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36

反转的最佳搭档36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5.17更新

*《魔王》剧情进行时,主走番茄线。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

 

♠36

生田斗真在家里休息了一日,确保体能和精神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他把项坠带上脖子,压在衣服领子下面,凉凉的,令人安心的能量。

 

他经过客厅,看了眼铺在茶几上的蓝色手机碎片和他这段任务期间用得到的所有证件,警官证上的照片已经被他取走了,下面还写着“芹泽直人”的名字。

 

【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最后看到这些了,这间屋子也是……】

 

生田斗真环视了整个房间,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开过灯了,房里暗沉沉的的,零零总总出了那么多任务的他,第一次产生了这次离别会是永别的感想。

 

他回身刚准备走,那部没有损坏的黑色手机响了起来,生田斗真看了眼来电提示,想了想,还是接通了。

 

“喂?”

 

“喂为什么喂啊,芹泽我们都很担心你的知不知道啊!一声不吭就不来上班了,你不是还收到那个塔罗牌了么!那你自己更应该当心点啊!你最近那么反常,是不是知道什么了?知道了和我们说啊,一个人闷着能解决什么问题啊!”高冢熏一听到生田斗真的声音,词句像连珠弹一样疯狂发射。

 

“高冢熏,谢谢你。”

 

“诶诶诶!你发生什么了?!不要说得好像要诀别的感觉好嘛!什么事情告诉警署的大家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的嘛!”

 

“有点羡慕你们呢,不过,你们不要掺合进来,任何一个人都不要,试图踏入另一个世界是非常危险的。我还有事……再见了。”

 

“喂喂喂……”

 

生田斗真合上电话,将它轻轻放在茶几上,然后不回头地走出了屋子。

 

……

 

依旧是那个仓库,但地面明显干净了很多,像是有人特意清扫过的样子。

 

“你终于来了。”

 

“你果然在这里。”

 

生田斗真站在仓库的门口看着坐在仓库深处废旧器材上的真中友雄,对方脚下躺着昏迷的咲田诗织。

 

真中友雄轻松一跃,从上面跳了下来,向生田斗真张开双臂。

 

“怎么样,不错的决战舞台吧,杀死我,你就是最后的胜者,向导也会毫发无伤地还你,这个向导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一切,有她,你也可以向中央塔交差。不过……”真中友雄的右手拇指抵着左胸膛,“你这个朋友,也会在杀死我的同时被杀死,咚咚——咚——然后心脏就不跳了。如果杀不死我,你、向导、还有你的朋友都会被我杀死,我会寻找下一个身体来使用。或者,你现在放弃,转身离开,向导和你朋友都死,但是你也方便向中央塔交差,自己也不会冒风险。选择吧~”

 

“心理诱导?”生田斗真挑眉,“你真的觉得我来这里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所有的可能么?”

 

生田斗真知道,自己这次绝没有可能像之前的任务一样能够毫无损伤地全身而退,但是,尝试的话还有可能救出所有人,不尝试的话则是自己扼杀了所有可能性,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真中友雄笑了笑,他从一旁的箱子里摸出两把一样的长刀,随手扔了把出去,刀鞘在半途就飞了出去,生田斗真伸出右手,一个翻腕,将刀柄牢牢地抓住。

 

“你愿意的话,用点别的武器也随你,我就用这个,顺手。”真中友雄将拆下的刀鞘扔到一边。

 

生田斗真的尾指磨蹭了两下刀柄,底部似乎刻着字,他逐一摸去。

 

【真……中……友……雄……他自己本来的刀么,那他手里的就是英雄的刀吧……】

 

生田斗真和真中友雄同时一翻刀面,冷冽的光闪过,战事一触即发。

 

……

 

灰蒙蒙的云层中,突然蹿出来一架直升飞机。

 

“你快点快点,听斗真的口吻时间不多了,我们要赶紧!”松本润坐在副驾驶位,一个劲地催。

 

“松润你行你开好么!不知道现在飞行天气多么糟糕么!”小栗旬怒道,“我肯定比你更急!”

 

“啧……”的确知道自己心急过度的松本润闭上了嘴,过了会还是开口问,“旬你这自己把直升机调来开走的事情你塔知道么?”

 

小栗旬看到了可以降落的地点,一边准备着降落,一边漫不经心地回道。

 

“那你偷溜出来的事情杰尼斯知道么?”

 

松本润尴尬地抿了下嘴,“今天我没任务,翔君他们也会帮忙瞒的……”说到后来自己都没底气。

 

这次偷跑出来强行插手别人的任务,他们已经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来承担后果了,罚钱还是小事,严重的话通报批评关禁闭,最糟糕的就是被现在的塔驱逐出去。

 

值得吗?

 

他们觉得是值得的,如果这次因为顾忌后果而放任不管,他们觉得他们一定会留下终身遗憾的。

 

刚把飞机停稳,两个人就急急忙忙下来,朝着之前松本润曾经邮寄过快递的地址赶去。

 

两个人冲进屋子,空无一人。

 

小栗旬第一个注意到码在茶几上的东西,特别是那堆破碎的手机零件尤为扎眼,感觉心都被揪紧了,他拿起碎片中那个已经有些裂开的挂饰,小心翼翼地收进上衣内侧的口袋里。

 

【怪不得电话打不通……】

 

松本润也看见了,他沉默了一会儿,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的个人终端,打开。

 

“属于杰尼斯塔的人,只要有联络编号就可以追踪对方终端的定位,这里没有斗真的终端,他肯定带在身上。”

 

小栗旬看着松本润没有说话,他很清楚,终端的GPS功能都是由塔掌控的,松本润这么做,和他明明白白地告诉杰尼斯塔自己违反了规定没有区别。

 

“找到了,离这里不远。”松本润捶了下小栗旬的肩膀,“是要保护斗真的吧你?”

 

小栗旬眯起眼,“当然。”

 

……

 

仓库里,刀相撞的声音此起彼伏、

 

“没想到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厉害。”

 

真中友雄侧身躲过砍来的刀,背后将自己的刀从右手换到左手,猛地从下往上一个斜挥。

 

生田斗真后仰身体想要躲开,右腿上的刀口一疼,身形顿了一些而没有完全躲开,还好被刀锋只是划破了外套,他后撤多步拉开距离,左手手背随意抹了下额角淌下的血迹,虽然伤痕累累,但脸上依旧挂着浅浅的的笑容。

 

“哼,听到你的夸赞可一点都让人高兴不起来。”

 

虽然显得自信满满,但生田斗真心里其实并没有底。

 

【现在情况不妙,没有加入向导能力的纯战斗我应付起来也相当吃力,对方却还游刃有余的样子,甚至有好几次故意露出致命的破绽送到我面前……他就揪着我不会对小大下死手的这一点……】

 

生田斗真的伤口虽然出血量都不算大,但遍布了整个身体,真中友雄显然是控制了力度,即使偶尔生田斗真没法及时护好自己的要害,他也选择了视而不见。

 

【可恶,这是在玩弄我嘛……实力的差距啊……不过明显是因为操控的身体,有些动作会迟钝,可我目前的身体条件,即使看见他动作慢了,我也没有足够的速度……没法压制他的行动的话……】

 

生田斗真因为失血晃了下神,真中友雄就抓住机会凭借身体优势直接近身了。

 

“你在想什么?”

 

生田斗真看着面前的真中友雄心中大喊不好,还未来得及提刀抵挡,对方一个抬脚直接踹上了他的胸口。

 

直接咳出了一口血,生田斗真像破败的玩偶一样飞了出去,刀也脱了手,掉落在了一旁的地上。

 

【……好痛,肋骨断了么?】

 

他等着落地带来的粗砺的疼痛感,结果却掉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中,生田斗真睁开眼,难以置信地抬头。

 

惊讶、喜悦、疑惑……纷繁的情感夹杂在一起,生田斗真觉得,此时只能用“奇迹”来形容。

 

小栗旬看着怀中伤痕累累的生田斗真,心疼地紧了紧双手,将对方的脑袋埋入自己的胸膛,“没事了没事了,我们来了。”

 

【我们?】

 

“不要欺人太甚!”松本润迅速捡起一边的刀,,怒吼着一劈,逼退了想要乘胜追击的真中友雄。

 

“不仅是旬,连润也来了?!”生田斗真惊讶地扭头看到了站在面前的友人,然后担心道,“TE和杰尼斯那边呢?”

 

小栗旬从口袋里翻出速效的药膏给生田斗真身上几处比较大的伤口抹上。

 

“都这种情况了你还光顾着担心我们!”

 

松本润咬牙看着“大野智”,想到目前造成这种情况的也有中央塔的失误就气不打一处来。

 

“管它们呢!”

 

PS部分:

1.为什么不让警署掺合进来,因为武力值差太大,普通人对于哨向来说和毫无反抗能力的幼儿没有区别……来了就是送死……

2.不会留疤的放心。

3.虽然你们可能不信,可我真觉得没有虐番茄【已经被愤怒的群众打死了】,战斗受伤什么的,咳咳,好吧我不多解释了,越描越黑……

 

顺带通知:

5.18我电脑不在身边,《反转》一更字数太多了,所以明天段子,具体写啥我还没想好,讲不定来个试阅或者来个灵异段子或者来个傻白甜等等等等……尽请期待。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