打断对方,往年的黑历史还是赶紧揭过去,“你们胆子越来越大了啊还调戏前辈。”

 

绫野刚和木村文乃看着小栗旬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

 

“你说社长把旬前辈叫去做什么?”木村文乃捧着还没喝完的咖啡,抿了一口,“他才刚刚回来吧任务报告书肯定还没来得及写。”

 

绫野刚屈起手指敲了敲对方的脑袋,“旬前辈说得对,不要那么八卦,以及……”他回想起自己“不经意”瞥到的文件,既然是都能“不经意”看到,说明社长对于那件事情并没打算向他们隐瞒,说不定也是故意的,“很有可能旬前辈……以后都不会在这里工作了。”

 

木村文乃的手僵在半空,“……诶?!你说什么?”

 

绫野刚瞅了眼四周,并没有人,“旬前辈好像要被中央塔调走了,我不小心看到了一点点社长桌上文件,估计是真的话,估计马上就会发公告了吧。”

 

木村文乃的眼珠转了两圈,凑近了绫野刚压低了声音,“你说,会不会是因为……”

 

绫野刚听完木村文乃的猜测,了然地点点头,“有道理,如果真的如你所猜那可是大事了。不过估计那要在所属塔登记变更为中央塔之后才会发出公告的吧,毕竟如果是按照中央塔的作风……”

 

“但是不管怎样礼物还是要买的,只是买几份的问题而已。”木村文乃将手里的咖啡一口饮尽,“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啊?出发做啥?”

 

“买礼物啊!”

 

被木村文乃一把拽住往外拖的绫野刚欲哭无泪,“我明天还有任务啊!”

 

“回来再准备嘛!”

 

“诶你等等走慢点……!”

 

小栗旬此时并不知道两位后辈的猜测,他站在社长的桌前,心里其实有些忐忑。

 

【不知道蝶野老师之后安排的怎么样了,按照中央塔以往的行事作风,只能说几率对半开吧……只不过社长这里,是我担心的这件事情么?不过既然刚回来都没等得及我去交报告书的时候说,应该是比较急迫的事情吧……看来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了。】

 

还没等小栗旬开口询问,社长便将一沓文件递给了他。

 

“旬,恭喜你。”

 

已经做好最坏打算的小栗旬愣了愣,他低头翻了翻手里的文件。

 

“中央塔的调令?”

 

“旬,你在我这里工作了很多年,夸张点说我也是看着你长大的,你如今也成长为一个非常出色的哨兵了。说实话,其实中央塔要调走你我从内心来说是非常不愿意的,在我的行政范围内我也有权拒绝这次的调令,毕竟你是我们的中流砥柱,塔里的很多人都是以你为榜样的……”

 

社长深深吸了一口气,将内心涌起的情感悉数压下。

 

“不过,每个人都需要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也不应该去阻止你接触更广大的世界。”

 

“社长,我……”

 

社长轻轻笑了笑打断了小栗旬,“我也知道你对塔的情感不会比任何人少,不过,这次中央塔还附带了一个特别不错的附带条件。”

 

小栗旬的内心一跳,他似乎已经猜到这个“不错的附带条件”指的是什么了。

 

“中央塔承诺如果你的所属变更为中央塔,可以为你优先考虑永久的向导伴侣。”社长如意料之中地看到了小栗旬微微睁大的双眼,自认为对方是惊喜的他不由挑眉,“怎么样,相当不错的条件吧?我记得你可是前段时间刚提交了和向导的结合申请啊~”

 

其实比起惊喜,小栗旬更多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预料之中的惊讶。

 

【看来还真的是那件事情,中央塔的处理速度果然够快……不过既然社长是这么和我说的话……我现在倒是好奇蝶野老师究竟是怎么和中央塔沟通的。如果是和盘托出的话,中央塔会那么好心?反正我是不信。不过……】

 

社长看着小栗旬不自觉翘起的嘴角,语调有些促狭。

 

“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你申请的向导是杰尼斯塔的那个一根独苗吧?”

 

“一根独苗?”小栗旬对于这种说法还是觉得挺新鲜。

 

“不是我八卦啊,杰尼斯那个地区向来被我们称作长不出向导的盐碱地,这次居然从哨兵堆里长出一个A级的向导,啧啧啧,这不是一根独苗是什么?”社长脸上的表情非常丰富,“有种狼窝里出了出了一只小兔子的感觉。”

 

“不论是盐碱地还是狼和兔子的比喻都实在是……”小栗旬寻找着合适的形容词,“太奇怪了。”

 

“那是你不知道这件事在我们塔长间掀起了轩然大波,已经快成为年度最值得八卦的事了,我都一把年纪了依旧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社长……”

 

小栗旬表示很无奈,八卦是人类的天性这句话果然不是空穴来风。

 

“看来对于变更所属塔这件事情你我都达成一致了。”社长收起八卦的神情,露出了温和的笑容,“祝君武运昌盛。”

 

小栗旬的心里涌起一阵感动,还未来得及道谢,就看见社长用手遮挡着一脸兴奋地小声对他说道。

 

“诶旬,你和那个生田斗真有消息了话赶紧第一个通知我!”

 

“……”

 

小栗旬心里感动的情绪就这么突然飞走了。

 

 

PS部分:

1.sho君是美食家我就不多叙述了,润润厨艺也是OK的,小大的话……如果真有一样食物小大评论难吃的话,那得是有多难吃啊!

2.苹果天鹅那一期,是交岚20151107期,那个帅气对决,当然我当时觉得最搞笑的是【如何帅气地脱衣服】以及【如何帅气地打开美味棒】的小剧场,斗真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栗子年轻时候剪过莫干西头,而且还不是为了剧纯属个人行为,那个把人震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他们社长也没骂他,对他挺好的。

4.文乃说的买礼物,1是栗子离开的时候送的离别礼,2的话,和向导永久链接当然是大喜事也要送礼啊~而且就是一式两份了2333

5.TS事务所,我不熟……社长的性格文中是我瞎掰的没去考证……不过对栗子是真的好这点是肯定的。

6.我还多写了篇注释,太长了就分开发了,是梳理目前【局】的内容的,对于最近情节有些没搞清楚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