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叛

深度拒绝Bad Ending
all/xx中心专业选手
爆字数业余选手
懒癌晚期,写文随缘

【旬斗 RPS AU 哨向】反转的最佳搭档77

反转的最佳搭档77

【小栗旬X生田斗真旬斗 RPS AU 哨兵向导】

                                      

*2016.7.15/18更新

*【无间双龙】剧情

*喜欢文的亲,请点赞或者关注我让我看到支持,谢谢_(:3)∠)_

*手游路漫漫,入坑需谨慎

 

♠77

这是生田斗真在杰尼斯塔的最后一天,塔里特地为他开了一场欢送会,所有他认识的熟人们,也是目前塔里的大忙人们,难得有时间聚在了一起,整个场子与其说是欢送会,不如说是一场巨大的派对。

 

“斗真,来,和我喝一杯!”

 

正和关8的横山裕聊天的生田斗真还没转过身,就被端着酒杯的松冈昌宏勾住了肩膀。

 

已经被众人的轮番敬酒喝得有些晕晕乎乎的生田斗真眨了眨眼睛。

 

“……啊?”

 

“啊什么啊,你行不行啊,喝!”

 

手里空着的酒杯被换成了倒满的酒杯,生田斗真迷糊着还没举起,就被一旁的大野智抢了过去。

 

“别老盯着斗真灌,你们这群没安好心的,我来!”

 

大野智把手里的酒一口灌下,还示威般地将酒杯口朝下晃了晃,“一滴不剩!”

 

“你小子口气越来越大了啊,不让你看看还真不知道谁是前辈了!”

 

松冈昌宏一边说着一边同样把酒一口灌下,“我告诉你我还能再喝一瓶!不对,两瓶!”

 

大野智把酒杯往旁边桌上颇有气势地一搁,“那我就是三瓶!”

 

“完了完了完了,利达他已经神志不清了。”相叶雅纪赶紧推了推身边的二宫和也,“你快去阻止一下。”

 

相叶雅纪推了两下没反应,转头一看才发现对方已经歪着头睡过去了,怀里还抱着沙发的靠枕,嘴里念念有词不知道在说什么。

 

“完了完了完了,润和翔君去哪了?”相叶雅纪焦虑得张望着,“光是我一个人的话拦不住利达的呀……”

 

正找着,相叶雅纪就看到了那两个走路已经开始有点晃晃悠悠的人。

 

“欺负我们小大算什么,有本事干翻我们一个团!”

 

樱井翔一改往日的谦恭有礼,抢过已经神志不清的大野智稀里糊涂倒了还没喝完的半杯酒,一饮而尽。

 

松本润把迷迷糊糊的生田斗真拦在了身后,“对,今天接下来的酒我们都挡了!”

 

“年纪轻轻很狂嘛!”在旁边听到的堂本光一玩性大发,立马凑了过来,“加我一个!”

 

“来几个都不是问……”

 

大野智说着说着脚一软就摔了下去,一旁的樱井翔下意识地去扶,然而自己脚下也不稳,还好赶过来的相叶雅纪眼疾手快地用手托住两人,才不至于又牵累到他们身后的松本润、生田斗真他们。

 

简而言之,一团乱糟糟的。

 

酒精的作用令整个大脑都晕乎乎的,还有点发胀般的疼痛,生田斗真深吸一口气,调动起自己的精神,由于自己还是半哨兵的体质,在精神活跃起来之后,连带着身体的机能也提升了,由于加强了身体解酒的功能,原本混沌不清的大脑逐渐思路清明起来,略微迟钝的身体也逐渐恢复了灵敏。

 

生田斗真眨了眨眼,肩膀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精神体小狐狸,它灵巧地从他肩上一跃而起,在空中虚跳一步后,准确地落在大野智的肩头。

 

大野智顿时觉得原本糊成一团的脑子清明了许多,有清清凉的精神力安抚着他由于酒精作用而有些躁动的精神,让他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身体机能飞速地提升着,可是又有别于精神链接的切实感,整个人犹如在炎热的夏季畅游在冰凉的河水中一样舒服。

 

扶着大野智的樱井翔也同样感受到了,他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自己的精神体像是受到了莫大的吸引般不由自主地出现在了自己的身边,红色的豚鼠讨好似的绕着大野智的脚边打转。

 

大野智另一边的肩头出现了一只蓝色的呆萌小松鼠,它愣了片刻,急急忙忙地朝另一边的红色小狐狸扑了过去,被小狐狸轻描淡写地用尾巴挡了出去。

 

众人这才发现,生田斗真的精神体小狐狸有四条尾巴,而他们的精神体也全都根本不受他们控制地乱糟糟跑了出来,加之原本就受到了酒精的影响,精神体动物们显得异常亢奋和混乱,急于赶到小狐狸旁边感受一下清凉的舒适感。

 

得,本来就由于大家胡乱拼酒而混乱的场面更加混乱了。

 

看着蜂拥而至的精神体们,小狐狸淡定地舔了舔爪子,它背后的尾巴消失了一根,取而代之的是其身边多了只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尾巴只有一根的小狐狸,那只一尾小狐狸轻轻跃落在地,身后的尾巴迅速地摆动了两下,然后众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的精神体全都受到了蛊惑一般跟着那只一尾小狐狸的方向跑了过去,然后像是做日光浴一般围着小狐狸齐刷刷地躺了下去,离着小狐狸越近的位子越抢手,众人看着就这么为了抢位子突然打成一团的精神体们纷纷表示这绝对不是自家的精神体。

 

不过他们也马上明白了自家精神体抢夺地盘的原因,原本燥热的情绪逐渐冷却了下来,从精神层面荡开的舒适感让他们不由自主地深吸了一口气。

 

随后,大部分不知道此次生田斗真调令内情的人不禁在心中埋怨起中央塔为什么要夺走他们唯一的向导。

 

感受到大家情绪的生田斗真对此表示很无奈。

 

只剩三条尾巴的小狐狸又绕着岚团的几位转了两圈,随后跳回到了生田斗真的脑袋上,在毛绒绒的发顶位置拱了两下后窝着身体趴了下来,身后的三根尾巴依旧不安分地晃来晃去。

 

生田斗真用手指轻轻挠了挠小狐狸的下颚,小狐狸轻轻叫了两声,舒服地仰起了脖子,他看着众人盯着小狐狸的视线,摆摆手。

 

“嗯,它还不是很听话,比较调皮,大家多担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调皮的话不是和你一个性子,谁上次玩泼水是把整个水桶都拎起来的哈哈哈!”

 

生田斗真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你们越说不要泼我就越要泼!”

 

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谁拿来了几瓶新的香槟,大家就那么顺着话题开始互相泼了起来,放了狂言的生田斗真被好几人追着喷,带着一种如果他不求饶就不会放过他的架势。

 

“啊啊啊,放过我放过我!”

 

被好友们逼到角落的生田斗真终于扛不住举手投降,一头蓬松的微卷发翘不起来了,他胡乱地把贴在额头上的刘海用手往后一梳,露出了光洁的额头,脸颊因为酒精的作用有点红扑扑的,原本系得工整的领带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领口就这般敞开着露出雪白光洁的颈部,穿在身上的白衬衫因为酒液的浸染而变得透明,湿哒哒地黏在身上,虽然黑色的休闲西装挡去了大半,但奈何越是这样半遮不露就越是惹人遐想,配上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和讨饶中又略带调皮的语调……

 

让人不自觉地想要欺负他。

 

“我是那种你越说不要泼我就越要泼的人!”不知何时醒来并且立刻“参战”的二宫和也露出了小恶魔的笑容,“看招吧斗真!”

 

“nino,你怎么能这么对斗真呢!”大野智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还没等生田斗真说什么,就看到大野智拿走了二宫和也手里的小香槟,换了支更大的,“要喷就多喷点!”

 

“小大!!”

 

“看来这次利达也不会帮你了~”松本润一脸坏笑地靠近,“求饶也没用了哟,接招吧斗真!”

 

“真是的,斗真你看,不是我自己想要这么做的,是利达他……”

 

相叶雅纪的语气听着很无奈,可他手里开酒瓶的速度一点都不慢。

 

樱井翔微笑着,一言不发举起了酒瓶。

 

“啊啊啊!够了够了!”

 

生田斗真彻底感受了一把穿着衣服的香槟浴。

 

与此同时,TS塔。

 

参加完欢送会的小栗旬莫名觉得身上一股香槟味,可他今天只喝了鸡尾酒啊。

 

“???”

 

PS部分:

1.对于众人喝醉的部分完全是作者的个人臆想,不要当真……

2.之前就有提示过二觉之后精神体会改变形态的,完整性形态下斗真的精神体是九尾狐。至于现在为什么只有最基础的四条尾巴是有原因的,简而言之,栗子一条、番茄一条、一郎一条、入陶大威一条,四根尾巴代表的能力是不同的。至于选了狐狸的原因嘛,因为九尾啊~尾巴也可以表示储存的精神力数量,为什么是储存,和斗真的其中一个能力有关,之后会说的莫急。

3.斗真玩水拿水桶泼人是真的,真假TV的番组吧那是,我记得他说别人越说不要泼他就越来劲哈哈哈,真是调皮啊。

4.最后“???”配上那个黑人三问号的表情包食用会更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今天收到了一位新饭看完我文后私聊我的长评,突然困倦的下午都不困了呢,噼里啪啦回了好多之后……!发现自己果然是话唠……【生无可恋脸】


weibo: 夕叛_宇智波骨科患者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都没用微博了【惊恐脸】

评论(9)

热度(28)