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59

反转的最佳搭档59

【小栗旬X生田斗真 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7.4【明明7.4的份,我却是在7.5凌晨1点开始写的……】

*【迟开的向日葵】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59

生田斗真一脸震惊地看着笑眯眯的小栗旬,然后猛地推开了对方,小栗旬没想到生田斗真是这个反应,猝不及防之下被推了个列跌。

 

生田斗真看见小栗旬酿跄着差点跌倒,想着自己是不是太唐突了,又愧疚地想要去搀,结果小栗旬看见他伸来的手,稳住脚,顺势一拉就要把对方拉进自己怀里,生田斗真一愣,身体在脑袋反应过来之前,顺手一挥,把小栗旬推开了,还就势使了点劲。

 

小栗旬就这样摔了。

 

无论看初始还是结果,都是被生田斗真推的。

 

站着的生田斗真和坐倒在地的小栗旬,两人无言地对视了一会儿,然后生田斗真尴尬地咳了两声,把手递到了小栗旬面前,小栗旬摸了摸鼻子,老老实实地被对方拉起身。

 

“抱歉,你一下子,我……”生田斗真一下子卡住了。

 

【不对啊,明明是他先失礼的吧,为什么我要道歉啊!】

 

小栗旬好笑地看着生田斗真。

 

【这小家伙失忆之后,心情全部写脸上啊,真可爱,我的斗真。】

 

“喂,你!”生田斗真抱臂看着不怎么正经的小栗旬,对方一见面就调戏自己,他现在也就毫不客气了,“听日下课长说过了吧,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在我没有想起来之前。我不管你说的我们是恋……呃……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在我没想起来之前……”他往后一步,用手虚空中划了条无形的线,“划分清楚哦。”

 

生田斗真撅着嘴想了想,觉得如果真是恋人的关系,这样自己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对方会不会伤心,而他纠结地想要再补充点什么,又怕太放纵小栗旬,万一不是恋人的关系,是想趁着自己失忆的时候趁虚而入的人的话……他的眉毛跳了两下。

 

另一边的小栗旬,已经快笑死了,他摘下生田斗真的帽子,揉了揉对方的头发,然后顺势把鸭舌帽戴在了自己头上,帽子有些松,他把帽檐往上翻了翻。

 

“你啊,有点戒心也是很正常的,这样挺好。”

 

生田斗真微微仰头看着小栗旬,他一时之间有点没弄清这句话的含义。

 

小栗旬笑了下,把帽子重新扣上了生田斗真的脑袋,“走吧。”

 

生田斗真嘟着嘴把帽子戴好,然后上了那辆政府给的四万十下乡支援队的面包车,小栗旬很自然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子,系上了安全带。

 

“斗真,你现在记起来多少?”

 

等红灯的时候,小栗旬这么问道,生田斗真愣了一下,赌气地说,“什么都没。”

 

“说谎的时候眼神不要乱飘,很容易被看穿的。”

 

生田斗真被噎了一下,愤愤地老实答道,“……目前只是想起来名字而已。怎么了?”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一下,“小栗旬……”

 

小栗旬宠溺地看着生田斗真,“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旬,你是带我回去的么?”生田斗真转头看向小栗旬,“我已经知道你是双A的哨兵了,按照目前的哨向制度,除非是在休假期,否则是不可能让你就这么出来的,而且你是出来找我的,联系之前顺一说过我身上有信息素的味道……难道我不止是个准哨兵?”

 

“准哨兵的话,这么说也没错,我也的确不是在休假期,这次出来找你就是任务,中央塔派的。”

 

“那我……?”

 

“如果真的只是带你回去,我又何必找个身份加入下乡支援队呢。”小栗旬看穿了生田斗真的担忧,淡然地安抚对方,“现在找到你我就放心了。记忆的事情,应该只是之前精神力消耗过多的后遗症,慢慢想起来才是最自然的不是么?我也不想强行把事情一股脑告诉你,当然,你如果有什么疑惑的,可以问我。”

 

“那任务?”

 

“哪有你重要。”

 

生田斗真听到这话,吓得一手按上了喇叭。

 

“小栗旬!”

 

他涨红了一张脸,羞愤地转过头瞪向小栗旬,后者无辜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日下哲也在市政局的门口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终于等来了那辆面包车,他看着小平丈太郎和所谓的鸟取健一从车上下来,有些紧张地搓了搓手。

 

“欢迎来到四万十,鸟取医生。”日下哲也和小栗旬友好地握了下手,然后看到了旁边鼓着嘴红着脸的生田斗真,“丈太郎这是怎么了?”

 

小栗旬搂过生田斗真,特别自然地答道,“有点小误会而已,已经没事了。”

 

“啊,误会解开就好。”

 

日下哲也点点头,然后带着他们走进了市政局,虽然他心里清楚这个“鸟取健一”是个哨兵就是冲着“小平丈太郎”来的,但这是上面交待的事情,表面的功夫一定要做到最好,起码不能让当地的居民察觉出来。

 

日下哲也将下乡支援队的任务简单地和小栗旬说了说,关照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然后嘱咐生田斗真一定要帮忙多带带“新人”。

 

生田斗真看到小栗旬恭敬地说着“请前辈多多指教”的时候,其实是很想打他的。

 

“住所的话,我已经去问了……”

 

“不用。”小栗旬打断了日下哲也的话,他看了眼生田斗真,后者一抖,“我和丈太郎住一起就可以了,也方便照应。丈太郎,这样可以么?”

 

生田斗真看着小栗旬真诚的眼神,愣愣地点了点头。

 

虽然他下一秒就后悔了。

 

【为什么我就这么答应下来了?!这样不就是要每天每天除了工作,连生活都要对着他了么?!虽然他说是我恋人吧,但我现在也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真的,否则岂不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对于这样一个似乎熟悉又好像陌生的人,生田斗真真的不是很清楚该怎么处理目前的状况。

 

【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

 

又新来了一个人的事,在四万十这个小地区内很快就传开了。

 

作为下乡支援队的志愿者兼队长,藤井顺一可以说是马不停蹄地就跑了出来,想赶紧认识认识心同伴,而好奇心强烈的今井春菜也一同跟了过来。

 

生田斗真此时正帮着小栗旬收拾行李,对方带着的东西明显感觉就不是一人的份,而多出来的份,他怎么看,都觉得是自己的……

 

衣服的款式、颜色,都是自己的偏好,尺寸也正合适,还有日常用品等等……

 

生田斗真对于小栗旬的信任感猛增。

 

他很自然地接过小栗旬递给他的,可能原本就是属于他的物品,然后眼尖的生田斗真注意到了一个崭新的个人的终端,和小栗旬手腕上的那个一模一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就是他的。

 

他好奇地伸手,被小栗旬制止了。

 

迎上生田斗真疑惑的目光,小栗旬耐心地解释,“这个终端是中央塔新发给你的,如果现在你戴上被识别出来了,那么中央塔就知道我已经找到你了,我就不得不现在就把你带回去了。”

 

“哦……”

 

听完解释的生田斗真兴致缺缺地放弃了拿来看看的想法,对于目前的他而言,比起接受他没有想起来的记忆,回归所谓的他以前的生活,他觉得还是在四万十会活得更加轻松点,既然小栗旬有意瞒着上面,那么他自然乐得自在。

 

正收着东西的小栗旬眉毛一挑,默默换了个位置,生田斗真抬眼看了下对着门挡在他身前的小栗旬,有些奇怪。

 

而后他就知道为什么了。

 

“丈太郎!”

 

还未见人,先闻其声,风风火火从商店街赶来的藤井顺一一边喊着,一边就要推门进屋,动作极快的小栗旬恰到好处地挡在了门口,他转头望向身后问道。

 

“丈太郎,你朋友?”

 

这种明知故问的态度让生田斗真很是无语,他挑了挑眉。

 

“你说呢?”

 

藤井顺一一愣,他第一次看见开朗随和的小平丈太郎这样说话,顿时被这两人逗得不行,笑得前仰后合,今井春菜从藤井顺一背后跳出来,大大方方地打量着倚在门口似乎不怎么想让他们进去的小栗旬。

 

【相貌,满分!气场,满分!啧啧啧,这一脸保护欲的样子,真不是我多想啊,丈太郎和这个鸟取健一以前肯定有故事,也就顺一这家伙傻乎乎地会以为对方是真的过来当下乡支援队的。】

 

今井春菜的父亲在她临走前意味深长地告诉她要和新来的这个人好好相处的时候,她就明白了什么,这个鸟取健一肯定是有大来头的人。

 

“鸟取先生是和丈太郎住一起么?”

 

小栗旬看向今井春菜,对方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只是一个普通人,比起带着信息素的让他觉得不爽的藤井顺一,这个柔弱的女孩子明显威胁度为零。

 

他露出公式般的微笑,微微点头。

 

“是的,初来乍到会有很多需要大家帮忙的地方,请多多见谅。”

 

生田斗真看着小栗旬对待藤井顺一和今井春菜完全不同的态度,叹了口气。

 

PS部分:

1.栗子戴番茄帽子,帽子松,头大的斗真,帽子的size是60,这个梗哪来的应该都知道吧~出自【150207王样购物达人】双龙时期的事,购物达人有番茄、MURO、栗子三期【按顺序排的】。这是栗子那期,番茄存在感爆表……

2.12年栗子家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邀请了番茄,当时被娱记拍到了,栗子和优姐的弟弟开车来机场接番茄,栗子降下车窗,说【斗真,坐副驾驶】,然后戴着帽子口罩的番茄和旁边的记者说了声【抱歉】,就绕过车那边去了副驾驶席。顺带,栗子降车窗的时候,帽檐还被车窗打了一下。【这个只有新闻,不是节目,和狗仔捉明星拍娱乐新闻一样的】

3.我表示,栗子现在看到哨兵第一反应就是护住番茄,杜绝一切可能接近的威胁来源,毕竟番茄失忆嘛,不小心让人拐跑了就不好了,这也是为毛栗子说番茄有戒心是好事。至于有什么好玩的话,大家可以脑补一下之后番茄回去之后栗子的态度,估摸就差在番茄身上贴个【他是我的,你们别想!】的牌子了。【狂笑的作者】

4.写完的时候,天都亮了……当然,写了一半我又去看视频去了,也有我的错。不,都是我的错【跪着哭】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