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48

反转的最佳搭档48

【小栗旬X生田斗真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6.2更新

*【花君SP】【掺杂其他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48

“唔……”

 

小栗旬皱了下眉,缓缓睁开了眼睛,一下子从梦境调回到现实的他还有点没有缓过劲来,眨了眨眼,眼前的事物逐渐清晰起来,是萱岛大树和生田斗真的寝室,而他现在,正整个人趴在生田斗真的身上。

 

意识到姿势有点微妙,小栗旬慢慢地撑起自己的身体,刚想松开握着生田斗真的手,没想到这次反而是被对方抓住了,他抽了两下,没有抽出来。小栗旬看向生田斗真,对方一脸安稳的睡相,并没有醒来的迹象。

 

萱岛大树看着一脸纠结地看着手的小栗旬,轻笑出声。

 

【既然这样的话,干脆你也躺下一起睡不就好了?秀一的虽然是单人床,两个大男人睡有点勉强,不过还是可以凑合一下的嘛。】

 

小栗旬奇怪地看了眼萱岛大树。

 

【不得不说你还是有那么一手的,既然都约定了,那就要好好努力了。】

 

【……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当时你明明不在那个房间里的吧。】

 

【我可是向导啊~】

 

萱岛大树吐了吐舌头,回到了二楼自己的床铺。

 

【晚安,祝好梦。】

 

然后精神链接断开了。

 

小栗旬盯着楼上看了一会儿,又低头看了眼生田斗真,他想了下,然后果断掀开被子,自己躺了进去。

 

单人床躺两个成年男性还是有点紧张的,小栗旬自然地把生田斗真抱进自己怀里,缩小两人之间的空隙,虽然挤在一起局促了一点,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晚安,斗真。】

 

小栗旬把下巴搁在生田斗真毛绒绒的头顶,闭上眼睛安然睡去。

 

……

 

【意外地没有半夜醒过来……难得睡那么好……】

 

生田斗真迷糊地睁开双眼,然后淡然地打了一个哈欠,他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对于为什么自己明明睡着床,结果还是睡到小栗旬怀里的事情,他真的没有懂……

 

生田斗真想要抬头,却被脑袋上的重量阻拦了一下,他愣了一下,维持着低着头的姿势,看到了自己和对方紧握的双手,而且按照这个握法……

 

【……为什么看上去好像是我自己握上去?!】

 

脸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生田斗真尴尬地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没想到刚往后抽了一点,对方的手就把他的手捉住了。

 

生田斗真有些奇怪地抬头看去,早在生田斗真醒来呼吸频率改变之后就随之醒来的小栗旬正低头看着他。

 

生田斗真紧张地舔了舔嘴唇。

 

“……旬?”

 

【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小栗旬看着一脸紧张的生田斗真,心情甚好,他伸手弹了下对方的额头,“想什么呢你?要不要……”有些坏心眼地笑了笑,“早安吻?”作势就要低头亲。

 

生田斗真吓得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双手抵住小栗旬的胸膛,结巴得有些语无伦次。

 

“我,等等,不不不,不是,我……”生田斗真忙乱之下还咬到了自己的舌尖,他吃痛地捂住嘴,“唔……我还没……刷牙?对,我还没刷牙!”

 

小栗旬失笑,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把原先就有些乱的头发瞬间揉成了一团,有些头发顽皮地翘起,像只直立的小企鹅一样。

 

“那刷完牙就能亲了么?”

 

生田斗真捂着嘴,看着小栗旬狂眨眼睛,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等等,我刚才是不是答应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意识到自己举动意味着什么的生田斗真,现在简直害羞地想缩回被子里。

 

【不对不对,再等等!我又不是小女生,那么扭捏做什么?!】

 

“好啊,亲就亲~”

 

生田斗真放下捂着嘴的手,状似坦然地看向小栗旬,可是泛红的耳根出卖了他。

 

“那就早点起来吧。”小栗旬顺手拍了拍生田斗真的屁股,手感很好。

 

生田斗真撅着嘴拍掉小栗旬乱吃豆腐的手,然后去洗漱了。

 

细微的声响,小栗旬抬头,萱岛大树正懒懒地靠在二楼的栏杆上,他夸张地拿手捂住眼睛。

 

“哎哟我天,我的眼睛……要瞎了要瞎了。能给还在单身的我一点活路么?”

 

“单身?你要是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脱离单身的吧?”小栗旬三两下折好被子,懒散地背靠在楼梯上,“所以登记在册的向导,只要是单身的未结合状态,每过一段时间,中央塔就会发结合意向书的吧。”

 

“啊……那个啊……”萱岛大树似乎有点嫌恶地皱起眉头,“如果同意,签了意愿书的话,之后中央塔会推荐很多相合性超过及格标准且有意愿的哨兵,并且催促你做出选择啊,但是啊……不觉得那样感觉很奇怪么?说得好听点,中央塔是牵红线,难听点的话,不就是老鸨么?当然我们可以拒绝身体结合只精神结合,可那样基本就是生死共享了,把自己的未来交给这样子认识的人,总觉得不靠谱。”

 

小栗旬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

 

“话说……如果秀一以后变成向导,要结合的话?”萱岛大树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小栗旬,“你倒是能申请,可不一定是你的啊。”

 

小栗旬猛地转身,“怎么说?!”

 

“首先,秀一是来自杰尼斯地区的吧,那里可是著名的哨兵区,据说你和岚团的某些人交情不错?那些人会是你最可怕的对手啊,你想,又是一个塔,一路走来大家感情都很深,他们一个精英哨兵团,秀一就算不结合,也可以被划成他们团的专属向导。”

 

萱岛大树看着一脸惊愕的小栗旬,莫名地觉得心情很爽,他继续说道。

 

“你再想,就算杰尼斯塔愿意秀一在他自己的塔之外选结合的哨兵,你能在一群申请的哨兵们中脱颖而出么?”他看着小栗旬不解地皱眉,耐心解释,“秀一的精神兼容性非常高,而且人性格也好,别说外面,就是在我们班,如果大家自选搭档重来一次,你猜猜会有多少人不选他?况且,你也只是个A级的哨兵,如果有双A等级的来竞争呢?”

 

小栗旬突然觉得很棘手了,自己之前顺理成章地认为生田斗真成为向导后,凭借他们的感情就能在一起,可他天真地忘记了还要走程序这件事,而这程序,很有可能成为他和生田斗真在一起的拦路虎。

 

“你啊,真的不好好努力,可是会被被人比下去的。”萱岛大树拍了拍小栗旬的肩膀,“我们不能完全选择我们的未来,但我们可以尽可能地让未来朝我们希望的方向走去。让我们看看吧,你的决心。”他朝对方笑了笑,“能受到认同的话,说不定我可以帮你,毕竟我现在也是在中央塔工作的嘛。”

 

小栗旬看向萱岛大树的眼神与以往有了些区别。

 

“你们在说什么?就听到你们在外面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堆。”

 

生田斗真一边梳着头发,一边从浴室走了出来。

 

“随便聊聊而已。秀一你好了?那佐野君,我先去洗漱了哦。”

 

萱岛大树走进了浴室,关上了门。

 

“随便聊聊?”

 

生田斗真还是觉得不太相信,小栗旬拿过他手里的木梳,让他坐在自己前面,一下一下帮他把头发梳好。

 

木梳穿插在柔软的发间,不轻不重,力度正好地按摩着发根,生田斗真舒服地闭上眼,往后倒去,靠在小栗旬的身上享受着对方的服务。

 

“谈了谈未来的事情。”小栗旬正梳着的梳子停顿了一下,“斗真,你会一直陪着我么?”

 

生田斗真眨眨眼,为什么他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不过,好像是自己说过的?他快速地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记忆,可是并没有类似的记录。

 

生田斗真仰起头看着小栗旬,对方正低着头看着他,他笑了起来,和以前一样的笑容,发自内心的感染力。

 

“如果旬不会离开我的话,我也是不会离开你的。”

 

小栗旬笑着刮了下生田斗真高挺的鼻梁,“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

 

“为什么突然要像个老头一样感慨人生?”生田斗真嬉笑着伸出双手捧住小栗旬的脸颊,“我们会在一起的,不是么?”

 

“嗯。”小栗旬的手覆上生田斗真的手,“我们会在一起的。”

 

小栗旬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忘掉刚才萱岛大树和自己所说的话。

 

【抓住现在就好。】

 

“别动,低头,我帮你把头发梳好。”小栗旬把生田斗真扬起的脑袋按下去。

 

生田斗真嘟嘴埋怨,“明明是旬先打岔的好不好!”

 

如果忘掉一切,没有哨兵没有向导,没有世间繁多规则的束缚,就只是那样简单地一直待在一起,那该多好。

 

不过,那只是不切实际的空想罢了。

 

PS部分:

1.头发翘起来像企鹅,是梗哈哈哈。TOMA情热大陆那期有拍到,进广播室之后,耳机一戴,头顶的头上翘起来了超级萌,在之后一期的ANN被栗子吐槽像企鹅。

2.番茄的PP手感好,是有个节目说的,主持人摸了的……主持人男的【望天】那个档只看过截图,原档我没找到。栗子自己说过喜欢PP的,具体看栗子上【交岚】的那期,讨论得简直H哈哈哈。

3.这章我立了个FLAG。【望天】

4.抱歉抱歉,深夜聊天聊high了所以又晚了,大家晚安。【加的抢票群,意外的似乎好些人看过这文,我有点小激动小兴奋( •̀∀•́ )】

 

评论(1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